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高考後出國留學,怎樣才能高考後出國留學

2022-10-21 12:25:09 字數 5205 閱讀 7394

1樓:克棠

留學中介的選擇,是部分高考後,或是高考前的,相對於高考後,決定出國留學比較急促的情況而言,留學中介的選擇更應該找一些大一點的權威一點的留學機構,因為這樣的機構有著更為豐富的成功案例,同時針對一些國家大一點的機構的合作渠道更為成熟,這樣能最大成程度上的快速幫助學生完成分析定位,圈定國家,完成申請,最大可能避免學生的申請不及時而耽誤入學時間的問題。

每年高考過後,都會有一批學生選擇申請留學,這裡麵包括高考發揮不好的,成績不理想的,報考院校或是專業不隨心的或是等等一些其他原因的。所以這些大家都面臨一個共同的情況就是沒有語言成績,對留學瞭解甚少,不知道該去哪哪個國家,不知道當前最要緊的是事情是做什麼,很多家長都是網上查,其實這是錯誤的,因為網上的資訊並不權威,也不全面,所以我們正確的做法是抓緊時間走訪一些正規的機構,然後明確國家,明確留學機構。

下面我們根據留學機構的口碑評分系統幫助大家梳理了一些正規的留學中介機構,大家可以直接去參看一下,有沒有直接比較中意的機構,直接走訪,面談,這樣更直接更高效。

2樓:中外服留學

高考後,今秋留學,英語授課,就讀波蘭的“北大、清華”華沙大學、華沙理工大學,年學費2萬多元,可獲獎學金。波蘭是歐盟國家、申根國,毗鄰德國,中等發達國家。中外服歡迎您到哥白尼、肖邦、居里夫人的故鄉留學,人生由此而精彩!

3樓:小包豬

找中介嘍 不過要小心吧

4樓:學通國際教育

首先,現在很多大學都認可高考成績,如果已經參加高考,且高考成績不至於太糟,可以先查詢一下現有高考成績可以申請到怎樣的學校。當然,同時也需要託福、雅思等語言成績,這個需要另外考一下。

而如果高考成績不太好,不適合直接拿高考成績來申請的話,可以考慮讀個一年制的alevel。雖說突然從體制內教學轉出,去學習一套自己從未接觸過的課程體系,是會讓很多同學心裡發怵的。但我們這邊已經遇到過很多用一年時間就考出好成績的學生!

從難度上講,與國內高考課程相比,a-level需要學的內容要廣泛些,不過知識深度上,要求相對低。而且高考剛結束,各學科知識記憶猶新,此時學習alevel在學術過渡上基本是沒問題的。換句話說,經歷過高考的學生大部分能夠做出a-level的高考科目試題,比如說數學、物理、化學、生物。

更何況你只要選3-4門課來學習,大可以選擇自己擅長的領域。

從時間上講,一年時間學完3-4門學科課程是可以做到的!而且比起其他國家的學生,中國等東南亞國家的學生更容易做到!

不過想要一年裡考出好成績,請同學們起碼做到以下三點:

1、每天最少認真學習4個小時以上,為期一年;

2、上述的每天4個小時要高效利用,不要“硬磨”;

3、科學刷題替代盲目刷題。

只要你不摸魚,每天堅持4小時以上的學習時間,在當年10月和次年5月*分批次完成大考是沒問題的。

一般而言,如果你要申請英國g5那個等級的學校,那alevel成績需要達到aaa(個別專業要求更高,具體以學校官網資訊為準)。而如果你的科目成績了出現了個把的“b”,那也不用擔心,除了g5部分專業可以允許有“b”外,你也可以試試口碑不錯的“小g6”,有部分專業比g5還優秀哦!

高考後如何出國留學?

5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出國留學:要求學生語言能力比較強,達到雅思成績6分以上。綜合素質能力強:

自律性學習強,獨立處理學習和生活中的困難,成熟的心智等;家庭經濟實力雄厚的學生。有一項不達標,都會給留學生在國外大學的學習帶來困難,影響學生的順利畢業。往年很多留學生不能畢業,就是這樣等因素導致的。

