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層軟麵牛皮和頭層牛皮是一樣的麼

2022-12-29 22:15:07 字數 781 閱讀 9386

1樓:龔淑琴仲培

不是一樣的,頭層軟麵牛皮皮屬於皮革中的高檔材料,一般是黃牛鞋面革,顧名思義軟麵皮的特點皮性柔軟,表面光滑,一般軟麵皮的光亮度比較高而且表面帶一層自然的臘感,軟麵皮的粒面越清晰代表檔次越高。而頭層牛皮是由牛的原皮直接加工而成,或對較厚皮層的牛皮脫毛後橫切成上下兩層,纖維組織嚴密的上層部分則加工成各種頭層皮。

頭層牛皮是牛身上的皮,表面有原始的**特徵,頭層皮又要按等級區別,最好的是全粒麵皮,再其次是修麵皮,再其次是軟麵皮,最次的就是碎皮。頭層皮的修麵皮和二層皮從表面看是沒有區別,從內行來看兩者的手感有區別。外行手感上無法區分。

牛皮要分為粒麵皮和軟麵皮兩種,粒麵皮屬於皮革中的高檔材料。軟麵皮屬於皮革中的中檔材料,牛皮都是皮性柔軟,表面光滑,一般粒麵皮的光亮度要比軟麵高一些。粒麵皮表面還帶一層自然的臘感,粒麵皮的粒面越清晰代表檔次越高。

粒麵皮在鞋面市場上得到廣泛的應用,軟麵皮,因**較粒麵皮低,很深受市民的歡迎。

2樓:小阿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頭層皮革和頭層牛皮有區別:一、加工:

頭層牛皮是指牛身上的第一層皮,未經鞣製的皮,也稱生皮;頭層皮革是指使用生皮經過鞣製、防腐等加工處理成為可製成皮具產品的材料。二、厚度:頭層皮革要比頭層皮要厚一些, 越好的頭層皮越薄。

三、皮層表面:頭層牛皮皮表面有原始的**特徵;頭層皮革革面毛孔細小,呈圓形,分布均勻而緊密,皮面光亮平滑,質地豐滿、細膩,外觀平坦柔潤,用手觸控質地堅實而富有彈性。四、適用性:

頭層牛皮穿後不會發生掉皮但容易腐壞;頭層皮革經過加工後,它仍然保持牛皮的特性,耐穿性強。

頭層牛皮是真皮嗎,什麼是頭層牛皮

頭層皮是真皮。頭層牛皮是牛身上的皮,表面有原始的 特徵,頭層皮又要按等級區別,其一是全粒麵皮,再其次是修麵皮,再其次是軟麵皮,最次的就是碎皮。頭層皮是由各種動物的原皮直接加工而成,或對較厚皮層的牛 豬 馬等動物皮脫毛後橫切成上下兩層,纖維組織嚴密的上層部分則加工成各種頭層皮。碎皮也是頭層皮,是整張頭...

選頭層牛皮的沙發和二層牛皮的沙發哪個好

頭層牛皮最好,貴 頭層牛皮,結實,柔韌性好,透氣性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頭層皮更好。頭層牛皮和二層牛皮都是真皮,在業內頭層牛皮被稱為牛皮,而二層牛皮則被稱為牛皮革,主要是因為二層牛皮是在牛皮的基礎上加入了人造革的工藝。頭層牛皮,二層牛皮,甚至還有三層皮,四層皮,最外層的皮韌度彈性和強度都很好...

頭層牛皮怎麼鑑別,什麼是豬皮紋呢?

是觀察皮的縱切面纖維密度,頭層皮是牛身上皮,又密又薄的纖維層及與其緊密連在一起的稍疏鬆的過度層共同組成,具有良好的強度 彈性和工藝可塑性等特點。二層牛皮是使用牛皮的邊角料打碎後加入聚乙烯材料重新貼合而成,然後在表面進行化學材料噴塗或復上 pvc pu 薄膜加工的,它雖然保持牛皮的特性,但耐穿性及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