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寶沃汽車4S店在哪裡,貴州寶沃汽車4S店在哪裡?

2022-08-23 10:00:06 字數 1258 閱讀 9582

1樓:寶沃汽車

武漢寶沃汽車4s店全稱:武漢巨集博瑞德汽車銷售服務****,位於:武漢市洪山區白沙洲大道華中動力產業園黃陵廟天橋旁(華中城正對面)。

貴州寶沃汽車4s店在**?

2樓:寶沃汽車

貴州寶沃汽車4s店全稱:貴州林榮金寶寶沃汽車銷售服務公司,位於: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興義市坪東大道延伸段木賈物流園附近(北京現代店往上200公尺)。

銅仁寶沃汽車4s店在**?

3樓:寶沃汽車

銅仁寶沃汽車4s店全稱:銅仁德興汽車銷售服務****,位於:貴州省銅仁市碧江區經濟開發區燈塔園區武陵山(銅仁蘇州)國際汽車城(德和雪佛蘭正對面50公尺)。

重慶寶沃汽車4s店在**?我想去4s店看看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1)重慶名望汽車銷售服務****,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經緯大道1409號(靠近新八益建材市場);

(2)重慶名望寶晟汽車銷售服務****,位於:重慶市萬州區沙龍路三段898號;

(3)重慶駿瑞汽車銷售****,位於:重慶市回興街道金石大道368號(地鐵十號線三亞灣站2號出口前行一百公尺)。

武漢很多地方停放寶沃汽車是什麼原因?

5樓:千夜破碎流年

這個寶沃汽車屬於共享汽車,看一下車身上都有統一的標識,可以參照車身上的提示進行駕車。

寶沃汽車原本是屬於福田汽車明顯,買來的乙個德國已經破產的汽車品牌,實際上車本身與德國沒有任何關係。

6樓:時刻選擇

只能說明一點,在你當地這個品牌的汽車。銷量比較好,或者在你那個小區使用這個品牌的汽車的人比較多。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武漢很多地方停放寶沃汽車,寶沃車的價效比符合武漢使用者的需求而被認可。

日照寶沃汽車4s店在**?

8樓:寶沃汽車

日照寶沃汽車4s店全稱:日照貴華汽車銷售服務****,日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奎山汽車城郭家湖橋南200公尺路東(靠近雪鐵龍店)。

青島寶沃汽車4s店在**?

9樓:寶沃汽車

青島寶沃汽車4s店全稱:青島盛沃汽車銷售服務****,位於:青島市李滄區黑龍江中路3178號(靠近李滄萬達)。

宜昌長城汽車4S店在哪裡,長城汽車4S店?

單位名稱 宜昌長盛汽車銷售 地 址 宜昌市伍家崗區伍臨路58號鑫物汽貿城單位名稱 宜昌未來汽車銷售 地 址 宜昌市港窯路5 汽貿城2 我所知道的兩家,希望能幫到你,可以去長城汽車官網查詢。單位名稱 宜昌未來汽車銷售 地 址 宜昌市港窯路5 汽貿城2 單位名稱 宜昌新國華物資 地 址 宜昌市港窯路5號...

鄭州的汽車4s店集中的地方有幾個在哪

1 鄭州河南汽貿園 鄭州河南汽貿園是鄭州金岱工業園的咽喉之地,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市場建築面積35萬平方米,道路 廣場及綠地面積15萬平方米。汽貿園建設總投資1.6億元人民幣。2 鄭州北環的中原汽車交易中心 3 陳砦花卉市場旁邊 車輛種類多如 東風標緻,北京現代,比亞迪,東風本田,上海大眾,進口...

寶駿730在4s店買下來大概多少錢

您好,什麼配置的,多大排量的,一般購車價,加上購置稅,加上保險錢和上牌費用,多一萬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請問寶駿730裸車價75800元的,全部辦下來需要多少錢啊 上路地話,還要交6478元上下的購置稅,360元車船稅,300 500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