高考後如何留學美國?高考後有什麼途徑可以留學美國

2023-04-30 06:55:04 字數 5494 閱讀 8780

1樓:中青留學

申請美國本科留學的同學越來越多了,究竟高考後申請美國留學本科的方案有哪些呢,下面我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美國本科留學方案,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高考後,高中畢業生申請美國本科留學呈上公升趨勢。按照每年高考申請出國留學學生申請國外入學時間劃分,可以分為直接申請今年9月份入學、申請下年1月(春季)入學、申請下年9月(秋季)入學、國內大學1年+第二年申請轉學國外大學四種模式,考生應慎重選擇高考後出國留學模式。

方案一:本科直錄。

今年9月快速入學、直入大。

一、四年獲得學士學位。

顧名思義,就是學生在已取得合格托福成績、高中平均分、sat成績和其他輔助申請材料之後,直接向學校申請本科。這種方式也是對學生自身水平要求最高的途徑。

這種方式適合目標院校是國內、一流院校的學生,對這類想要出國的學生下做了特定的申請方案(本科留學保錄美國top50名校),相信我們會給你出乎意料的驚喜!

方案二:本科雙錄取。

針對沒有語言成績的學生,美國有很多大學提供「雙錄取」,即學術成績達到學校錄取要求,但語言成績沒有達到,學校可以先發有條件錄取。學生入學後進行英文水平測試後分班,完成語言學習通過內部考試後,就可以直接入讀大學正課,無需再次申請。

方案三:本科橋梁課程。

學生可以低於直錄取要求的學術和語言成績進入大學橋梁課程,並且在完成一年的橋梁課程後,同時修滿24-36個學分並全部轉至大二。

方案四:社群大學。

課程方式:社群大學+名校2+2課程:四年獲得學士學位,費用較低,可節約大約30萬元。

社群大學提供2年副學士學位(associate degree)和大學轉學課程,2年後可以轉到tag轉學協議的大學繼續完成本科。由於小班授課,學費低廉、價效比高、可轉入名校,已成為美國眾多高中畢業生的首選。

今天的主要內容就是美國本科留學之高考後美國留學本科的方案介紹了,希望對各位中國學子有所幫助。

2樓:寰興留學

高考後留學美國,有三種途徑,分別是雙錄取語言課程、橋梁課程&預科課程&國際大一課程以及社群學院。如果高考後申請,想直錄美國名校的幾率很低,建議在高考前就選擇「高考留學雙保險計畫」,一邊申請美國大學,一邊衝刺高考,為前途加乙份保險!

以上就是高考後去申請美國留學的方式,你可以把自身情況告知我,給你免費介紹下適合你的留學方式~

3樓:明德立人

美國本科申請主要分為兩大類,即為本科新生申請與本科轉學申請。以下分別說明這兩類申請的條件:

1) 美國本科新生申請的條件:

1) 成績類:

a. 語言類:托福(toefl)或者雅思(ielts)

b. 學習能力測試類:sat(sat i多要求涵蓋essay的考試部分;排名靠前的學校還會需要sat subject成績);或者act考試成績。

2) 學校部分:

a. 成績單:按照美國高中的年制,國際生需要提供9-12年級的成績單,其中。

在讀生:成績單+在讀證明+加蓋學校騎縫章的信封;

畢業生:成績單+畢業證明+加蓋學校騎縫章的信封。

c. 簡歷:簡述申請人的活動、教育、實習經歷以及獲獎經歷,並非每所學校都需要。

3) 材料類。

a. 護照或者綠卡資訊頁影印件。

b. 銀行存款證明+父母工作證明(申請助學金時多需父母工作證明的資訊)

4) 文書類。

不同學校不同申請系統有不同的文書要求,需要申請人結合essay題目深度挖掘自己的軟背景資訊並以恰當的方式展現給招生辦。

2) 美國轉學申請:

轉學與新生申請條件的差異主要是在學校部分,其餘方面變化不大。以下簡要說學校部分的要求:

a. 成績單:

高中成績單:按照美國高中的年制,國際生最好準備9-12年級的成績單,高中成績單+高中畢業證明+加蓋學校騎縫章的信封。

大學成績單:大學成績單+在讀證明+加蓋學校騎縫章的信封。

c. 簡歷:簡述申請人的活動、教育、實習經歷以及獲獎經歷,並非每所學校都需要。

4樓:007東風一號

高考後只要報考美國的托福就可以留學美國了。

5樓:隗琇

高考後達到留學的標準,辦上護照,在美國規定的時間坐飛機去美國留學學習即可。

高考後有什麼途徑可以留學美國

6樓:網友

網上非常火熱的一篇文章《高考後留學美國:一位家長和獨立留學顧問的深度對話》,裡面非常詳細的介紹了高考後留學美國的各種資訊和問題,看完這篇文章,你就都明白了。

高考後去美國留學,有幾種途徑?

7樓:習慣沉默

如果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就可以出國留學。可以看看各國的公升學條件http://gaokao.

裡面包含了各國家的公升學條件,院校選擇,學制以及費用等資訊作為參考。

8樓:網友

直接申請美國本科就可以,如果語言不通過,可以先讀一年預科,或者走雙錄取,都是可以的。

高考後去美國留學,有幾種途徑

9樓:網友

找留學機構,報和美國的大學有合作的大學。

先報馬來西亞的大學,然後再轉美國,

高考後留學美國申請途徑有哪些

10樓:超級大當當

高考結束,對於很多孩子來說終於可以松一口氣了,但對於很多家長來說卻是忙碌的開始。很多家長在高考後,除了等待孩子的高考分數,也開始尋求更多的公升學途徑給孩子的人生更多選擇,出國留學就是其中一條出路。

美國一直以來都是世界性「留學大國」,如果高考後去美國留學,有哪些途徑呢?今天就為大家來詳細解讀一下。

途徑一:.用高考成績直接申請美國大學。

美國雖然院校眾多,但目前承認中國高考成績的美國大學不多,有楊百翰大學(全美綜合排名68位),高考成績在550分以上。伊利諾理工大學(全美綜合排名103位),成績達到國內一本分數線標準,英語單科不低於110分,免托福和sat。舊金山大學(全美綜合排名107位),校方會公布符合面試條件的高考分數標準,然後在中國進行面試。

聖托馬斯大學(全美綜合排名118位),只需提供高考分數並接受在中國的面試。薩福克大學(全美綜合排名188位),高考英語成績在99分以上,無需提供托福成績。

途徑二:無語言成績可通過參加學校內測後直接申請,當年秋季即可入讀。

每年都有很多同學在結束高考後突然決定留學美國,但又苦於沒有托福或者雅思成績,以為只能延遲一年,等考出了滿意的語言成績才能申請出國。其實對於這類同學,高考後馬上申請參加美國學校內測,並提交高中成績,如果達到要求是完全可以在當年的秋季入讀美國的理想高校的。雖然不是所有學校都有開放內測,但是還是有如全美排名39的東北大學、全美排名79的美利堅大學這樣排名前100的學校是可以選擇的哦!

途徑三:申請春季入學。

如果您孩子的理想學校不能通過參加內測進行申請,那麼也可以選擇申請春季入讀。美國有不少院校都接受春季入讀,截止日期以9-10月份居多,因此想要申請春季入讀的同學高考結束後一定要盡快開始雅思或托福的學習及報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美國本科留學申請條件:成績要求。

在申請美國本科的大學時,gpa是申請過程中的重要乙個要求,也就是申請者在高中階段的成績表現,一般是要求初三開始就需要保持優秀的成績。

2.標準化考試成績:美國本科申請條件還需要申請者提供sat和托福的考試成績,托福成績最好達到105分,sat考試次數最好不要超過三次哦。

二、美國本科留學申請條件:申請材料。

申請美國本科一般需要準備個人陳述、推薦信和個人簡歷,這方面同學們一定要注意資料的真實性。

三、美國本科留學申請條件:面試。

申請美國本科一般的學校都會進行面試,同學們也要提前進行這方面的準備,提公升個人的溝通水平和表達的技巧。有的同學不太了解面試都會問哪些問題,一般學校會了解申請者對於學校的興趣和為什麼想要去該學校等,面試官從中可以看出申請者的個人能力和潛力,表現好的會為申**分,所以同學們這一塊也要好好進行準備。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60048775/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國內很多學生在高考以後都會選擇出國留學,高考後應該如何申請美國留學?

