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沃BX7和自由光相比較哪個更好?

2023-03-12 00:45:03 字數 4779 閱讀 7780

1樓:治帕凳陸反吹

**來說,寶沃bx7的**相對便宜些,而且寶沃汽車的評價在咱們這邊還是很不錯的,外觀設計的很簡單大氣,搭載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扭矩達300牛·公尺,動力還是很不錯的,而且bx7的空間很大,很寬敞,百公里油耗在左右,很省油的。

2樓:海藍而不深

bx7的外觀更帥氣些, 前臉採用直瀑式中網加上led日間行車燈,整體顯得比較大氣,而且的動力,只要捨得給油,起步絕對噌噌的!

3樓:搖滾吧足球

非要選肯定是自由光。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已經死了的車企,乙個在死亡的路上!

5樓:澈後頭輪

賈生(李商隱)a隋宮(李商隱)a

寶沃bx7怎麼樣,值得買嗎?

6樓: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寶沃bx7是一款定位於20萬元級別的中型suv,值得購買。

寶沃bx7前臉採用了類似於別克的直瀑式進氣格柵設計,**為寶沃品牌的菱形logo,新車前臉兩側的大燈與進氣格柵相連,大燈燈組造型也十分犀利,遠近光燈採用一體式設計,燈組內部還融入了led轉向燈和日間行車燈。

寶沃bx7有5座、7座兩種組合方式,隨心搭配,延伸出更多可能。2760mm軸距,1911mm寬體車身同級領先,配備拉闊視野的全景天窗,創造出更多空間想象力,應對百變旅程需求。

寶沃bx7配備了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源自寶沃自有的g01動力平台,由寶沃全球研發團隊與fev、里卡多(ricardo)等知名動力公司聯合研發,最高功率165kw,最大扭矩為300n·m。 採用缸內直噴的噴射方式,帶來高效的動力輸出。

7樓:陽光愛生活吖

寶沃bx7在我看來十分值得購買。寶沃在一開始推出的時候是德系車,但是隨著後來的發展,這個品牌逐漸倒閉,被中國福田所收購,成為了一家合資企業,可以說現在寶沃旗下品牌車都是純正的國產車。關於寶沃bx7這款車,接下來簡單從動力、外觀、內飾、空間等幾個方面與大家分享一下它為何值得購買。

這輛車搭載的是渦輪增壓式發動機,動力方面完全不用擔心,基本上是輕輕一給油就走,提速很快,有時候滿載都能明顯的感受到汽車的推動力強勁,渦輪增壓介入非常及時,所以行駛起來比較四平八穩,舒適度強。在路上行駛的時候想要超車也是很簡單,加速很快,換擋時也沒有頓挫,感覺很順滑,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瞬間油耗消耗太高了!

外觀還儲存著德系車的一些特點,流線型設計比較突出,外觀大氣,車頭設計較長,給整體增添了一種霸氣感,車身的側顏簡直完美,前方大燈稜角分明,進氣柵中間的標誌性logo也是恰到好處,整車流暢性強,顏值高。

內飾比較精緻,大部分材質使用軟包,靠著的時候一點都不硌,中控台軟包包裹,舒適度比較強。而且令人最滿意的地方在於寶沃用材十分厚道,注意健康環保,基本上沒有什麼異味中控台更是12寸的大螢幕,反正還很靈敏,使用起來手感好。

作為中型suv,還是一貫的具有空間大的特性。前排駕駛座和後排乘客座都是超大的乘坐空間,坐在那兒腿完全可以伸直,可以說是很寬敞。後備箱也能放很多東西,出遊之類的完全無壓力。

唯一不好的一點就是因為這款車比較冷門,所以說售後服務店會離市內較遠,而且門店較少,假如車輛出了什麼問題,維修起來比較麻煩。所以大家還需要理性購車,根據自己的側重點擊擇要不要購買。

8樓:網友

可以是寶沃bx7有優點也有缺點,值不值得買,對比一下在決定吧。

**還是有點小貴的寶沃bx7,車身本身就顯得很大氣,而它的內建空間也不小,坐在裡面不會顯得有擁擠感,但說到內建還是要說一下它的內飾,很豪華,做工也很細緻,在內飾方面很是討消費者所喜歡。

不過在油耗方面,寶沃bx7也是有點大的。但在質量方面是絕對過硬的,在材質上使用的也很良心,同時在細節方面做得也很用心,還有就是天窗使用的是全景天窗,這點設計的還是很成功的,討人所喜歡。一般的汽車都少裝全景天窗,因為全景天窗的很容易出問題甚至出現弊大於利的情況。

寶沃bx7的銷量與市場還不是很好,不少人還在對它表示懷疑,其中它略貴是**是主要原因之一,不過看的出來,這輛車在設計和製作的時候是下了心血的,所以在買車的時候可以考慮考慮這車的。

9樓:樂生活方式

雖然現在有不少人一直在黑寶沃,但是這款車的絕對擁有超高的價效比,是非常值得大家購買的。寶沃汽車是德國豪華車品牌,但由於公司經營不善,導致公司倒閉,直到被國內的福田收購,才又重新煥發生機。

寶沃bx7目前官方售價在萬元之間。

這款中型suv配置的是發動機,搭配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動力方面絕對沒有問題,起步很快,一點都不會感覺到肉。

