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和筍可以一起吃嗎,竹筍和牛肉能一起吃嗎

2023-04-29 15:05:04 字數 1043 閱讀 2113

1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萵筍1根、牛肉250g。調料:蒜末20g,鹽5g。

1)做法: 第一步、牛肉切寬釐公尺,長3到5釐公尺的長條,將萵筍削皮後切成與牛肉差不多的條。

第二步、鍋熱先放入蒜末再放萵筍條,大火爆炒30秒,使它斷生,去除萵筍裡的澀味。加點鹽把炒軟的萵筍條裝碟備用。 第三步、鍋放油再放薑蒜末炒香,放入牛肉炒爆炒1分鐘,至表面變白 第四步、調味開始,放些酒,糖,生抽,給牛肉上色入味。

第五步、再放入萵筍條一起炒,爆炒大約30秒。最後放入水澱粉,炒勻出鍋。

2樓:歡樂娛樂樂翻天

竹筍和牛肉可以一起吃,兩者沒有禁忌和相剋,都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品,就是菜和肉的結合,兩者同時吃即可以補充維生素又可以補充蛋白質,不要擔心吃了它就不會出現中毒的症狀。

3樓:灰色的菓實

牛肉可以和筍一起炒,竹筍和牛肉是完全可以一起來吃的,兩者沒有什麼相剋的地方。

竹筍和牛肉能一起吃嗎

牛肉竹筍能一起吃嗎

4樓:旅行書桌

沒問題啦?牛肉和筍不是啥相剋的食物,儘管放心食用。

蘆筍能和牛肉一起吃嗎

蘆筍可以和牛肉一起吃嗎?蘆筍能和牛肉同吃嗎?

5樓:向陽

夏天燥熱煩悶,一般要吃涼性的食物,6月份建議吃蘆筍,是當季美味的時令蔬菜。那麼蘆筍可以和牛肉一起吃嗎?蘆筍能和牛肉同吃嗎?

蘆筍可以和牛肉一起吃嗎。

營養醫師介紹蘆筍是可以和牛肉一起吃的,牛肉絲不要切太細,因蘆筍不能切太細的絲,這樣兩樣看上去比較相配。素菜和牛肉一定要分開炒,而且炒好牛肉要洗鍋再來炒素菜。

蘆筍炒牛肉的做法。

1.新鮮蘆筍買回來洗淨,斜刀切段。

2.牛肉切薄片,少許鹽和生粉、料酒醃一下。

3.熱鍋下油,先爆炒牛肉,快速翻炒幾下。

4.倒入切段的蘆筍,繼續翻炒。

5.出鍋前撒上鹽和一勺蠔油,炒勻即可。

牛肉和板栗可以一起吃嗎,牛肉和板栗能一起吃嗎 牛肉和板栗一起吃會怎麼樣

牛肉和板栗能同時吃嗎?栗子中的維生素c與牛肉中的微量元素會發生反應,從而削弱栗子的營養價值。板栗和牛肉一起燉著吃,對那些腎虛 脾胃功能較弱的人非常適合,健康人吃更能強身健體。不過食用時一定要控制好量,比如進食牛肉每次不要超過2兩,栗子六七粒即可。不可以!牛肉板栗一起吃不容易消化吸收!呵呵,還有板栗燒...

牛肉可以和糖一起吃嗎,牛肉和白糖能一起吃嗎?

牛肉可以和糖一起吃,做成煮牛肉使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牛腱肉2000克 生薑2大塊 冰糖1大塊 黃酒兩大勺 生抽1大勺 老抽半勺。滷料 桂皮1大塊 香葉2片 草果2顆 小茴香1大把 八角1大把 花椒1大把。1 第一步把準備好的滷味放鍋裡,加入適量的水,使用大火煮開後換成小火熬3...

牛肉可以和海帶一起吃嗎,牛肉海帶能一起吃嗎?

可以,經常吃,現在謠言太多,都沒有實際的醫學證據證明,無毒食品吃啥其實只要冷到了肚子都會嘔吐 牛肉海帶能一起吃嗎?牛肉雖然是酸性食物 但海帶是強鹼性食物,這樣的食物搭配就完全可以放心食用了。牛肉燉海帶 材料 牛肉50克,水發海帶80 克,蔥 薑塊,烹調油10克,食鹽適 量,料酒 醬油 花椒 大料少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