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曾經依依不捨她臉龐是什麼歌裡的歌詞?

2023-04-30 00:30:04 字數 2138 閱讀 8413

1樓:0000火麒麟

,陳美齡唱的《跳上白雲》

歌詞:繁鬧城市,不見青山,只。

見俗塵繁鬧城市,失去笑聲,只有拘謹。

我不禁問,怎麼可以,跳上白雲。

尋覓田園瀑布,溪澗草地,小花長滿綠蔭。

聽聽世界,為誰合奏快樂優美音韻。

渺渺白雲,飄到深海對著悄悄一吻。

看看瀑布,石頭上輕聲落親個飛吻。

輕輕風聲,仿似歌手唱著每句歌韻。

何日能再,只有清風,不見俗塵。

何日能夠,只有笑聲,不再拘謹。

我心盼望,緊張都市變了樹林。

攜著情人步過,心意相贈,小花依靠樹蔭。

我不禁問,怎麼可以,跳上白雲。

尋覓田園瀑布,溪澗草地,小花長滿綠蔭。

聽聽世界,為誰合奏快樂優美音韻。

渺渺白雲,飄到深海對著悄悄一吻。

輕輕風聲,仿似歌手唱著每句歌韻。

2樓:大概師傅

風 讓我知道你在哪。

在歸家的路上,雨。

碰到風。輕搖晃。

步子慢下,飄逸醉滿清夢。

最初的相遇。

不經意鎖在半空。

是在試探嗎。

你,撞了我的腰。

在這個仲夏。

雨,唱著歌。

接納了無語的風。

風,開始調皮。

無數的手在雨遍身撓著。

雨,歡快地左右躲閃。

鬧得一片朦朧。

遮了風的眼。

只一會兒,風。

迷路了椅子從雨身邊消失。

從此---下落不明。

算我奉獻一下 這也是我的讀書筆記 作者不太清楚 你可要好好學哦)風吹雨打 風吹草動 風馳電掣 風花雪月 風捲殘雲 風平浪靜 風清月白 風清氣爽 風雨飄搖 風月無邊。

3樓:hi柚子茶

化骨綿掌。

作詞:唐恬作曲:吳夢奇。

演唱:謝娜。

胡彥斌的《月光》

徐睿的《淚流成河》

歌曲:你是風兒我是沙。

歌手:林心如&周杰 **:電視劇集《還珠格格》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 胡彥斌的《月光》

中國成語大會結束的歌曲叫什麼名字?

歌詞 她似水的臉龐

臉龐曬的黑這句歌詞是那首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臉龐》 完整歌詞:

你是黑臉龐我也是黑臉龐,聽著口令向右看咱都是黑臉龐。

你是黑臉龐我也是黑臉龐,前後左右看一看咱都是黑臉龐。)風沙當粉抹日曬當塗霜,摘下月亮當鏡照咱越照越漂亮。

迷彩顯威武戎裝襯陽剛,朝著太陽把禮敬咱軍人最時尚。)黑臉龐,當兵的模樣。重情重義心中有信仰。

黑臉龐,英雄的模樣。勇敢智慧型重任敢擔當。)美麗的姑娘,你別再彷徨。你夢中的王子就是咱這樣,嘿。

聰明的姑娘,你別再彷徨。你心中的偶像就是咱這樣,嘿。)就是咱這樣,就是咱這樣,就是咱這樣,嘿!

6樓:網友

找臉龐曬的黑這首歌是誰唱的,怎樣去找?

有一首歌的歌詞裡有不要在不捨不要依依不捨,這是什麼歌

7樓:愑鏈定

歌曲:不勝依依 歌手:黃聖依 **:

黃聖依 �6�1黃聖依-不勝依依 依依不捨你緊緊抱住你 看見嗎星星在發芽 沙沙沙沙風在刮聽哪 緣份嗎無名的野花 千萬人家我只為你牽掛 歲月多變又舉手無回 青春無悔 老了思念圓了新月說不出再見 你不勝依依的臉 依依不捨你你還沒別離已開始想你 緊緊抱住你如果有淚是因為感激 依依不捨你何時再見誰也說不定 答應我保重自己 看見嗎星星在發芽 沙沙沙沙雨落在板瓦 緣份嗎無名的野花 千萬人家我只為你牽掛 歲月多變舉手無回但青春無悔 老了思念圓了新月說不出再見 你不勝依依的臉 依依不捨你你還沒別離已開始想你 緊緊抱住你如果有淚是因為感激 依依不捨你何時再見誰也說不定 答應我保重自己 我的愛在天涯 我的愛在天涯 歲月多變又舉手無回青春無悔 老了思念圓了新月說不出再見 你不勝依依的臉 依依不捨你 緊緊抱住你(we never really apart) 依依不捨你還沒別離已開始想你 緊緊抱住你如果有淚是因為感激 太依依不捨你何時再見誰也說不定 答應我珍重為了我保重自己 看見嗎星星在發芽 沙沙沙沙風在刮。

海風你輕輕的吹撫慰著臉龐是什麼歌

美人魚演唱 萌萌噠天團 feat芊芊 詞曲 芊芊 海風輕輕吹,撫慰著臉龐 晨曦中已看不見你的模樣 人魚的眼淚劃過了星空 思念是我心中鱗片的憂傷 是愛的信仰牽引我的心房 幻化人形追尋來到你身旁 就讓我仰望那同一藍色的天空 是否可以連線你我的夢想 深海的記憶,是美麗的誓言 黑夜過去便會日出東方 即使海水...

那些唱曾經唱過的歌,愛曾經愛過的人是什麼歌裡面的歌詞

校園歌曲 曾經的那些 湖水是你的眼神 夢想滿天星辰 心情是乙個傳說 亙古不變地等候 成長是一扇樹葉的門 童年有一群親愛的人 春天是一段路程 滄海桑田的擁有 那些我愛的人 那些離逝的風 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 那些愛我的人 那些沉澱的淚 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 我們都曾有過 一張天真而憂傷的臉 手握陽...

人的寂寞 成就不捨的情歌 這段是什麼歌了

好像是 乙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 是誰唱的我就不知道了 誰是下乙個哥 歌手 周艷泓 6 1 搜尋 誰是下乙個哥 lrc歌詞 6 1 搜尋 誰是下乙個哥 ti 誰是下乙個哥 ar 周艷泓 by 薰風習習 周艷泓 誰是下乙個哥 作詞 周艷泓 作曲 周文編曲 黃毅 世上原本沒有哥 只因迷戀人太多 自從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