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的播種有兩層意思第一次是什麼第二層是什麼

2021-03-03 22:38:29 字數 2915 閱讀 6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盲猜。第一層,就是播下種子。

第二層,是播下希望。

~~其實,關於播種,基本都會本著這兩層意思去的。

播種在本文中的兩層意思一是指什麼2是指什麼?

2樓:身帶聖物

寫出下列詞語的近義詞 佝僂(曲背)等待(等候)體驗(感受)成就(成績)樂天(逍遙)流連(留戀) 2播種有兩層意思 一是指(西瓜 ) 二是指(緩仔希望) 3補充省略號部分 稍大些,我知道這個西瓜是爺爺從家談穗裡搬到瓜地里的。儘管這樣,我不認為那是一種遊戲,是慈愛的爺爺哄騙孫子的把戲,而是在乙個不懂事的孩子心裡適時播下一顆希望的種子。 4「我」在橡樹下播下了種子,收穫的是什麼呢?

表面上說我收穫了乙個大含哪卜西瓜,實際上我還收穫了自己成功的事業、樂天的性情和幸福的生活。

第一自然段有兩層意思,第一層意思是: 第二層的意思是: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層意思是魯迅是考記憶力才背出來,第二層意思是魯迅比別人積極,考平時的勤奮背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時發現草地是金色。蒲公英傻瓜我們的手掌,可以張開\合上。

大家都忽然低了頭揉出了眼淚這句話有兩層意思第一層意思是什麼第二層意思是什麼?

5樓:曉龍修理

1、生理原因:褲鬥泡泡水帶有刺激性,破掉後會飛濺入人眼,所以要用手揉。

2、心理原因:泡泡破裂,美好的東西消失,內心會胡早磨有傷心和不捨,所以要用手揉眼睛。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語文教材新選入的課文 《肥皂泡》,出自冰心的《冰心散文》,並特邀梓君參與課文音訊的錄製。

文章講述作者小時候最愛吹肥皂泡;在下雨時節吹肥皂泡;吹肥皂泡的過程;肥皂泡美麗的樣子;肥皂泡就像是美麗的夢,表達了冰心睜擾童年時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這篇課文,主要的事件是吹肥皂泡,文章的第一二自然段開門見山地介紹,「我」最愛玩的遊戲是吹肥皂泡,緊扣課文題目。

6樓:劉煜

僅憑這句話,我覺得第一層含義就是大家忽然明白了什麼,第二層這種眼淚可能並不是發自真心的

7樓:晴天便好

大家都突然低下頭揉出了眼淚,有可能是被什麼東西嗆到了,所以才會高運巖肆低下頭揉眼戚棗梁睛,而且流出了眼淚。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遇到很悲傷的事情,大家都特別難受了,才會低下頭,大家都流眼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都是肉長的,有些動聽的歌曲和動聽的故事是會我們感情觸動的,所以說每個人都是感情動物

9樓:超級蘇白啟

第一層是眼睛被泡沫水嗆到了,第二層是他們的泡泡裡有他們的夢想,那些夢想破裂了,所以她們流出了眼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互相地老頭如初了,眼淚我覺得我這句話的意思是有些都比較傷心地看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忽然低著頭茄鄭走出了眼淚這句顫虧頌話空公升,第1次第1場是遇到什麼事情傷心難過了會流出眼淚,第2層意思是眼睛進東西了,所以會掉眼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呢,可能是他非常的傷心,所以說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乙個發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1、畢擾生bai

理原因:泡泡水帶有du刺激性,破zhi掉後會飛濺入人眼,所dao以要用手揉。

回2、心理原因:泡答泡破檔伍裂,美好的東西消失,內心會有傷心和不捨,所以要用手揉眼睛。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語文教材新選入的課文 《肥皂泡》,出自冰心的《冰心散文》,並特邀梓君參與課文音訊的錄製行數或。

14樓:20年未動球的人

大家都忽然低了頭手術的眼淚,關鍵這句話我想大概有這幾層的意思。

15樓:王者天使

愛不一定非要說出來不殲棗顫可!經常把愛掛在嘴上的人,說出來氏敗的也見得是實話!當有愛巖緩時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來表達,也沒什麼不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層就是低頭,第二層就是都揉出了眼淚了。

17樓:柒柒吖

被感動了,或者說是內心有一種不捨得,我覺得其實每乙個溫柔的人悉知都是會流淚的。所以李旁說肯定是遇到了什麼比哪陸橡較悲傷的場面。

18樓:哦呦譕

大家都比較傷心難過??,所以才流出了眼淚。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氣泡,一種氣泡,破了之後那種液體掉進了眼睛裡面,所以就會眼淚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老闆呢嗎丁啉大忙人了吧啊啊啊我們都是大一點的紅包雨嗎丁啉'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忽然低了頭,游世型出了眼淚這句消困話。有兩層意思,第一層意思是什麼?是戰友拿返念和親人去世了,大家低頭默哀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忽然低了頭揉出眼淚。這句話有兩層意思,第一城移師的迅歷話有可能是大家的乙個舉動畝扮搜,第二層儀式的話應該就是乙個感缺運動的意思吧。

題目父愛晝夜無眠有兩層意思第一層是什麼第二層是什麼?

2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第一層的意思就是父親對待孩子的愛是無私的,她們可以為她犧牲自己的生命,第二層的意思是父母對兒女的期盼和願望。

24樓:舞陽人樂園

實際上他這兩層的意思並沒有區別,一層是總說的,另外一層是分數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屋面代表兩層的意思。他們每層意思都不一樣樣

26樓:夏雄

這個時候的愛是無止境的,不分白天黑夜的。

人生的第一次都有啥,人生的第一次有哪些

人生很多第一次,比如 第一次坐車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讀書 第一次談朋友 第一次吵架.等等等等!第一次就是以前從來就沒有過的,這次是第一次!每一次你沒經歷過的事都是第一次。人生的第一次有很多,不在乎包括什麼,只在乎那感覺,並能從中領悟人生,有所收穫 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說 88,分手 人所做的任何一件...

第一次辟穀的正確方法是幾天第一次辟穀要

七天吧,新人辟穀一定要做好準備工作。祝健康。初次辟穀一般幾天為宜 初次辟穀的正確方法是什麼 辟穀第一次三到七天都可以。辟穀不能急於求成,要慢慢適應。初次辟穀的注意事項 新人第一次辟穀,最好在老師指導下,做好充分準備,自然進入辟穀狀態。第一次辟穀時間不宜太長,7天到14天比較合適。雖然也有第一次辟穀1...

《我第一次抱母親》文中兩處描寫我抱母親,第一處是第二處事

第一處是 我左手托住母親的脖子,右手托住她的腿彎,使勁一抱,沒想到母親輕輕的,我用力過猛,差點仰面摔倒。第二處是 我坐在床沿上,把母親抱在懷裡,就像小時候母親無數次抱我那樣。為了讓母親容易入睡,我將她輕輕地搖動。母親病了,住在醫院裡。進來換床單,我把母親抱下床。我像小時候母親抱我一樣抱母親入睡。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