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汽車LNG發動機與燃油發動機有什麼不同?

2023-05-09 12:50:02 字數 2011 閱讀 6349

1樓:靠笑湖永蝦

動力方面沒有區別,應為他們都是天然氣,無非是2個形態,cng是壓縮天然氣,lng是液態天然氣,cng**一般在元左右浮動。lng一般在元左右。

2樓:隗鶴真

大貨車的,汽車的lng發動機要比燃油發動機要差一點,因為它的型號特別的大,所以說耗流量特別的大,而且壽命很低。

3樓:匿名使用者

低溫液態天然氣在空載行駛的時候與燃油車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在負重行駛的時候,它的動力遠遠沒有燃油車的動力強勁。

4樓:阿qi棄

lng發動機與燃油發動機最大的不同就是乙個是燃油比較耗油的,另乙個應該是靠電來帶動發動機。

5樓:蜜漠街

顯然效能會更好一些,大貨車的載重量更大,需要更大的動力才可以發動,lng發動機可以獲得更大的加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lng汽車是以低溫液態天然氣為燃料的新一代天然氣汽車,其突出優點是汽車續駛里程長,相對汽車使用柴油、汽油具有顯著的經濟效益。

7樓:超享走上聽仙

egr發動機是在 國二發動機的基礎上加了乙個廢氣再迴圈系統,高壓油幫浦、噴油器等也都還是機械式的,在理論上可以達到國三排放標準 它的噴油是靠曲軸和凸輪軸控制。

8樓:小美

大貨車汽車l ng發動機與燃油發動機最大的不同就是工作原理,燃油發動機是通過汽油的燃燒來工作的。

9樓:編號

最大的不同就是乙個比較好友乙個比較耗電,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這只是我憑藉著自己的經驗判斷出來的。

10樓:happy人生苦

燃氣大貨車在高速上比燃油車表現好,爬坡動力要差點,但在內地柴油**高於5元/公升的地方,氣價公斤的地方經濟性可比柴油少30%。

11樓:三熙

我不清楚大貨車汽車lng發動機與燃油發動機怎麼不同?因為我對車這方面不是很了解,你可以去問一下知情人士。

什麼是lng汽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lng是液化天然氣(bailiquefied natural gas)的英文縮du

寫,lng汽車是液zhi

化天然氣汽車的dao簡稱。專lng汽車是以低溫液屬態天然氣為燃料的新一代天然氣汽車,其突出優點是lng能量密度大(約為cng的3倍),汽車續駛里程長,可達400km以上,相對汽車使用柴油、汽油具有顯著的經濟效益。

世界各國大力推弊掘廣lng汽車和加氣站,其中美國在lng車用技術上處於領先位置。lng汽車不但適用於城市公交車,也適用於計程車和卜卜差大型貨運車輛,尤其是長途運輸車輛。使用lng汽車將大幅減少燃料消耗成本,從而大幅增加車輛運營企業的利潤。

使用更加潔淨的lng作為車用燃料,將大幅減少汽車尾氣排放物,產生良好的社會環境保護效益。根據bp中國碳排放計算器提供的資料,每輛lng車相比汽、柴油車每年可減少co2排放約60噸,如按照8年使用期計算,每輛車可減型皮少co2排放約480噸。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來。

存在lng與柴油混合使自告並用的雙燃料汽車,因為他們bai的點火方式不一du樣,不可能通用,也不存zhi在daolng與汽油替換使用的兩用燃料汽車,只是有cng和汽油雙燃料的汽車襪激跡,就是現在改裝的個人鉛塌車。 總結:所謂lng汽車就是單獨以lng為燃料的汽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lng為燃料的汽車稱為lng汽車,一般分三種形式:一種是完全以lng為燃料的純。

專lng汽車,一種為lng與柴油混合屬使用的雙燃料lng汽車,一種為lng與汽油替換使用的兩用燃料汽車。這幾種lng汽車的燃氣系統基本相同,拆毀伏都是將lng儲存在車用餘碼lng儲罐內,通過汽化裝置汽化為0.5mpa左右的氣體供給發動機,其主要構成有lng儲罐、汽化器、減壓調壓閥、旅攜混合器和控制系統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lng汽車是指燒「液化天然氣」的汽車。

飛機發動機與汽車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汽車發動機一般是活塞往復式內燃機,汽缸呈直列或v字型排列,燒汽油或柴油為主 也可新增部分其他燃料 航空發動機燃氣渦輪式的最普遍,和汽車發動機有本質區別。當然早先的航空發動機及現在的輕型和初級教練機 短途運輸機也有活塞往復式的,但汽缸多呈圓周星形排列。航空發動機自重較輕,馬力強勁,對散熱問題較易解決,...

國產發動機與進口發動機怎麼識別 汽車的

進口發動機做工細緻,線條縫隙均勻 時規蓋上面的型號 標貼 清晰工整 當然檢視車子的vin是最清楚了。發動機型號就是,字母代表缸體 車型等等。區分國產和進口發動機的方法如下 1 進口的空濾上有明顯的dvvt字樣。2 發動機上有標註發動機型號的,4ga8的就是國產的。3 進口機和國產機的車子在其他的配置...

汽車發動機與變速箱的具體指什麼,汽車發動機與變速箱的 匹配 具體指什麼?

這裡的 匹配 換乙個詞為 調校 也許就好理解的多了。同一臺發動機或變速箱會去匹配不同車型,車與車之間的硬體狀態以及配置有很多不同。在功能上也不盡相同 是否有起停 是否有巡航 是否有運動模式 但是執行在同一臺變速箱或發動機內的軟體,基本都是一樣的,所以就會有很多軟體引數需要修改 這就是標定工作。先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