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考後留學還來的及嗎,高考後留學,還來得及嗎

2022-05-20 03:28:25 字數 4989 閱讀 4504

1樓:美世聯合教育

當然來得及,有多種方案可選擇,以美國為例

高考後留學美國方案

方案一:「雙錄取」

因為考生為高考衝刺,一般高考後考慮出國留學的學生一般都不會有語言成績,那麼就可以擇「雙錄取」。所謂的雙錄取就是語言課程+正式課程兩個錄取。目前還有幾所美國排名前100的名校可以申請「雙錄取」。

選擇「雙錄取」後,進入學校經過語言測試分班,2個月為乙個週期,最快可明年2月春季入學進入美國大學學習。

方案二:選社群大學成本最低

很多經濟條件相對不好、成績相對較差的學生可以選擇社群大學,社群大學費用一年約15萬元,普通大學費用約25萬元-35萬元,選擇2+2模式,讀2年社群大學再讀2年大學,會節省約30萬元,而且對於英語成績不好的學生來說,社群大學對語言成績要求較低,社群大學成為了不少學生進入美國名校的跳板。

方案三:春季入學

對於高中畢業生來說,選擇春季入學也是很理智的選擇,美國有一些大學是提供春季入學的,在時間安排上,高考後開始準備語言成績,在11月1日之前可以遞交申請,不過時間非常緊張,而且專業選擇有所限制。不過,春季入學的好處是在國內準備的時間不用太長,6月底開始準備,7-9月準備托福或雅思考試,11月1日前遞交申請,11月-12月初即能獲得錄取結果,12月簽證,2023年1月份就可以登機赴美。如果申請秋季入學,截止日期1月1日,只比11月1日晚了兩個月,但入學時間卻要到第二年的8月份。

所以有意直接錄取的,可以選擇春季入學。

方案四:選名校明年秋季入學

對於想申請頂級名校的學生,可以選擇明年秋季入學。學生需要準備托福、sat考試,一般在美國排名前50的學校都需要提供sat成績。秋季入學,學生需要高考後在國內等待一年,但準備時間只比春季入學的學生多了2個月,如果不是基礎特別好的學生,申請秋季入學不是最理想的選擇。

從時間安排上來說,學生需要準備托福和sat成績,10月份開始遞交申請,3月底獲得錄取結果,5-7月取得簽證,8月赴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不過出國的話要考慮你去那個國家,要有相應的考試

3樓:溫瞳決

來得及呀,國外不同大學的錄取時間是不一樣的,可以先問問,睿勵人生,專 業的,留學機 構 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

想要申請哪個國家的留學。舉例新加坡。

高考後去新加坡留學條件,想要是新加坡私立大學的學生,需要高中畢業,通過高考成績,雅思成績需要6.0分左右,部分學校可以用語言課程免除雅思要求。如果學生高考成績達到當地一本線上50-100分,可以嘗試申請新加坡公立大學,不過,還需要學生雅思成績6.

5分左右即可,申請有一定難度。

高考後如何申請國外留學,可參考2020高考留學指南https://www.liuxue315.

為自己定位。

高考後留學,還來得及嗎

5樓:無憂鬱唔咯

有些學校需要高考成績

和會考成績,有些不需要,當然有高考成績專你的選擇會多很多。可以看看

屬各國的公升學條件裡面包含了各國家的公升學條件,院校選擇,學制以及費用等資訊作為參考。

高考後出國留學還來得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乙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來得及啊。現在國外很多院校是承認中國的高考成績的,有高考成績申請會更方便

如果高考後決定出國留學,還來得及嗎

8樓:火種去立鐘

我覺得看個人吧.如果你的目標是考國外好點的學校,先得決定目標國家,比如是去英國還是美國。美國去的人多,競爭也激烈,需要平時成績gpa、toefl、sat或者act,申請前50最好還得考出4-5門的ap成績。

所以準備去美國的話建議至少提前2年準備。去英國的話,要相對容易一些。英國比較重視學術能力。

不過英國要alevel成績。一年之內考出3門alevel成績再加上雅思還是有可能的。alevel成績可以適用於所有的共和联邦國家。

主要有cie和edexcel兩個考試局,合起來一年有五次考試機會,如果英語和學科都不錯,花一年時間讀alevel和語言去申請世界top100的大學不是問題。上海光華啟迪有個「星」計畫的課程,就是讀alevel一年可以出國的。去年好友的孩子高考沒考好去讀過,今年9月就要出去了。

9樓:番茄小仙女啊

方案一:9月直讀英國本科預科

由於學制不同,中國的高中生或其他同等學歷學生畢業後,在前往英國攻讀學士學位之前,都必須先讀一年學士學位預備課程(簡稱預科),才有資格申請國外大學本科課程。預科課程往往是由大學直接設立或與大學掛鉤的繼續教育學院提供,讀完後可以公升讀大學的學位課程,進入對應大學的對應專業。如果選擇讀大學預科課程,最好直接報讀正規大學或大學聯盟提供的課程,這樣申請簽證比較容易。

高考成績不如意,ielts4.5-5.5分,成績不合格,可進行課前語言的學習。

最快2023年秋季入學。半年或一年的大學預科課程+3年本科,6月遞交申請材料並準備語言考試,8月辦理簽證。

10樓:明德立人

當然來得及啊。

高考後很多同學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其實如果高考成績不理想的話,出國留學是條很好的出路。如果考慮含金量高的學校,可以首選美國,美國的名校眾多,基本上美國前六十的學校都要比國內一般985的學校要好些。

