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沃汽車好不好?希望真是車主可以下

2023-02-10 20:10:02 字數 6032 閱讀 9875

1樓:皇琦珍養識

寶沃是乙個德國破產品牌,被北汽福田收購之後重新復活,現在不能夠算是德國品牌,只能算是自主品牌。

寶沃汽車的優點:

一、操作性好:寶沃汽車底盤紮實,動力充沛、方向精準,有行駛質感,在駕駛感覺上有明顯的德系風格。在高速公路駕駛,油門響應線性,渦輪介入時沒有明顯的界限,發動機動力輸出有力,深踩油門速度迅速上來,除了降檔時有些感覺外,換擋基本感覺不出頓挫感,連貫流暢。

二、外觀出色:寶沃汽車擁有德系車明顯的稜角,霸氣而又大方得體。同等價位的車款之中,寶沃汽車的外觀絕對是讓人加分的選項。

寶沃汽車的缺點:

一、舒適性低:寶沃車外形尺寸不大,但內部空間的優勢沒有像外形這麼明顯,也許是讓厚重的四個門偷走了不少空間,不過車內空間也足夠用。駕駛座坐墊很厚,但座椅的包裹性一般,整體的舒適性偏低。

二、噪音大:德系車發動機噪音普遍偏大。在車外聽,尤其是天冷時,發動機噪音銳不可當。

這車在駕駛時,發動機噪音感覺比較突兀,車外噪音偏大,車內怠速聲音很小,應該講隔音還不錯,但一急加速,發動機的嘶鳴聲就傳入車內。

三、保值性低:寶沃汽車算是乙個小眾品牌,但是由於是德系前科的背景,現在轉為國產汽車。因此它的價效比不高,且新車的掉價率十分高。

2樓:翟惜海農婀

這還得自己去體驗下,寶沃車動力與安全上做的不錯,而且黑科技還很多,感覺很超值。

寶沃汽車怎麼樣?

3樓:寶沃汽車

5月9日,寶沃汽車宣布其品牌口號為「寶沃安全感,讓你去勇敢」,並將其旗下全系車型的特點總結為「寶沃安全時•空」:79%的高強度鋼使用率打造出1公尺範圍超強車身;在25℃的常溫條件下,車內甲醛含量僅為國家標準的五分之一,讓使用者盡享0距離空氣清新的座艙環境;在24小時b-link智慧型互聯系統的守護之下,車主可設定半徑覆蓋1至50公里的電子圍欄,全天候監控車輛安全情況。

此外,寶沃車型搭載的ecall緊急呼叫系統,在發生事故時,從氣囊彈出到確認撥打寶沃救援**僅需秒,不僅滿足歐洲標準,而且t-box內建電池在整車斷電的情況下仍可支援呼救,危機時刻更有安全感。

4樓:鹹高

倒閉了五十年剛被福田復活,質量行不行有待考證,你就把他當成福田吧。

寶沃汽車質量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買車前、因為是工薪層、所以前後看了15萬左右的車、有逍客、現代、起亞、大眾、斯柯達、國產看了長安、領克。反覆對比後我買了寶沃x5.下面我說下選寶沃的原因、16年我的朋友買的寶沃x7、落地價23萬 左右、我上下班有時經常坐順車、車的各項效能都不錯、特別是車的開關門非常沉穩、說明整車的鋼材不錯。

聽他說除了正常的保養幾年來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由於價位的原因我沒考慮過寶沃、但是當我在寶沃工廠直營店看到x5時、被它的外觀深深的吸引了、問了價位後、售後說可以試駕24小時、我們從西安市區開到西銅高速。開始我怕車的動力不足、1.

4t嗎。但是在高速上開到120碼時、幾乎沒怎麼踩油門、當時的轉速是1800左右、還開著空調。油耗顯示是5個左右。

加速時車的推背感很強,試駕回去我當場交了定金。車的各項配置我就不多說了、想買的朋友可以去試駕一下是不是我說的樣子、另外我想對廠家說下、這個車真的不錯、但為什麼銷量上不去呢、你們是不是應該反思反思調整一下銷售策略。最起碼對得起我們這些支援寶沃的粉絲們吧。

6樓:寇印枝俎煙

您好,雖說寶沃是個德國品牌,但是是個才重新建廠,設計的車型,肯定和其他德國品牌的車子質量無法相比,國內的寶沃應該是北汽福田代工生產的。

7樓:在七峰疊翠駕車的蓮藕

千萬別買,就是個垃圾車,新車下雨裡面就漏雨,大小毛病不斷,各種廢油,裡面的控制按鈕時好時不好,**還貴!壓根兒就不值得買,就連寶沃工廠的人都不買,4s店的員工買了都後悔的要賣掉,很垃圾的車。

8樓:網友

我買的bx7,用了三年沒出任何毛病,跑高速120邁發動機轉速大概2000轉,車身重比較平穩,感覺質量不錯。

9樓:網友

你大概都是競爭對手請來的,我的車17年買的,到現在沒發現有一點問題,我個人覺得這車效能相當不錯。

10樓:網友

我是寶沃bx5的車主,今年1月4號提的半個月前車就壞了,只要把空調開啟,車子就熄火!同胞們千萬別買這款車,不然你會後悔終生!!!車子質量差服務更差。!!