該留學方式:費用比較高,學生年齡小面對陌生環境,陌生教學等等,需要學生非常強的獨立性,適應性。好處是接觸國外環境時間長。

2、讀預科班出國留學,經過不到一年時間的語言能力強化訓練,語言能力達到要求。其他條件跟直接出國留學一樣。

該留學方式:費用更高,時間長。學生年齡小面對陌生環境,陌生教學等等,需要學生非常強的獨立性,適應性。好處是接觸國外環境時間長。

3、留學3+2本碩連讀,留學2+2專案,是教育部引進的,教育部承認的,教育部推薦的留學方式,適合大部分高中畢業生。有人說該留學方式是國內大學和國外大學對接合作大學,其實是嚴重誤導學生。學生在國內985,211雙一流大學(清華,北航,人大)就讀2,3年時間,學生的學習成績決定選擇國外大學。

學習成績好的,完全可以選擇全球前30名的大學,並不是非選那些國外大學不可。留學3+2,留學2+2是教育部針對以往很多留學生無法順利畢業引進的。

6樓:託普仕留學

1、先去國內讀本科,然後申請轉學到美國大學,大一轉大二,或大二轉大三。

2、申請美國社群學院,然後再轉學到四年制大學3、先去讀預科,然後正式進入美國大學

4、gap一年,申請第二年秋季入學

7樓:數碼王子胖

高考後可以通過本科直申、雙錄取或社群大學出國留學。對於高考成績優異的學生來說,直接選擇申請本科留學即可,對高考失利的學生來說,只能通過雙錄取或社群大學這類對成績要求不高的方式出國留學。

8樓:張佳倩啊

如果說是高考後就直接出國留學的話,可以找一些靠譜的留學中介,你也可以關注一下你想要報考的那所學校的官方**,上面都會有一些具體的留學生的招生公告和要求,你可以去看一下。

9樓:創作者

1高考後如何出國留學 途徑一 如果是平時的成績優秀的學生,並且高考的分數也至少達到了所處地方的一本分數線上,如果雅思的成績達到了六點五到七分的話,可以考慮直接申請海外院校。

•途徑二 如果是平時的成績不算太優秀,基礎和語言能力也比較一般的學生,可以考慮通過先修讀海外院校的預科課程,然後語言成績考到符合標準來以後在升入院校的本科課程學習,其中如果學生將來還是不想要考語言的話,其實紐西蘭的院校是可以免去語言考試直接就讀語言課程的,澳大利亞部分的院校也接受內部測試且通過也同樣免去語言考試。

10樓:舶濁偎

1.如果是平時的成績優秀的學生,並且高考的分數也至少達到了所處地方的一本分數線上,如果雅思的成績達到了六點五到七分的話,可以考慮直接申請海外...

2.如果是平時的成績不算太優秀,基礎和語言能力也比較一般的學生,可以考慮通過先修讀海外院校的預科課程,然後語言成績考到符合標準來以後在升入院

11樓:喊我吃早餐

高考之後想要出國留學,上大學的話,我覺得首先要有接收你的大學,然後找好了那邊的大學,或者是可以通過留學機構。留學也是可以的

12樓:sad農官布

擔心高考失利,是大多數高考生在考試之前的必然想法,很多人都有名校情結,我當初也是一樣。就算高考達到了本地的一本線,也很難去排名靠前的985、211,但是不去這些學校的話,又很難有日後的就業競爭力。因此可選擇出國留學,甚至可以選擇一所世界排名與清華、北大並駕齊驅的世界名校!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澳大利亞的高校宣佈承認中國高考成績。因此學生可憑藉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入讀大學一年級,而和國內相比,學生只要達到當地高考一本分數線,便可選讀世界名校。當時通過東方國際諮詢過,他們的團隊實力不錯。

13樓:小坑

途徑一如果是平時的成績優秀的學生,並且高考的分數也至少達到了所處地方的一本分數線上,如果雅思的成績達到了六點五到七分的話,可以考慮直接申請海外院校。

途徑二如果是平時的成績不算太優秀,基礎和語言能力也比較一般的學生,可以考慮通過先修讀海外院校的預科課程,然後語言成績考到符合標準來以後在升入院校的本科課程學習,其中如果學生將來還是不想要考語言的話,其實紐西蘭的院校是可以免去語言考試直接就讀語言課程的,澳大利亞部分的院校也接受內部測試且通過也同樣免去語言考試。

