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牛皮的包是硬的還是軟的 牛二層皮的包耐用麼

2023-04-29 14:25:05 字數 5334 閱讀 7521

1樓:諾言

真牛皮是軟的!下面介紹幾種鑑別真皮的常用辦法:

手感。用手摸皮革的表面如有滑爽(粒面加工成粗的皮另外)、柔軟、豐滿而有彈性的感覺即為真皮。眼觀。

看主要是用來鑑別皮的種類和皮革粒面的好壞,觀察真皮的表面有較為明顯的毛孔和花紋,而合成革儘管也仿毛孔,但不畢真不清晰。另外合成革的反面有一層紡織品做為底板,這個紡織品底板是用來增加它的拉力強度,而真皮的反面是沒有這一層紡織品,這種鑑別是最簡單又實用的辦法。

嗅味。***的皮一般沒有什麼異味,凡是真皮都有皮革的氣味,如果有刺鼻的異味有可能是製革過程中處理不好和某種化工原料使用超標。點燃。

真皮點燃後的氣味與毛髮點燃後氣味差不多,而且燃燒後不結疙瘩,用手指能捏成粉磨;人造革點燃後發出刺鼻的氣味,而且燃燒後結成疙瘩 皮的種類和品質鑑別。

2樓:e悅老人

真牛皮也要看加工的方式,可以做成硬的,也可以做成軟的。硬的比較有型,你看prada的殺手包,愛馬仕的birkin,軟的反而不那麼顯檔次了,因為放下來就軟塌塌的,沒型。

3樓:管罡

首先要更正乙個觀點,真牛皮屬性不是單一的,做工不一樣的情況下,軟硬也不一樣。

真皮是指天然皮革材料,由動物皮加工而成。假皮革是指合成革或其它貌似真皮,實際是由化工原料人工合成的產品。自合成革技術出現以來,就一直努力模擬模仿天然皮革,經過技術的改進發展,在各種特性上已與天然皮革非常接近,尤其是在外觀上幾乎使人難以分辨。

延伸:如何辨別真假牛皮。

辨別真假牛皮可以用火燒,觀察表面,用手摸,聞來區別。

用火燒:這個方法是最簡單直接的,真皮點燃後的氣味與毛髮點燃後氣味差不多,燃燒後不結疙瘩,用手指能捏成粉磨;假皮點燃後發出刺鼻的氣味,燃燒後結成疙瘩。

觀察表面:主要是用來鑑別皮的種類和皮革粒面的好壞,觀察真皮的表面有較為明顯的毛孔和花紋,另外合成革的反面有一層紡織品做為底板,這個紡織品底板是用來增加它的拉力強度,而真皮的反面是沒有這一層紡織品,這種鑑別是最簡單又實用的辦法。

用手摸:皮革的表面如有滑爽、柔軟、豐滿而有彈性的感覺即為真皮。合成革手感像塑料,回覆性較差,彎折下去摺紋粗細多少都相似。

聞:天然皮革具有一股很濃的皮毛味,即使經過處理,味道也較明顯,而人造革產品,則有股塑料的味道,無皮毛的味道。

牛二層皮的包耐用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牛二層容易開裂,不耐用。牛二層皮是各種牛皮的邊角料打成粉未,再加入聚幾烯材料,再經化學材料噴塗或復上pvc 、pu 薄膜加工而成。 皮料很厚,很光滑用手按下去是沒有皺紋的。

使用一段時間後,皮革表面就要龜裂並斷裂。

牛皮的注意事項和重點須知:

牛皮是可以吃的,不僅如此牛皮還可以涼拌、醃製,甚至爆炒,只不過由於牛皮比較硬,因此不適合牙齒不好的人食用。牛皮和豬皮一樣富含膠原蛋白,目前還有很多人將牛皮熬煮成膠體,或者將食材醃製牛皮進行食用。

牛皮味甘性平,具有滋補脾胃、消除水腫的功效,如果加紅棗和牛皮一起熬煮成湯,飲用牛皮湯可以加快傷口的癒合,對術後病人的恢復有很大作用。除此之外,多服用牛皮湯可以利尿,幫助人體消除水腫。

5樓:

不耐用。雖然也是真皮,但是耐磨性、柔韌程度都比頭層皮差不少。如果天天用,一年多就比較難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頭層皮耐用。

在皮革中,牛皮分頭層皮與二層皮:按皮革的層次分,有頭層皮和二層皮,其中頭層皮有粒麵皮、修麵皮、荔枝紋真牛皮、軟麵皮;二層革又分荔枝紋移膜皮、粒面移膜皮(比較光亮、光滑的)。

二層牛皮二層牛皮特性:牛皮的邊角料採碎後加入pu材料重新貼合而成,在表面塗上一層化學材料噴塗或復上 pvc 、 pu 薄膜,所以也稱貼膜牛皮。其**較便宜,利用率高。

穿久後會龜裂,嚴重的會斷裂。

想買個錢包,羊皮好還是牛皮好?哪個抗用?軟一點?