11樓:神傷系列

才崛起,有待考驗,如果不著急用車,可以觀察半年在決定下手,如果著急用車,還是買上市一年以上的車,至少質量值得信賴。

12樓:成芷蘭

我是寶沃汽車bx7的車主,我是18年買的,感覺整車安全效能各方面都很好,正常保養,沒發現什麼問題,感覺跑高速特別穩,各種配置也不錯,買車前看了好多車型,也試駕過好多車型,還是選擇了寶沃,乙個是安全效能,換乙個是車子的外觀時尚,都非常不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車子的銷量一直走下坡路,還有競爭對手的網路攻擊,使的汽車銷量雪上加霜,汽車商家要好好反思一下你們的銷售策略 和方式,要不然真的對不起我們這些車主對寶沃的支援!

13樓:錢冬瓜凹

寶沃用了三年,沒有什麼問題,我的感覺很好,質量不錯。

14樓:網友

真不怎麼樣,真坑人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車一年半,沒啥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毛病不斷,售後不給解決,啥都給拖著,千萬別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寶沃汽車質量沒問題,我開bx5一年了,大氣沉穩,提速快,外觀漂亮,買了不後悔。

18樓:網友

質量沒話說 宣傳太少 我的四萬公里 沒毛病。

寶沃車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寶沃車雖然說是乙個德國品牌,但是是乙個才復活的新品牌,新車型上市才不過兩三年而已,到底好不好還需要時間檢驗 但是和德國的大眾,奧迪,賓士,寶馬這些品牌車子肯定是差距很大了。

20樓:最愛公交車模型

寶沃汽車的質量還是很不錯的,不愧是德國的技術,我開的是寶沃bx7,去年8月份提的車,到現在差不多一年了,當時主要看重這車的外型大氣、內飾豪華、空間夠大,不過開了一年,各方面的表現還是挺滿意的,動力很好,提速快,操控也比較順暢。

寶沃汽車怎麼樣

21樓:網友

狗皮膏藥知道嗎,就是中國人或者說車企為了一些所謂的信仰,或者說一些概念的東西,其實沒有啥,買車就看市面上哪些車跑的多,一般質量都可以。

寶沃 汽車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寶沃汽車品質和質量還是不錯的,可以去試駕一下。

寶沃汽車***嗎?

23樓:小龍貓

本人寶沃bx5車主,提車,2018.

下午兩點多在小區內正常行駛,寶沃突發熄火,既鎖不了車也啟動不了車,車子持續發出拖拉機一樣的「突突」聲,整個過程近乙個小時,突然一下又啟動起來。2018.

晚8:30左右,正常行駛的寶沃居然在紅綠燈下再次無任何警示非人為操控的情況下再次突發熄火,影響主幹道上十多輛車子通行,導致路面堵塞,110同志也前來詢問,還以為出了什麼重大交通事故…與此同時,4s救援**無人接聽,求助車輛自帶sos**,居然再次給我個**讓我自行撥打求助,我一看,給的**就是我沒打通的4s救援**…呵呵了…你們是來搞笑的嗎?!

官方客服及**我均有投訴及資詢,但到目前為止(無任何反饋**及資訊,千萬別說週末不上班,難道你連個值班的也沒有嗎,難道要等到車子在高速上突然熄火,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才能被重視嗎…想想都後怕!!!

我現在是腸子都悔青了,這車開的我都有心理陰影了…還有…我這寶沃目前只跑了1890公里!

24樓:此刻

油耗九個左右。

內飾也還可以。

簡潔大氣。就是有許多塑料的。

中控呀門把手。

空間也還可比較大以。

就是售後一點不太好就是。

特別不方便。

這還得看你怎麼樣了。

好處壞處我都說到這了。

25樓:廣交裝飾華仔

用了不到一萬公理,車的毛病就接二連三,當時說的質保,都是病人的,客戶讓去4s店檢查,自費,而且間題越是自費越層出不窮,都是為了掙錢!

買車要看品質,不能看虛名!

寶沃足就是個掛羊頭賣狗肉的店!

正在收集資料準備把車賣掉了。

26樓:景凌波

福田汽車看則不錯,實則管理混亂,管理層責任不清,渾水摸魚居多,很多事情不落地,混錢可以,不是幹實事的位置,很多人幹事多是敷衍了事,

27樓:來自湘湖快快樂樂的冬青

寶沃屬於福田控股的德系品牌,簡單說就是福田是老闆德系技術是打工的。

28樓:一口機靈

為什麼一直有人在詬病品牌呢。別人問質量啊啊啊啊??