加速也很給力,沒有頓挫感,值得表揚的是它的爬坡時表現得很好,在高速上超車也是一點壓力沒有,推背感很明顯。

suv最顯著的特點就是空間寬敞,寶沃也不例外。駕駛室在容納身高185的駕駛員外頭頂還會有很大一塊空間。後排空間也絕不遜色於同級別車,三個人同時坐在後不會有絲毫的有擁擠感,翹個二郎腿絕對是很輕鬆的事。

後備箱空間也是不錯的,開口比較常規,放東西很方便,裝的東西也很多,基本上不會遇到裝不下的情況。

這麼大一款車,操控性絕對也是車主們的一大顧慮。但寶沃絕對會讓你吃下定心丸:自身就很輕盈的方向盤還帶有電子助力,比液壓助力的要好操控的多。

基本上單手就可以控制好長一段時間。但在高速上方向盤會變得重一些,提高了穩定性。懸掛也夠高,走坑坑窪窪的路時,減震效果很明顯。

我們接下來說下寶沃bx7的顏值,這絕對是最打動我的一點。全身線流突出,美觀大方,看起來非常有檔次,開出去回頭率相當高。車門厚重緊實,給人一種安全感。

當然bx7也是講究「內在美」的,寸超大中控屏絕對是一大亮點,彩色清晰可見功能齊全,內飾用料手感舒適,真皮座椅做起來也很舒服。

當然,寶沃的舒適性、安全性等都很出色,這裡就不一一介紹,總而言之,雖然有段黑歷史的寶沃,但在福田的經營與德系汽車的技術,使得寶沃bx7成為一款價效比極高的車型。「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相比其他**低配的中型suv,bx7絕對值得大家購買。

10樓:仲子路家酒

寶沃bⅹ7絕對值,無論質量還是配值,對得起二十萬元的車,本人開了2年,實際空想的技術質量等不過關問題基本沒有。總油耗8個很適應市里越野。生不逢時罷了,早生產10年,此車必火。

11樓:另維

不建議購買。寶沃bx7銷量沒在哪兒,保有量又少,不值得購買。

12樓:不知人生

這款車銷量特別的不好,而且沒有那麼舒適,也不是那樣宣傳的那樣優越,建議看看同價位的車型。

13樓:知魚泓

這款車不是很建議購買,價效比不是很高,市場反應不是很好。

14樓:桂清韓餘

我是2023年買的bx7,當時**是萬元。之所以選這款車,一是外觀中意,二是在當時來看同等價位車配置算是高的,最主要的是就當時的**,以其配置,其**算是很有良心的,這也是選這款車最主要的的原因吧。

我不想今天買車,一兩年後車降幾萬,有一種被忽悠的感覺。現在我已經行駛了近7萬公里,最遠的地方跑到新疆,最冷的地方跑過遜克(黑河),車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我買車的時候,售後服務是寶沃汽車,其服務很是值得稱讚,很貼心。

現在說是寶沃由神州接過來了,只是期望其售後服務能像以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它在外觀、舒適度、內飾、油耗方面讓我對他青睞有加,雖說落地價和大眾途觀l也差不多,不過經過認真比較後還是會體驗出差異。沒有完美無缺的車,誰更好很難說。目前開寶沃bx7的大多數人是一般白領,我覺得這款車也是很彰顯檔次的,同時在一家人用車上也十分適合,其實養它也不難,月薪12000以上就開得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立即購買,畢竟是乙個新的品牌,建議看下市場反饋再決定是否入手。

17樓:還好

寶沃bx7這款車價效比超高,汽車的耗油量很少,功能齊全,動力十足,值得大家購買。

寶沃bx7怎麼樣,值得買嗎?

寶沃bx7價效比怎麼樣?

18樓:帥鍋取名真難

寶沃bx7在國內算是冷門車型了,不過整體質量還是可以的,寶沃bx7售價17-32萬元之間,車型選擇比較多,不過預算有限只能選擇低配車型了。

二十萬落地可以選擇低配和次低配車型,這兩款車型搭載發動機,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採用五座布局,軸距達到了2760mm,空間表現不俗。底盤採用四驅系統和雙獨立懸架,空載離地間隙22cm,滿載離地間隙19cm,行駛質感和操縱性還是很強的。

配置上由於是低配車型不算豐富,倒車影像主動剎車,天窗,無鑰匙系統都是沒有的,不過陡坡緩降,上坡輔助,自動駐車等一些保證汽車行駛安全裝置還算齊全。

內飾做工和布局寶沃bvx7看上去簡潔大氣,內嵌式中控大屏,上方配合遮光罩,下方出風口連線中控台按鈕,整體上比較協調。方向盤和座椅沒有採用真皮包裹,座椅舒適性實際體驗並不算太差。

綜上,雖然寶沃不算熱門車型,但是整體價效比來說還是不錯的,對於家庭用車這樣的中型suv無論是空間還是動力都能夠滿足需求。

19樓:硱翻10oa紋

關城樹色催寒近,御苑砧聲向晚多。

寶沃bx7這款車值得買嗎

講真,寶沃BX5 1 4T這車到底怎麼樣

你好 寶沃bx5大氣漂亮 合資品牌,空間比較大 動力足 安全性不錯。你好,這種汽車它的整體做工還是比較好的,技術也比較穩定吧,缺點也是相當比較低,您好,這個寶沃bx5車子的質量還是可以空間也可以的,就是品牌比較一般,怕售後跟不上。寶沃bx5屬於國產suv,車子做工質量還是蠻可以的,不過這個車子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