7樓:黑旋風不黑

各有優勢,論耐穿程度是牛皮好,牛皮的壽命比羊皮更長,論舒適度是羊皮好,羊皮的皮更軟。牛皮的厚度較厚,皮面粗狂,結實耐用;羊皮的質地柔軟,皮面細膩,顏色豐富。

錢包常見材質。

一、小牛皮。

小牛皮表面毛孔細膩柔軟光滑,富有彈性彈性,是屬於比較好皮料,穿著時不易變形且雍容高貴.優點:皮紋清晰,手感光滑,皮質富有彈性。

二、軟牛皮。

牛皮經過拋光,打蠟工藝使得皮料,柔嫩牢固曲撓部位不易死褶,皮質柔軟,透氣性強,護腳排汗,雨天盡量不要穿著。

三、磨砂油皮。

把皮料表面的毛孔拋光均勻使得皮料手感柔軟,表面光滑,皮質內含油脂,不易霉變,不易產生細菌,無異味,有自然皺和變色的效應.優點:耐水,穿著不易變形.護理方法:幹白布,穿著時間長了可用精製的食物油沾少許用柔軟的白布擦試可恢復如新。

四、羊皮。五、二層皮。

從表面數起動物的第二層皮(皮面下面經過廠家的處理表面覆蓋pu漆,僅次與皮面的高檔材料,透氣排汗)。

六、頭層皮。

動物最表面的一層皮,手感軟纖維質多,強度及拉力較好透氣性能效能好,因用料要精細避開疤痕及皺紋多的部位.所以用頭層皮製造的皮鞋售價會比二層皮的鞋要高。

8樓:李狗嗨的快樂生活

羊皮軟,但是說實在的真皮的東西都不禁用,用一用都不是型啦。

9樓:你們好呀

相比較牛皮耐用一些,羊皮較軟一點。其實牛皮也有很多種,牛皮的頭層皮也是比較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比較厚,耐磨一點,

11樓:自由是我的天籟

羊皮的好用很柔軟,我自己有三個羊皮錢包,用了很長時間了,還和新的一樣。

12樓:菊花泡妞

人皮好,特點柔軟,貼膚舒服,厚度可以!

13樓:袁鈺棋丶

牛皮抗用,羊皮軟,一般錢包都是買牛皮,衣服一般都羊皮。

14樓:莫言

買兩個,單號用牛皮,雙號用羊皮,

15樓:威疏

羊皮的好,既軟又耐用。

16樓:盧瑞熙熙

羊皮的軟些,牛皮的耐用些。

17樓:網友

軟一點羊皮,牛皮抗用,應該牛皮好。

18樓:王宇心

牛皮比較硬,羊皮比較軟,手感還是羊皮好,不過羊皮比牛皮**略高。

19樓:天火幹離

牛皮耐用羊皮夠軟,錢包建議使用牛皮。

20樓:網友

應該是牛皮吧。一般都說頭層牛皮好,還真沒聽說過羊皮的,也沒見過,所以也沒法準確對比。要是喜歡上網買東西的話就去「呀飯粒」過下,相當實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羊皮的軟!但是軟的都容易起褶!而且變形畢竟明顯!建議買牛皮硬質的!

22樓:網友

牛皮坑用,羊皮軟一點。

牛皮太硬怎麼處理變軟?

23樓:娛樂眾生相

把硬的牛皮鞋子平放於桌子上,上皮模擬油。不要急於求成,要讓真皮自然吸收,經過2~3次注入皮模擬油,待自然乾燥後,真皮即會變軟。

如果還沒有變軟,則在真皮的底面用電熱風吹至60度左右,輕搖幾下,再用雙手把牛皮鞋子在中間,模擬彈棉花的原理,象鼓掌一樣輕輕拍打,使皮內纖維獲得振動,以利於解除皮內纖維的粘結。然後再上皮模擬油,如此反覆,真皮即會變軟。

牛皮鞋太硬磨腳處理方法。

1、對付磨腳的皮鞋可以用膠布,在鞋子磨腳的地方貼上,貼上之後就可以隨便穿了。而等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把膠布去撕下也不會磨腳了,因為鞋子磨腳的那個地方已經在穿著它的時候慢慢的被磨平了。