29樓:獨人天下

今天在港澳車展上看了一下顏值不錯,內飾及智慧型化不錯,就不知質量和駕駛效能怎樣,改天去店裡試下。

30樓:丟哪腥啊灬

還行,寶沃品牌是德國,現在完全是國產了,由北汽福田運營,你把他當成國產車來看就是了,你覺得國產suv怎麼樣,近幾年來中國的汽車技術提公升不少,質量還是提公升不少,拿bx5來說,外觀大氣時尚,小毛病有點,**在國產車級別稍貴,bx5推出終身質保,前提條件是必須在4s店保養,敢提出終身質保,質量應該是有點信心的。定位不一樣的,如果你拿寶沃和日本車和合資車相比,肯定會差點的。買車還是看自己的意願,自己喜歡就好,什麼車都有人說不好,路虎小毛病也一堆。

寶沃這車好嗎

31樓:網友

不好,我是親身體驗,電瓶壞了說沒貨,等到有貨了,說你過保了,真她媽的牛x,售後服務老差了,誰買誰後悔,這個品牌早晚倒閉。

32樓:飆飆丶稱霸全球

寶沃這車好不好我感覺還是自己去試駕一下,我的寶沃bx7目前跑了公里了,可以說是非常省心,除了正常保養,連點異響都沒有;而且內飾的做工很不錯!很有層次感,2.

0t的動力也強!起步、超車都沒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起步於德國不萊梅,最輝煌時期生產過火車和***,當時與賓士,大眾,歐寶一起被被稱為德國四強。國內上市於2023年,智慧型四驅suv bx7,主打寬體和智聯,讓豪華觸手可及。bx7已經過200萬公里的嚴苛測試,安全可靠,效能穩定。

34樓:尼可

我就想說買寶沃這個車是人生最後悔的一件事,2年修理了13次,廠家找一起藉口收費,承諾終身質保就是騙我們買他車。

35樓:匿名使用者

寶沃bx7開了一年多了,沒出過什麼問題,個人覺得開的很爽。這車特結實,安全效能指數高。

36樓:五哥

別提多噁心了!經銷商相繼倒閉。終身質保只是一句空話,四s店換過的配件只保一年或一萬公里,一次不去四s店保養就不享受終身質保。坑人不淺。

37樓:

車好不好無非就是開著爽不爽,整車***不好,這麼說吧,寶沃車能給你想要的駕駛質感,同價位同級別,甚至越級存在;質量上自己開了一年多沒出現過毛病,而且有終身質保,害怕啥?

3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bx7車主,好車,質量過硬,特別是高速路和爬坡,爽呆。

39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穩定性沒的說,你若是追求電子配製不建議買寶沃,如果要安全,你放心寶沃車就是乙個鐵疙瘩耐撞。

就是bx7發動機轟油門的聲音大,不過你若是能接受大眾途觀的噪音,那麼你就買寶沃。

寶沃汽車的品質怎麼樣啊?

4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因為寶沃車的整體保有量不是太多,所以在質量判斷方面還存在一定的誤差,寶沃bx7關於發動機噪音大、油耗高有部分車主反應。

學汽車鈑金要多久?好不好學,汽車鈑金好不好學?多久能學會

主要看個人的學習能力 汽車鈑金維修是一門非常專業的學科,涵蓋了非常多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如,1 汽車板材的力學效能。對汽車車身上所有板材的抗拉強度和延伸率,厚度,硬度等都要熟練的掌握。2 鈑金修復工具的熟練運用。如,鈑金榔頭,撬棍,墊鐵,車身銼刀,快速打磨磨頭,拋光磨頭,拉拔機,焊機等工具都要熟練的掌...

西南交通大學希望學院到底好不好?

還可以的,但是也要看你填報的哪個專業哦,好的專業也是很不錯的哈,比如它們學校的一些王牌專業。你好,總得來說成都這種獨立院校辦學還是不錯的呢。雖然不能跟211這些比較。但是比哪些普通二本院校排名靠前一些。普通二本院校是指四川文理學院,宜賓學院這種二本院校。總得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呢。提問。學校環境那些 學...

汽車鈑金好不好學?汽車鈑金好學嗎?

汽車行業從業人員 拋去銷售 保險等服務接待人員 可以分為3類,一是發動機維修,二是汽車鈑金,三是汽車噴漆。第一類的從業人數最多,技術含量高,難度大的,當然也是平均工資最低的,出徒的時間最少也要。三 四年吧 第二類是汽車鈑金,也是當今的緊缺型人才,工資較高,這個難度適中,出徒時間最少也要1年吧 噴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