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發動機什麼牌子最好,什麼車發動機最好?

2023-04-29 11:30:04 字數 4841 閱讀 8330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每個品牌的側重點都有所不同 就看你比較喜歡哪方面的 是安全性 還是省油 還是舒適。

2樓:小毅車評

五個最好的發動機品牌,第一名買發動機送汽車,的確強的沒話說。

什麼車發動機最好?

3樓:帳號已登出

一、本田。發動機故障率:

雖然最近中國本田汽車問題頻發,導致口碑迅速下滑,但不可否認的是,本田發動機確實是十大耐用汽車發動機之首,實用性和可靠性毋庸置疑。故障率低至,平均每334輛車只有一輛出現發動機問題,遠低於其他豪華車品牌。

二、豐田。發動機故障率:

雖然豐田的發動機表現平平,沒有什麼特別亮眼的地方,但是耐用的表現還是挺不錯的,不過只適合家庭代步,不過它的車型還是挺受歡迎的。畢竟大部分購車者還是比較注重家庭使用的,所以豐田在歐美、亞洲、非洲的銷量都相當不錯。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論發動機,日系的幾架馬車:本田、豐田、三菱和馬自達,它們可以說是發動機行業裡最頂尖的選手,而最出色的則莫過於本田。本田起家伊始,憑藉自己精良的發動機技術、製造與設計迅速占領了世界汽車市場。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好發動機,必須滿足第一耐用,第二省油,第三與變速箱匹配程度高,第四噪音適中;以普通大眾常購買的車型為準:在油耗低和故障率低方面就普通大眾常喜歡購買的品牌來說,豐田汽車和本田汽車優勢大,故障率低,在渦輪增壓發動機方面的成就來說,大眾汽車是玩的最好,最有經驗的。

6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本田-故障率:

本田是日本的品牌,自2023年作為一家電單車製造商誕生至今,一直在宣揚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以踏實和富有朝氣而著稱,其技術也是有口皆碑的。故障率僅為0.

29%,也就是平均每344輛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排名第一。所謂「開不壞的豐田,操不爛的本田」,這個嘛,還是有一定原因的。

7樓:七九綿

先說乘用車:

我心目中發動機技術最好的是寶馬,技術最新潮的是馬自達。

國內發動機曾經奇瑞比較好,現在長安的藍鯨綜評最優(沒有之一)商用車:瓦錫蘭是超大型柴油機,中重型應該是康明斯,國內首推濰柴。

8樓:蛋娃子

什麼車什麼車發動機比最好了?房東你好你好的有本發動機好的有本田,豐田。還有寶馬賓士這些都是還有寶馬賓士這些都是公認的筆記還有寶馬,賓士,這些都是公認的比較好還有寶馬,,這些都是公認的比較好的發動機。

9樓:悠悠

我覺得汽車製造水平論發動機,日系的本田,豐田是發動機行業裡最頂尖的選手,而最出色的則莫過於本田,本田起家伊始,憑藉自己精良的發動機技術,製造與設計迅速占領了世界汽車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現代,本田,三菱,奇瑞,長安。車這東西沒有最好,只看自己喜好!

11樓:馮程程在遊戲

目前最好的發動機特別受到大家公認的是本田的,然後馬自達的也是不錯的。

汽車發動機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12樓:小陳說教育

紅旗發動機、長安 ne發動機、比亞迪驍雲1.

5ti發動機、東方發動機、別克ecotec 發動機、上汽megatech1.

5t高功率發動機、本田第三代i-mmd雙電機、沃爾沃、賓士、捷豹。

1、紅旗發動機。

由中國一汽自主研發的第三代系列發動機,集合了智慧型熱管理、公尺勒迴圈、電控活塞冷卻噴嘴等技術,官方表示它擁有:1的高壓縮比。

1的高壓縮比配合其它發動機技術的加持,這款發動機的燃燒熱效率達到了39.