14樓:百小度

那情況下的話我覺得高考後如果說詳細情出國留學的話像這種情況下大家還是可以進學校的呀

高考完怎麼出國留學

15樓:沉若星懸

1.高考後申請英國留學通常需要先憑藉高中三年成績單入讀本科預科課程之後再申請本科。

2.除墨大之外,澳洲大學普遍接受國內高考成績,需要高考成績達到60%以上。

3.高考後申請香港留學通常需要高考成績達到一本分數線、英語單科達到110分或以上

16樓:浮生餘記

高考結束以後,想要出國留學的話,那你也要找一些出國留學的中介,因為你自己的話是無法聯絡的,所以你只能靠他們幫你安排一切。

高考後怎樣準備出國留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高中畢業生申請留學呈上升趨勢。按照每年高考申請出國留學學生申請國外入學時間劃分,可以分為直接申請今年9月份入學、申請下年1月(春季)入學、申請下年9月(秋季)入學、國內大學1年+第二年申請轉學國外大學四種模式,考生應慎重選擇高考後出國留學模式。

下面介紹兩個模式:

模式1 直接申請今年9月入學

學生型別:這類學生多半因為高考成績發揮不理想,失意理想大學或者本科院校。

申請模式:有條件錄取、雙錄取等有針對性的留學專案。

優勢:申請辦理時間短,與國內大學入學同步,同時9月份開學,進入國外大學就讀。由於國外院校轉學較普遍,以美國為例,許多通過“有條件”錄取的考生在國外學習一年之後,再申請名校,一些考生通過該途徑作為“跳板”。

不足之處:一是選擇學校單一,限制性強。由於是9月份入學,選擇這種模式的考生一般都來不及考託福、sat、雅思等標準化考試,因此只能選擇有條件錄取、雙錄取。

但是,這類專案能夠申請到的學校範圍有限,且多數是“一對一”,即就讀的學校是被錄取大學的預科或者語言課程,學習半年或一段時間後只能進入該校學習;二是名校較少。以美國為例,提供有條件錄取的學校大多屬於中等水平的學校。據悉,國外名校,如美國的常青藤、澳英排名靠前名校多半提前一年截止申請,申請名校的可能性小。

申請費用:2萬~3萬元人民幣。

模式2 申請下年1月(春季)入學

學生型別:考不上國內本科,或被重點本科落選的考生。

申請模式:半年準備sat、託福標準化考試+申請2023年春季入學。

優勢:選擇範圍比第一種模式廣泛。據艾迪留學廣州分公司負責人謝杭東介紹,歐美等一些國家的名校每年春季會有一定名額招收國際學生。

以美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為例,春季是學校常規的招生季。另外,考生多了一個學期的時間,可以準備託福、sat考試,為春季入學增加名校錄取砝碼。

不足之處:儘管一些國外院校有春季招生,但是開設春季班的學校數量有限,且名額較少。一些名校是根據本校是否有空餘名額才會招收春季入學學生,因此,學生要就讀名校,被錄取的機率不大。

但是,一些綜合能力強,尤其是已經考取國內本科院校的考生,若失意理想大學選擇留學,就讀該模式更有競爭力。

申請費用:3萬元人民幣左右。

怎樣才能申請出國留學,怎麼申請出國留學

1 準備英語考試。英語是一門交流工具,共和联邦國家像英國,澳大利亞等需考雅思 ielts 北美國家像美國,加拿大考托福 toefl 如果去美國讀研,加考gre,念mba,考gmat。去共和联邦國家雅思一項就夠了,考英語考試是需要重點準備的,也是招生辦最看重的,最信的材料。2 申請大學。這和申請哪國家...

工薪家庭,怎樣才能出國留學,乙個工薪家庭,怎樣才能出國留學?

沒什麼辦法,你的專業學的人太多了,獎學金基本不可能的。沒錢,就好好在國內找工作吧,其實一樣的。建議可以讀tafe課程,既經濟實惠而且還可以順利工作。因為如果乙個州差哪類人材,就會向聯邦 提供名單,然後 會通知tafe學校定點培訓。但是請放心從tafe學校畢業後的學位是中國教育部認可的。ls,tafe...

怎樣才能生髮,怎樣才能生髮

脫頭髮有很多原因病情分析 導致脫髮的因素有許多,既有 先天性或遺傳性的因素,也有後天性的因素 既有生理性的原因,也有病理性的原因攝取過多的糖分及鹽分或動物性脂肪,有害於血液的迴圈。這種人應多喝生水或多吃蔬菜。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 雞蛋的蛋白 菠菜 包心菜 芹菜 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 食物。盡量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