如果申請美國名校的話需要做以下準備:

1)托福成績,如果想申請到美國前六十的學校,基本托福成績要達到90分以上(滿分120)

2)sat/act 成績,這裡我一般建議考act, 因為act短期內更容易考出高分,一般建議達到28分以上(滿分)

3)文書,(包括cv,essays,推薦信等) 申請美國大學除了考試成績之外,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文書,這些最好在提交申請前的3-6個月準備,如果時間緊的話,可以考慮找靠譜的中介機構來弄。

4)申請材料:包括初三和高中成績單,高中畢業證,存款證明等。

以上這些準備基本上要花半年的時間,由於美國的申請有截止日期,其中兩個時間點非常重要,11月30(加州系列大學截至申請),1月1日(絕大部分學校申請截至),所以建議同學最好在11月30日之前考出托福和act成績,才不至於耽誤申請。

需要補充一下就是成本的問題。去美國讀書基本上一年要準備40-60萬人民幣,4年下來基本上200萬人民幣還是要的。 當然並不是說沒有這麼多錢就不能出國了,可以努力把成績考高,申請獎學金。

美國本科很多學校還是比較慷慨的,有全獎,半獎,還有每年1-2萬刀的小獎。不過要申請這些獎學金,還是需要你足夠優秀,至少在你錄取的學校裡,算是比較優秀的學生,才有可能拿到獎學金。所以為了自己的學業,為了減輕家裡的經濟負擔,還是要好好考托福,act等,分數越高,拿到獎學金的機率越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高考後選擇留學,還來得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不僅是人生的十字路口,更是人生新的起點。高考後留學要看樓主具體選擇的國家,每個國家的申請方式有所不同,具體可參考高考留學方案指南(留學定位選校/選專業)可參考:https:

//www.liuxue315.cn/zhuanti/gk2020.

shtml?ozs=86669-2709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不好給你定位

你的gpa語言成績多少呢,申請學校其實就是看你的成績,選校選專業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www.douban.

通過系統來定位,輸入你的成績情況,系統會匹配和你類似成績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和專業,你可以做個大致的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出國留學讀本科,需要有語言成績,高中成績單,學校證明(畢業證或在讀證明)、成績單塬件、簡歷、2-3封推薦信、個人陳述,護照影印件,銀行存款證明等。

高考之後留學來得及嗎?

14樓:同妙顏

來得及,主要是看你想申請哪一年出去的。如果你之前準備好了語言,就是一件簡單的事兒,如果沒有任何出國語言考試類成績,那可能就得去預科班或語言學校。

高考後留學可以去哪些國家,請參考這個我以前收藏過的專題介紹上面有申請條件、申請指南等步驟。

15樓:等下個季節

有的國家一年2個學期,有的國家一年三個學期,你高考完後就去申請學校,如果是需要語言證書如:雅思,托福的國家你得去考.如果不需要,直接申請,在申請期間可以抽出一些時間來補補語言~總之不可能高考完馬上就去

高考後再選擇留學,來得及嗎

16樓:你值得擁有

當然來得及,高考和留學都不衝突的,如果高考發揮失利也可以在考試完之後的時間裡攻讀一下出國留學需要的語言,確定好國家和學校,當然也有很多國外學校是承認高考成績的,所以高考之後完全可以考慮留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不僅是人生的十字路口,更是人生新的起點。高考後留學要看樓主具體選擇的國家,每個國家的申請方式有所不同,具體可參考高考留學方案指南(留學定位選校/選專業)可參考:https:

//www.liuxue315.cn/zhuanti/gk2020.

shtml?ozs=86669-2709

18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來得及,主要看你想去的是哪個國家,哪個學校

看哪個學校的錄取時間,不過我選的東南亞的國家

還來得及,因為普通家庭也去不了 那麼好的國家沒錢

高考後如何留學美國?高考後有什麼途徑可以留學美國

申請美國本科留學的同學越來越多了,究竟高考後申請美國留學本科的方案有哪些呢,下面我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美國本科留學方案,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高考後,高中畢業生申請美國本科留學呈上公升趨勢。按照每年高考申請出國留學學生申請國外入學時間劃分,可以分為直接申請今年9月份入學 申請下年1月 春季 入學 申請...

怎樣才能高考後出國留學,怎樣才能高考後出國留學

留學中介的選擇,是部分高考後,或是高考前的,相對於高考後,決定出國留學比較急促的情況而言,留學中介的選擇更應該找一些大一點的權威一點的留學機構,因為這樣的機構有著更為豐富的成功案例,同時針對一些國家大一點的機構的合作渠道更為成熟,這樣能最大成程度上的快速幫助學生完成分析定位,圈定國家,完成申請,最大...

高考後的復讀,高考後怎麼復讀?

首先我得說考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現在名牌大學的畢業生失業的不也多了嘛但是你得知道 能否考個好大學選個好專業可能就影響你將來的命運是當白領還是藍領 是每天開私家車上班還是下班擠公交不能說你考大學就一定能實現 但是有一點是大家的共識 那就是考個好大學 將來自己成功的起點就會高點 起步就會容易點作為一名復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