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展中coser光腳遊場需要上廁所怎麼辦?

2023-04-30 07:00:02 字數 2418 閱讀 2072

1樓:公羊永修霍婷

您的問題讓我來一下吧。首先我想質zd問一下題主,coser光腳和上廁所有什麼關係呀?去就行了呀,然後把褲衩一脫就開始上吧!

難道是因為光著腳所以擔心上廁所的時候尿到腳上,當然這也確實是個問題版。但這個問題其實有乙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對,那就是坐便。

哈哈,開玩笑。不過最後我還是想說,題主這個問題真不是什麼問題,正應了那句俗話,權活人難道還能被尿憋死,也就是說不管有什麼難處,需要上廁所的時候就上,憋著難受,而鞋和上廁所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2樓:佘淑珍尋壬

就是差不多直接光腳進去的!其實也沒什麼,百因為再去找鞋子穿實在太麻煩了度……每次上完以後都要去水池衝一下腳丫丫……因為基本上就沒有乾淨的隔間!你光腳蹲著上廁所,兩版只腳都泡在別的女生的尿裡,心情一定不會好!

而權且還容易打滑!!

為什麼說去看cosplay漫展一定不要去男廁所?

3樓:最愛我辰哥

有可能你覺得很喜歡的女closer是個男孩子。

4樓:熱心網友

因為你走進男廁可能會看到一群小姐姐

漫展遊場需要門票嗎?穿著cos服去漫展遊場需要買門票進去嗎

不是一定要穿cos服去。可以穿常服。反正什麼衣服隨便,尺度不要太大,還有一些漢服洛麗塔之類的不要踩雷就好 要的,你又不是工作人員,而且去漫展的幾乎都穿cos服去的。有些要,有些不用的,因為我這cos向來自由進出 乙個人玩cos可行嗎?第一次cos去漫展遊場,需要注意什麼?這個.其實還真的可以找三腳架...

如何在漫展上邀請coser拍照,漫展上怎麼邀請coser拍照呢?不是專業相機而且自己也比較害羞,而且基友是和我一起去漫展明天就去

最重要的還是要禮貌 注意自身形象,就算是攝影師也要自身穿衣打扮整潔一些,畢竟人靠衣裝 看到想要拍的coser,盡量用語言上前詢問,盡量少有肢體接觸,畢竟人都對陌生人的出碰會有牴觸 詢問時盡量禮貌用語例如 你好,可以拍幾張照麼 你好,能幫你拍幾張麼 如果拍的時候coser的動作比較生疏,可以禮貌的溝通...

為什麼漫展上的coser都美如畫但現實中卻很少在

因為需求不同啊,日常不可能花很多時間在妝面上而coser可以在休息的時候花一天去玩所以可以慢慢化妝打扮 cos妝基本很濃 大街上基本挺少女孩化濃妝 二次元之所以美是因為短暫,驚鴻一面總比膩味了好,開在幸福裡,讓每乙個美好的瞬間 這是我今天在漫展上遇到的乙個coser。大家覺得怎麼樣?他。cos的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