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寶沃BX5 1 4T這車到底怎麼樣

2023-04-30 06:50:04 字數 1641 閱讀 14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寶沃bx5大氣漂亮 合資品牌,空間比較大 動力足 安全性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汽車它的整體做工還是比較好的,技術也比較穩定吧,缺點也是相當比較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寶沃bx5車子的質量還是可以空間也可以的,就是品牌比較一般,怕售後跟不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寶沃bx5屬於國產suv,車子做工質量還是蠻可以的,不過這個車子價效比不高,因為車子保有量小,售後網點也少,而且售價偏高點。這個價位可以入手乙個不錯的合資suv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設計非常時尚漂亮做工配置也都不錯,就是品牌售後比較不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寶沃bx5這車目前其實是福田的, 福田只是把寶沃這個牌子買下來的, 銷量挺一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bx5就是福田的製造的,上市以來銷量一般。具體效能還有待時間檢驗。

8樓:隨延續

我的寶沃bx5就是的,選擇這款車的原因,一來是外觀好看,內飾的做工也不錯,同價位裡面,配置超高;綜合價效比很高,試駕了一下的150馬力的動力也不錯,綜合和**、動力、油耗多個方面,可以說只要捨得給油,推背感還是有的!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店裡試駕一下。

9樓:公尺飯一大碗

這車不錯,推薦你看一下38的評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這個品牌的汽車我不是很看好他的總體來說也是乙個國產車但是**很高。

寶沃bx5缺點

寶沃bx5怎麼樣

11樓:cyp汽車

寶沃bx5外形時尚精巧整體給人的質感非常好。

寶沃bx5是目前合資車市場上一款炙手可熱的車型,寶沃bx5的內飾均採用家族傳統樣式,做工和用料在同級中也較為出色,設計年輕簡約,非常符合當下審美,中控台功能豐富,中控台方面,寶沃bx5配備了,綜合來看,寶沃bx5中控配置實力相當不錯,與同類車不相上下。

寶沃bx5搭載了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224馬力,峰值扭矩牛·公尺,傳動系統搭載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

車型設計

寶沃bx5外觀上車身沿用寶沃家族設計風格,寶沃bx5擁有年輕帥氣的前臉,符合年輕人的消費理念,寶沃bx5的車身尾部十分飽滿,兩側色尾燈,造型精緻,同時,黑色下包圍讓整個車身尾部,運動感十足。

車輛側身線條流暢,車身長高的比例也很好。尾部的造型也不錯,有肌肉感,而且顯得車輛很寬厚。寶沃bx5方面,動力、舒適性、空間、操控是車主最關注的4個方面,合計佔到總口碑的75.

64%。車主對動力、舒適性、空間、操控比較滿意,正面評價比例分別為.73%。

寶沃BX7和自由光相比較哪個更好?

來說,寶沃bx7的 相對便宜些,而且寶沃汽車的評價在咱們這邊還是很不錯的,外觀設計的很簡單大氣,搭載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扭矩達300牛 公尺,動力還是很不錯的,而且bx7的空間很大,很寬敞,百公里油耗在左右,很省油的。bx7的外觀更帥氣些,前臉採用直瀑式中網加上led日間行車燈,整體顯得比較大氣...

寶沃汽車是合資車嗎,寶沃汽車是合資還是國產

寶沃汽車品牌於1919年在德國不萊梅建立。2014年,寶沃汽車被全球最大的商用車集團 北汽福田全資控股,2015年,於中國北京成立寶沃汽車集團,目前分別在中國 德國 俄羅斯 印度 巴西 墨西哥等國家正式運營。目前,集團下設8大核心機構,員工總數近5500人,其中包括來自全球12個國家,16個汽車品牌...

寶沃汽車怎麼樣,寶沃汽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寶沃汽車旗下產品包括傳統能源車型bx7 bx7 ts bx5 bx6以及新能源車型bxi7。寶沃bx7採用2.0l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擁有28t 165kw及300n m的強大動力。borgward 4max 智慧全時四驅系統搭載了先進的電控多片式離合器,還可以選裝elsd電子限滑差速器。寶沃b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