2、如果不急著穿新皮鞋的話,還可以在皮鞋磨腳的地方,把那個地方往皮鞋的裡側折以下,讓它凹進去,放個幾天再去穿時,就會發現原本磨腳的情況也消失了。

3、當把新皮鞋買回來發現磨腳之後,用一塊濕布蓋在磨腳的地方,然後找乙個小錘子,或者是乙個木棍也可以,只需要用小錘子或者是木棍對著磨腳的地方反覆的敲,讓磨腳的地方變得柔和起來,這樣新皮鞋磨腳的情況就得到解決了。

24樓:生活幫手1號速度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的。據我所知,是可以用酒精,鹼液,橄欖油進行使用,可以變軟呢。

1、泡在鹼液裡 一般都是泡在熟石灰水裡,然後曬乾,就軟了。2、就是用橄欖油塗抹,皮子也會變軟,但是這樣皮子顏色會變深。

我個人也是有過相關的情況,我覺得用酒精效果很快的呢,先用酒精把皮帶全部搽一遍,做到基本浸透,這時皮子已經變軟,然後再用凡士林抹一下就好了。

幫助您是我榮幸呢,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呢

我買了個包說是頭層牛皮的,但是很硬很硬,是真的嗎?

什麼是真皮包,包的皮是牛皮嗎?

25樓:生活暢談者

二層牛皮。

雖然超纖皮和牛皮的外觀極為相似,但是兩者的外觀仔細比較還是有很多不同。由於超纖皮是人工製造的,所以根本就沒有毛孔,而且紋路非常的規劃整齊。但是牛皮是動物的**,所以毛孔就非常的清晰,而且紋路也相對來講比較自然。

超纖皮和牛皮在效能上也有差別,由於超纖皮是人造,所以比較實用而且耐磨。而牛皮在這一方面就比較差,但是牛皮在透氣方面就非常好。所以如果是想要包包比較透氣的,最好就要選擇牛皮。

但是如果想要包包耐磨、實用,則最好還是購買超纖皮包包。

二層牛皮的特點。

二層牛皮是真皮。二層牛皮是牛皮橫切分成兩層甚至三層中的第二層牛皮,後期再經塗飾或經過濕法或乾法覆合上pu薄膜加工而成的皮革,成本相對較低,適合製作為中低檔皮革製品。

從國家檢測標準來說,頭層牛皮和二層牛皮都是牛皮,也都屬真皮的範疇,但他們不論從本質、還是從**上來評判,兩者是有很大差異的。

頭層牛皮厚度公釐左右厚度,二層是公釐左右,頭層牛皮可以看到毛孔,但是二層牛皮就看不到了,裡面經過加工,完全不具備牛皮的特徵。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超纖皮。

百科-二層牛皮。

選頭層牛皮的沙發和二層牛皮的沙發哪個好

頭層牛皮最好,貴 頭層牛皮,結實,柔韌性好,透氣性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頭層皮更好。頭層牛皮和二層牛皮都是真皮,在業內頭層牛皮被稱為牛皮,而二層牛皮則被稱為牛皮革,主要是因為二層牛皮是在牛皮的基礎上加入了人造革的工藝。頭層牛皮,二層牛皮,甚至還有三層皮,四層皮,最外層的皮韌度彈性和強度都很好...

頭層軟麵牛皮和頭層牛皮是一樣的麼

不是一樣的,頭層軟麵牛皮皮屬於皮革中的高檔材料,一般是黃牛鞋面革,顧名思義軟麵皮的特點皮性柔軟,表面光滑,一般軟麵皮的光亮度比較高而且表面帶一層自然的臘感,軟麵皮的粒面越清晰代表檔次越高。而頭層牛皮是由牛的原皮直接加工而成,或對較厚皮層的牛皮脫毛後橫切成上下兩層,纖維組織嚴密的上層部分則加工成各種頭...

床墊是軟好還是硬好,床墊是軟的好還是硬的好?有什麼區別 ?

我們現在睡的床墊分為軟床墊和硬床墊,軟床墊和硬床墊是兩種不同種類的床墊。有些人喜歡軟一些的床墊,而有一些人喜歡硬床墊,那麼哪種床墊比較好呢?有些人認為老人家應該睡硬床墊,因為老人家的腰骨比較脆弱,軟床墊很容易導致腰骨下陷。年輕的人和小孩子一般睡軟床墊會比較好,因為軟床墊比較舒適。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