06%,向行業內發動機燃燒效率一哥豐田靠攏,百公里平均油耗左右,經濟性還算不錯。

2、長安 ne發動機。

揉合了長安自創的agile敏捷空氣導流式高效超淨燃燒系統,這款發動機還應用了整合排氣歧管、雙渦輪電控渦輪增壓、高壓直噴、全可變排量機油幫浦、單獨可控pcj、平行冷卻、外接水冷中冷器等。在這些技術的共同作用下,它的最大輸出功率和扭矩分別達到132kw、300nm。

這款發動機主要應用在長安uni-t身上。

3、比亞迪驍雲發動機。

這台驍雲高功發動機匯集了滾流進氣系統、雙流道渦輪增壓器、350 bar精確燃油噴射、降摩擦、全鋁輕量化等多項技術。這款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36kw、峰值扭矩288n·m。

目前,這款車主要應用於比亞迪宋plus車型身上,配合7速雙離合變速箱,百公里綜合油耗左右。

4、東方發動機。

這款發動機揉合了電控廢氣渦輪增壓、350 bar缸內直噴、高壓egr、中置進排氣vvt、整合排氣歧管等多種技術。通過這一系列的技術加持,可以實現高熱效率、高動力性、高響應性和超低排放。動力版最大輸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高效版熱效率達到41.

5、別克ecotec 發動機。

別克第八代ecotec 可變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基於「單缸最優理念」、全新模組化架構開發而成,具備四缸高效能、經濟以及兩缸經濟三種模式,滿足國六排放標準。除了加持有主流的可變氣門正時系統,還提供了進、排氣側氣門公升程控制系統,可以對進排氣門進行分段式控制,進一步為車輛動力效能和燃油經濟性保駕護航。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世界最耐用發動機有本田、豐田、賓士、沃爾沃、捷豹、雷克薩斯、菲亞特、福特、日產、路虎。下面具體介紹:

top1:本田。

發動機故障率:

平均每334輛車中有1輛出故障。

本田入選是比較有爭議的,畢竟近期國內本田車負面新聞層出不窮,我們也能理解大家的質疑。但本田發動機的實用性、可靠性是毋庸置疑,排得上世界一流水平,故障率低至,平均每334輛車中只有1輛出故障。

top2:豐田。

發動機故障率:

平均每171輛車中有1輛出故障。

豐田的發動機整體表現比較中庸,沒有特別優秀,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差,普通耐用的發動機,比較適合家庭使用。「開不壞的豐田車」可不是白叫的。

top3:賓士。

發動機故障率:

平均每119輛車中有1輛出故障。

賓士的發動機也是沃德十佳發動機的常客,此次入選也是毫無爭議的。作為唯一入圍的德系品牌,賓士算是給bba長臉了。

哪個品牌的汽車發動機最好?

14樓:歷史謀略

每年的車展都會有很多車企釋出新車,除了一少部分是全新的車型,還有更多都是換代車型,一般來說中期改款和垂直換代都是在外觀上進行重新設計,但是有時候動力方面就會依然保留上代車型的配置,想較於外觀的改變,發動機的更新換代週期要明顯長一點,有的綜合性能很好的發動機甚至能沿用好幾代車型,甚至偶爾還能上領獎台領個獎。

寶馬直六,德味2jz直列六缸發動機一直都是寶馬家的明星招牌。從之前的n52 ,n54到末期的n55和現在的b58,一代代的更迭讓寶馬的3.

