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寶沃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443 閱讀 6701

1樓:愛企查

新疆寶沃環保科技****是2018-10-1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建國西路石油二分公司北門門面56-6-7號(67區3丘59棟)。

新疆寶沃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ma784f8a2k,企業法人陳天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寶沃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製造及銷售:鍋爐及輔助裝置、風能原動裝置、幫浦、閥門、壓縮機及類似機械、烘爐、分機、熔爐及電爐、環境保護專用裝置、電動機、變壓器、電容器及配套裝置、配電開關、電線、電纜、家用電力器具、燃氣、太陽能、淨水裝置;汙水處理;電氣安裝;管道裝置安裝;批發兼零售:

機械裝置、五金產品、電子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是2017 09 1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北環路394號。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2ma092hgjxy,企業法人張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南京正高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正高環保科技 是2013 05 15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高淳經濟開發區古檀大道3號。南京正高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806708195x7,企業法人荀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正高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裝置 成套煙氣淨化裝置 吸附劑...

常州碧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碧藍環保科抄 技 是襲2016 12 02在江蘇省常bai州市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zhi獨資 注dao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春江鎮圩塘新村五村289號。常州碧藍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1ma1n1d8w3x,企業法人嚴生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碧藍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