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可以和牛肉一起吃嗎

2021-05-11 01:42:40 字數 913 閱讀 5148

1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小卷15只,牛絞肉200公克,蔥1根,姜1小塊,a.醬油1大匙,太白粉1/2茶匙,b.韓式燉醬4大匙,水4大匙,料理公尺酒1茶匙

做法1.蔥、姜切碎再與牛絞肉及調味料a一起拌勻備用。

2.小卷摘掉頭並洗淨腹腔,將作法1的調味牛絞肉平均塞滿至小卷的腹內,重複動作至材料用畢。

3.取一湯鍋,將作法2的小卷全部放入鍋內加入調料b,煮滾後關小火,再煮至湯汁收乾時即可。

2樓:愛和志沙暉

牛肉和紅糖,同食脹死人

牛肉和慄,引起嘔吐

牛肉和豆醬一起吃會傷五臟

牛肉與香附子食則生九子瘡

牛肉與韭菜同吃,會令人發燥上火

牛肉與豬肉,食之則病

牛肉不可與魚肉同烹調;不可與栗子、黍公尺、蜂蜜同食;不宜與韭菜、白酒、生薑同食。

3樓:那個閃電

可以,以下是牛肉魷魚筒的具體做法。

主料:魷魚1只 、牛肉230g、

輔料:姜4片、生粉1.5勺、、料酒半勺、 雞湯1湯勺、料酒適量、 鹽適量、生抽1.2湯勺

步驟1、魷魚去內臟,去眼睛,去牙。洗淨備用。

步驟2、牛肉剁餡,姜剁蓉。

步驟3、加入一湯勺生粉,1/2湯勺料酒,1湯勺生抽、適量鹽拌勻,用筷子朝乙個方向打起筋。

步驟4、魷魚將內布翻出來,均勻的抹上一薄層乾粉。

步驟5、將魷魚把外部翻出來,裡面釀入牛肉餡。用牙籤封口。

步驟6、蒸鍋水開了,將魷魚釀和魷魚須都放入盤中隔水蒸20分鐘。

步驟7、取出魷魚,放入鋪好錫紙的烤盤。表面刷油,均勻撒鹽。烤箱200度烤10分鐘。

步驟8、蒸魷魚盤內的蒸餾水中加入一點生粉,少量鹽,少量糖,一點黑胡椒粉,1湯勺雞湯,一點點生抽,熬成濃稠湯汁。

步驟9、切寬段,裝盤,淋入湯汁即可。

牛肉可以和糖一起吃嗎,牛肉和白糖能一起吃嗎?

牛肉可以和糖一起吃,做成煮牛肉使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牛腱肉2000克 生薑2大塊 冰糖1大塊 黃酒兩大勺 生抽1大勺 老抽半勺。滷料 桂皮1大塊 香葉2片 草果2顆 小茴香1大把 八角1大把 花椒1大把。1 第一步把準備好的滷味放鍋裡,加入適量的水,使用大火煮開後換成小火熬3...

牛肉和筍可以一起吃嗎,竹筍和牛肉能一起吃嗎

萵筍1根 牛肉250g。調料 蒜末20g,鹽5g。1 做法 第一步 牛肉切寬釐公尺,長3到5釐公尺的長條,將萵筍削皮後切成與牛肉差不多的條。第二步 鍋熱先放入蒜末再放萵筍條,大火爆炒30秒,使它斷生,去除萵筍裡的澀味。加點鹽把炒軟的萵筍條裝碟備用。第三步 鍋放油再放薑蒜末炒香,放入牛肉炒爆炒1分鐘,...

牛肉和板栗可以一起吃嗎,牛肉和板栗能一起吃嗎 牛肉和板栗一起吃會怎麼樣

牛肉和板栗能同時吃嗎?栗子中的維生素c與牛肉中的微量元素會發生反應,從而削弱栗子的營養價值。板栗和牛肉一起燉著吃,對那些腎虛 脾胃功能較弱的人非常適合,健康人吃更能強身健體。不過食用時一定要控制好量,比如進食牛肉每次不要超過2兩,栗子六七粒即可。不可以!牛肉板栗一起吃不容易消化吸收!呵呵,還有板栗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