0發動機在綜合性能上一直很難有對手企及。n54是動力狂魔,簡單的刷個程式就可以有很大的動力提公升,這也讓很多喜歡寶馬效能車的粉絲們為之著迷。但是由於這台發動機「出世」匆忙,留有很多從「娘胎」裡帶出來的病,寶馬在後期不斷地完善推出了n55,在故障率和效能上達到了更好的平衡性。

而現在的b58則更完美地改善了寶馬之前發動機習慣性漏油的毛病,這也讓很多喜歡寶馬的車迷終於放心,不在為沒日沒夜地修漏油而奔波了。

日產vq系列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寶馬當初急急忙忙推出n54的原因就是與日產的vq抗衡,在當時,日產的vq35,vq37兩款v6自然吸氣發動機,它們在動力輸出的平順性上讓很多老牌一線車企都感到慚愧。尤其是vq系列的vq37hr,可以算得上是v6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巔峰之作了。

日產的vq發動機憑藉著出色的動力響應以及無可挑剔的nvh表現,使其連續十四年步入選沃德十佳發動機行列,與其他追求極致動力的本田發動機有所不同的是,vq講究的是平順和線性,與此同時還要保證足夠輕量化。

法拉利 v8自然吸氣要問近10年來能把自然吸氣發動機做到極致的,那就不得不提法拉利的的名字就是寓意這款車的動力來自於一台4.

5l v8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它於2023年釋出,馬力可達560匹,公升功率一百多匹,這在當時真是乙個了不起的水平,能夠與之匹敵也只有之前的本田第八代思域type r。

總結:環保日益嚴苛,輝煌一去不復返還有很多發動機是全球十佳發動機的常客,但是它們很多都是純燃油發動機,隨著技術的不斷更新迭代,它們也慢慢的走進了歷史的舞台,未來取代它們的將會是小排量加渦輪增壓,能夠在環保上有更好的表現。

15樓:乾燥溫度

本田車的汽車發動機最好,本田是日本的品牌,故障率至今僅為百分比,也就是平均每344輛車有一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排名第一。

16樓:拉上我

個人推薦本田車,本田汽車故障率低,技術成熟可靠,三大件比較穩定,動力充足,省油。

17樓:耶斯莫拉

本田發動機,本田、豐田、三菱和馬自達,它們可以說是發動機行業裡最頂尖的。

汽車發動機的排行?

18樓:

摘要。本田論發動機,日系的幾架馬車:本田、豐田、三菱和馬自達,它們可以說是發動機行業裡最頂尖的。

當然賓士,也是乙個全球豪華品牌汽車的代名詞。

汽車發動機什麼牌子最好。

本田亂扒態論發動機,日系的幾架馬車:此襪本譁源田、豐田、三菱和馬自達,它們可以說是發動機行業裡最頂尖的。當然賓士,也是乙個全球豪華品牌汽車的代名詞。

如果按照你給出的三個品牌,其實三個品牌價效比還是都挺不錯的。你可以考慮飛鴻。

這款發動機,動力性,油耗方面還是很不錯的,價效比口碑好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

我在網上只能查到江陵動力,那兩個查不到。

我給你看一下。

飛鴻發動機主要是在航空領域非常的廣闊。那麼對汽車也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當然你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判斷。總體來說三個品牌還是都可以的。

國產電單車發動機什麼牌子最好,國產電單車發動機哪個牌子好?

你好,建議你首選抄合資品 牌的電單車,合資品牌的電單車也是國子內生產的,屬於國產電單車,合資品牌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建設山葉125,輕騎鈴木125,五羊本田125,這三個合資品牌,做工精細,質量上乘,使用壽命長,駕駛和乘坐都舒適,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只買發動機 的話抄,各大品...

汽車發動機漏油有什麼跡象汽車發動機通常出現漏油的情況是什麼呢?

如果漏油的話,機油液面沒多久就會下降到最低值一下的,你可以關注一下。如果是發動機蓋子那裡有點油漬的話,問題不到,只要不出現明顯的油滴下來的話這些都算是油氣,只能說發動機上面的密封圈老化了,有時間的話可以換掉。在漏油的地面位置墊一張紙,停乙個晚上後第二天再看一下就清楚了,如果是漏油的話,發動機熄火或者...

汽車發動機是幹什麼的?汽車發動機是什麼?

一 發動機 engine 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另一種能的機器,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滲燃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 如 汽油發動機 航空發動機 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 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二 按使用的燃料分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