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當中哪些工作是在浪費時間?

2023-02-11 06:50:03 字數 1323 閱讀 9155

1樓:情感導師小期待

在職場當中有很多任務作都會讓自己感覺在浪費時間,比如一些重複性比較高的工作。還有就是一些流程上的過於繁瑣上的事情。

首先在工作當中面臨著一些繁瑣的流程,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因為完全可以把這個時間用在工作當中,或者是跟客戶,跟同事的交流當中,而不是說把時間浪費在流程當中。

第二,在工作當中還有一種摸魚的現象,也是浪費時間。如果是沒有事情可做,也可以提公升自己,而不是去摸魚,這樣不能夠提高工作效率,也不能夠提公升自己,是對生命,對時間的一種浪費。

第三,在工作當中跟同事交流過多,開會過多,這些也是浪費時間。因為工作當中最主要的還是要去做,而不是說在說的方面浪費時間,當然必要的溝通是十分必要的,但是過多的話就會影響工作流程。

最後如果是公司設定過多的願景,也是一種浪費時間。因為設定願景不如實踐起來,在行動當中讓員工看到公司的決心和態度,而不是說畫餅這樣子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

像我在工作當中就不願意多浪費時間,即便是有閒暇的時間,也希望能夠放在學習當中或者是投入到其他的工作內容當中。如果是乙份工作,確實是空閒的時間太多了,我也會考慮換乙份工作。

工作中哪些浪費時間的行為?

2樓:孔慶禮啊

1、同一工作人多。

例如,管理者特別喜歡開會,而且開會的時候往往會有很多無關的人參加。這就浪費了大多數人的時間,有效會議只需要找到幾個核心成員即可。其他員工通過會議紀要也能了解會議的大致內容。

怎麼判斷人多了?如果乙個管理者,把十分之一的時間都用於處理人事關係時,這個就是直接管理人員太多了。這時公司就會分成兩派,一派做事,另外一派抵消別人做的事。

最後的效果往往會大打折扣。每天都要用到的人,才應該僱傭,如果偶爾用到的人,完全可以外協的方式處理。比如有些企業養著法務,但一年也打不了乙個官司,籤不了幾個合同。

這還不如聘請個外部的法律顧問,更加專業、更加省錢。

2、會議太多。

管理者為自己安排的會議太多了,幾乎天天在開會。很多的會議開過之後,並沒有結果,這些會議佔用了太多太多的時間。如果乙個管理者時常被會議佔據了1/4的時間,甚至更多的話,就說明會議安排的不合理了。

3、資訊功能不健全。

資訊反饋不及時、反饋誤差都會造成時間的浪費。比如,乙個部門預定會議室,很可能這個會議室已經空出來了,但是前台並不知道,這個時候會造成時間的浪費。者市場部的**已經結束了,銷售部經理還在向客戶推銷,結果他回來才知道,無法兌現承諾,又不得不反回頭去找客戶解釋。

職場中哪些事情會讓自己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3樓:小糊塗

溜鬚拍馬。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在領導那兒沒有價值之後,你溜鬚拍馬再好也沒有用。

形容又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的成語有哪些

捨近求遠 徒勞 抄無功 徒勞往返 勞bai而無du功 徒勞無益 心勞日拙zhi 讀音及解釋 徒勞無益 daot l o w y 出了勞動 做了工作 但得不到任何的益處 好處 捨近求遠 sh j n qi yu n 捨去近處的,追求遠處的。形容做事走彎路。徒勞無功 t l o w g ng 白白付出勞...

說說哪些行為是浪費時間的行為?時間就是用來浪費的

最浪費時間的就是 合群。比如上學的時候 乙個宿舍的同學去食堂吃飯,你等我我等你的,一塊玩遊戲,一塊睡懶覺,特別浪費時間,類似於這種集體活動等 合群行為,其實不僅僅是浪費時間,更是浪費個性。最浪費時間的是無目的的在網上閒逛,和為明天而憂心忡忡。為不確定的明天憂心忡忡,然後心情低落,做事讀書效率不高或者...

追求不喜歡的女生,是浪費時間嗎

你要是不喜歡這女生你追球當然是浪費時間的你浪費自己時間還浪費你別人的時間。反而還會傷害到別人,這個事情我建議做我不要做。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去打擾別人。我覺得是你追求他,他都不喜歡你了,你還追求他幹嘛,你倒不如用這個時間去追求別人。下午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愛你 愛你 如果對方是你很喜歡的女孩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