12樓:熊憐

國內很多學生在高考以後都會選擇出國留學,其實就是為了讓自己回來有不一樣的身份,他要去美國留學的話,必須要把相關的證件準備好。

13樓:狂巴孤

高考之後想要申請美國留學,那麼可以通過社群大學來過渡,可以用高考的成績直接申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憑著自己的高考成績進行申請,你要選擇固定的學校,然後提交自己的證明材料。

教你如何高考後你該如何申請美國留學?

15樓:赤慧孟雅柔

去美國真心建議你考雅思,綜合top200牛掰院校都認可,我哥就是雅思7分申請的紐約大學,雅思相對簡單,你可以了解下雅思之路,據說不錯。

去美國留學需要高考成績嗎

高考後申請美國留學的方法有哪些

16樓:學通國際教育

首先,現在很多大學都認可高考成績,如果已經參加高考,且高考成績不至於太糟,可以先查詢一下現有高考成績可以申請到怎樣的學校。當然,同時也需要托福、雅思等語言成績,這個需要另外考一下。

而如果高考成績不太好,不適合直接拿高考成績來申請的話,可以考慮讀個一年制的alevel。雖說突然從體制內教學轉出,去學習一套自己從未接觸過的課程體系,是會讓很多同學心裡發怵的。但我們這邊已經遇到過很多用一年時間就考出好成績的學生!

從難度上講,與國內高考課程相比,a-level需要學的內容要廣泛些,不過知識深度上,要求相對低。而且高考剛結束,各學科知識記憶猶新,此時學習alevel在學術過渡上基本是沒問題的。換句話說,經歷過高考的學生大部分能夠做出a-level的高考科目試題,比如說數學、物理、化學、生物。

更何況你只要選3-4門課來學習,大可以選擇自己擅長的領域。

從時間上講,一年時間學完3-4門學科課程是可以做到的!而且比起其他國家的學生,中國等東南亞國家的學生更容易做到!

不過想要一年裡考出好成績,請同學們起碼做到以下三點:

1、每天最少認真學習4個小時以上,為期一年;

2、上述的每天4個小時要高效利用,不要「硬磨」;

3、科學刷題替代盲目刷題。

只要你不摸魚,每天堅持4小時以上的學習時間,在當年10月和次年5月*分批次完成大考是沒問題的。

一般而言,如果你要申請英國g5那個等級的學校,那alevel成績需要達到aaa(個別專業要求更高,具體以學校官網資訊為準)。而如果你的科目成績了出現了個把的「b」,那也不用擔心,除了g5部分專業可以允許有「b」外,你也可以試試口碑不錯的「小g6」,有部分專業比g5還優秀哦!

請問高考後留學還來的及嗎,高考後留學,還來得及嗎

當然來得及,有多種方案可選擇,以美國為例 高考後留學美國方案 方案一 雙錄取 因為考生為高考衝刺,一般高考後考慮出國留學的學生一般都不會有語言成績,那麼就可以擇 雙錄取 所謂的雙錄取就是語言課程 正式課程兩個錄取。目前還有幾所美國排名前100的名校可以申請 雙錄取 選擇 雙錄取 後,進入學校經過語言...

怎樣才能高考後出國留學,怎樣才能高考後出國留學

留學中介的選擇,是部分高考後,或是高考前的,相對於高考後,決定出國留學比較急促的情況而言,留學中介的選擇更應該找一些大一點的權威一點的留學機構,因為這樣的機構有著更為豐富的成功案例,同時針對一些國家大一點的機構的合作渠道更為成熟,這樣能最大成程度上的快速幫助學生完成分析定位,圈定國家,完成申請,最大...

高考後的復讀,高考後怎麼復讀?

首先我得說考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現在名牌大學的畢業生失業的不也多了嘛但是你得知道 能否考個好大學選個好專業可能就影響你將來的命運是當白領還是藍領 是每天開私家車上班還是下班擠公交不能說你考大學就一定能實現 但是有一點是大家的共識 那就是考個好大學 將來自己成功的起點就會高點 起步就會容易點作為一名復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