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馬卡龍是硬的還是軟的,馬卡龍是餅乾還是蛋糕?

2022-04-04 00:05:06 字數 1945 閱讀 1585

1樓:超級理財之丫

馬卡龍應該都是差不多吧,

外面皮稍微翠翠的,裡面的忌廉和乳酪鬆軟,甜甜的,

2樓:湖濱天地

硬的呀,像餅乾一樣,但是有點中空,咬下去脆脆的,裡面的夾心類似奶油,有不同的口味。

馬卡龍是餅乾還是蛋糕?

3樓:

馬卡龍(法式甜點,彩色小圓餅)

馬卡龍,又稱作瑪卡龍、法式小圓餅,是一種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製作,並夾有水果醬或忌廉的法式甜點。口感豐富,外脆內柔,外觀五彩繽紛,精緻小巧。

macaron一詞本是法語,實際發音較接近「馬卡紅」。「馬卡龍」是使用西班牙語發音音譯的結果。

求馬卡龍的配方和製作方式

4樓:

用料杏仁粉77.5克

調料糖粉127.5克

細砂糖27.5克

朗姆酒適量

黃油15克 製作過程

普通做法

1、將杏仁粉和糖粉混合,放入食品處理機裡研磨2分鐘左右。

macaroon

圖冊 5張

2、將研磨好的杏仁粉與糖粉混合物過篩(如果不易過篩,可以用勺子背碾壓混合粉末,使它們更快的通過篩網)。

3、混合過篩以後的杏仁糖粉非常的細膩膨鬆。如果有食品處理機,可以省略1-3步,從第四步開始。

4、將蛋白用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時,加入細砂糖,然後繼續攪打。

5、攪打的過程中滴入少許食用色素,使蛋白呈現鮮豔的顏色。

6、一直攪打到蛋白達到乾性發泡(提起打蛋器,蛋白能拉出乙個直立的尖角)。

7、將混合過篩後的杏仁粉、糖粉混合物倒入打發好的蛋白裡。

8、用橡皮刮刀從底部往上翻拌,使粉類和蛋白完全混合均勻。

9、不斷的翻拌混合好的蛋白糊,直到蛋白糊的濃稠度達到如圖所示的程度:提起刮刀以後,蛋白糊呈帶狀往下飄落。

10、將蛋白糊裝進裱花袋,用小號的圓孔裱花嘴在矽膠板上擠出直徑約為3cm的圓形麵糊。

11、麵糊擠好以後,不要急於放進烤箱,放在通風處,待其自然風乾半個小時,直到表面觸控上去感覺不粘手,並形成了一層硬硬的殼。這個時候就可以放進烤箱了。

12、烤箱事先預熱。先用180度烤幾分鐘。一般6-8分鐘的時候,馬卡龍會出現裙邊。

這個時候就可以將溫度降到140度,繼續烤25分鐘左右。待涼了以後,用小鏟子把馬卡龍乙個個鏟下來。 經典做法

1、準備所有材料

2、準備蛋清

3、65克杏仁粉和65克糖粉混合過篩製成杏仁tpt。

4、然後再放50克糖粉,再過遍篩

5、蛋白加細砂糖打至硬性發泡

6、加兩滴紅色素,攪拌均勻

7、加入杏仁糖粉用刮刀翻拌。

8、裝入裱花器或裱花袋中,我認為後者會好用些。裱花袋前端剪個小口兒

9、擠好的小餅要晾出硬殼。我大約晾了6-7個小時

10、150度中層烤15分鐘。晾涼後可以加任意餡兒料

11、雖然有小裙邊兒,但是都是往四周擴散。

5樓:郁惠君祝笛

馬卡龍菜系:其他來西餐

特自色:bai外皮酥脆,裡面柔軟du

原料:12枚zhi的量(每枚2片)---蛋白60g,白糖30g;糖粉120g,杏dao仁粉80g;另外其它口味的果汁粉20g

製作:1、將蛋白回溫到室溫,打至起泡加入白糖,然後打到乾性發泡;

2、糖粉+杏仁粉+士多啤梨果粉混合過篩後,篩進打好的蛋白裡,拌到有均勻有光澤;

3、將蛋糊裝進裱花袋,在烘焙紙上擠成大概4cm直徑的圓型,每個之間留2cm間隙,放30分鐘,表面結皮或不沾手。之後預熱烤箱,放最底一層,

上下火150度先烤10分鐘,通常這個時候裙邊會出現;再降溫到120度烤5分鐘,並開啟烤箱的風門,這樣可以帶走濕氣、外脆內軟;最後降溫到110度再烤5分鐘。

4、出爐後,用冷水在烘焙紙底下掃幾下,

非常容易就取下一枚macaron下來

馬卡龍好做嗎,馬卡龍好吃嗎

馬卡龍是一種法式小甜點,它有乙個香豔的別名 少女的酥胸 不過它還乙個名字就是 杏仁小圓餅 馬卡龍之所以能賣那麼貴,就是因為它所用的材料是杏仁粉。好的杏仁粉是馬卡龍美味的保障,而杏仁粉是一般麵粉的5倍,加上馬卡龍製作過程繁複,自然就比一般甜點更昂貴。馬卡龍的主要成分是杏仁粉 糖粉及餡料,相比其他以麵粉...

甜品馬卡龍的N多問題,關於馬卡龍餅乾的問題。真正的馬卡龍高手請進!

失敗是在所難免的,畢竟很多大師傅都不是每次都成功的,你做的馬卡龍裡面應該是空心的吧 我剛開始做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後來在網上收集了n多解決辦法 加上綜合自己的失敗經驗 最後還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啊 杏仁粉難過篩是正常的,因為美國大杏仁含油量比較多,樓主可以和糖粉混合之後再用機器打碎 這樣杏仁tpt就出來了...

做馬卡龍要注意什麼,冬天製作馬卡龍的幾個注意事項怎麼做

1 馬卡龍的失敗率比較高,成本也較高,所以我給的配方分量較小,以方便大家練習。其實只要按照步驟,將每一步都做到位,烤出裙邊是不難的。2 馬卡龍麵糊成分非常簡單,就是杏仁粉 糖 蛋白三者的組合,而且糖的含量非常高,因此馬卡龍麵糊的粘度非常大。在通風處放置片刻以後,表面很容易形成硬殼。在烘烤的時候,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