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哪些行為是浪費時間的行為?時間就是用來浪費的

2023-04-30 00:30:02 字數 1518 閱讀 6625

1樓:靖芷啦

最浪費時間的就是 合群。比如上學的時候 乙個宿舍的同學去食堂吃飯,你等我我等你的,一塊玩遊戲,一塊睡懶覺,特別浪費時間,類似於這種集體活動等 合群行為,其實不僅僅是浪費時間,更是浪費個性。

2樓:緋攻

最浪費時間的是無目的的在網上閒逛,和為明天而憂心忡忡。為不確定的明天憂心忡忡,然後心情低落,做事讀書效率不高或者乾脆什麼都不想做,喝酒/找朋友去傾訴,慢慢才恢復過來。

3樓:bd小葵

我的愚見,是等。等長大,等放假,等老闆同意,等對方喜歡自己,等條件成熟,等下一次機會,等更好的人出現,等公正到來,等待被救援,等某人回心轉意,等乙個不可能的奇蹟。

4樓:同啡候味簿輯州

把自己陷入「怨氣」中,耽誤自己的正事。因瑣事與同事發生矛盾,整天想著怎麼在辦公室裡「搞死」對方,沉浸在「怨氣」中的你看不到別的同事在業績上已經遠遠超過了你。

5樓:花開90370炔菲

自己做不符合自己價值觀的事情會覺得自己浪費時間;別人做不符合自己價值觀的事情會覺得別人浪費時間。

6樓:百變小捲捲

買了乙個很差的產品,抱著錢都花了就要用的態度湊合著用。被人忽悠著花1w元報名了乙個英語班,去上了兩次課,發現還不如自己在家背單詞,但是錢已經花了,只能湊活著繼續把課上完,完事既浪費了時間又浪費了金錢。

7樓:影子

沉浸在白日夢裡不能自拔。心懷僥倖重複已犯過的錯誤做法。明知是自己的錯而當眾狡辯和推卸責任。

遷怒,白日夢,都是做時極爽而讓自己更加喪失自控力的做法,當戒除之。

8樓:遊含雪

worry,擔憂。讓我們感覺到擔憂的事情很多,年紀越大,越是如此。我們準備不足的事情,如考試,如演出,如工作機會。

我們擔憂這些事情,因為我們害怕自己會搞砸。搞砸的原因很多,但歸根究底,最可能的,最直接的原因就 是準備不足。

時間就是用來浪費的

9樓:青檸姑娘

我們每天過的日子像是被上了弦,要麼日復一日,要麼機械性的或快或慢的轉動,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在這樣快節奏或者被動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下,人們根本不會在意時間,比起抓不住,留不住時間而言,更可怕的恐怕就是感受不到時間。

是啊,時間的流逝,我們又何曾真正的感受過。

因為疫情,我經歷了一段時間的強制性休息後,我真切的感受到人生程序中,有時候,時間就是應該被浪費的。

當我們沉浸下來,追劇,睡覺,吃飯,看書,做我突發奇想或者籌謀已久的事情時,我彷彿聽到了世界的萬物都在靜止,甚至可以感受到時間在我周圍。

後來,我也學著哲人一樣放空冥想,雖然想的內容千奇百怪,也不是什麼正經的人生哲理,可是那一刻,我聽到了自己呼吸的聲音,以及秒針嘀嗒的聲音,那就是時間在流逝,雖然時間在分秒流逝,可是這一刻,你是擁有時間的。

所以我們不要總沉浸在快節奏和毒雞湯中,有的時候,時間就是需要被浪費。

形容浪費時間浪費金錢的成語,形容浪費時間的成語

成語 虛度年華 注音 x d ni n hu 解釋 虛 沒有收穫 成就.白白地度版過年歲.出處 憶權鄧拓 鄧拓與人民 他認為 古今一切有成就的人,都很嚴肅地對待自己的生命,不虛度年華.揮金如土 揮 散。把錢財當成泥土一樣揮霍。形容極端揮霍浪費。形容浪費時間的成語 您好!時間快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 白...

浪費時間猜從09的數字,浪費時間猜乙個從09的數字

我覺得是數字0 因為時間都浪費了,就代表著什麼也沒學到,所以是數字0 莫名奇妙猜乙個從 0 9 的數字 20 莫名其妙是乙個漢語成語,讀音是m m ng q mi o。指說不出其中的奧妙,表示發生的事情很奇怪,說不出解釋的道理來。鬼迷心竅猜乙個從 0 9 的數字 200 1吧,因為這四個字的拼音裡都...

在職場當中哪些工作是在浪費時間?

在職場當中有很多任務作都會讓自己感覺在浪費時間,比如一些重複性比較高的工作。還有就是一些流程上的過於繁瑣上的事情。首先在工作當中面臨著一些繁瑣的流程,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因為完全可以把這個時間用在工作當中,或者是跟客戶,跟同事的交流當中,而不是說把時間浪費在流程當中。第二,在工作當中還有一種摸魚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