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開心要怎麼哄?女生不開心應該怎麼哄

2023-04-29 09:35:05 字數 1529 閱讀 2159

1樓:網友

帶她去逛街,好好哄她就行了。

2樓:網友

直接親呀抱呀啃呀,逗到她一樂就好了,哈哈。

3樓:黑級一

那看因為啥不開心了。

女生不開心應該怎麼哄

女生不開心應該怎麼哄

女生不高興怎麼哄她開心

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這個女生是你女朋友,你可以給她買禮物啊,你沒女生都喜歡收禮物送口紅喜歡的包包。或者是說點甜言蜜語說個笑話啊,說個好玩的事情,他喜歡幽默的人,他就會開心了。如果跟你比較齊名,可以說一點甜言蜜語,他喜歡被誇獎,多說點好聽的表揚他的話,他就心裡心花怒放了。

5樓:龍生財

用錢砸她,給她買很多她喜歡的東西,那樣她自然就高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逗她開心的甜言蜜語,雪中送炭,浪漫燭光晚餐。

女孩子不開心怎麼哄她

7樓:

摘要。二、**微信道歉這個針對你們不在彼此身邊,或者女生拒絕見你時,可以使用這招。**或微信道歉,就要看你說話的態度了,一定要誠懇。

其次,想辦法逗女生開心很重要,一旦她忍不住笑了,生氣的架勢就弱了,那麼她很有可能就原諒你。比如你可以說:「哎呀,我的姑奶奶啊,你就原諒你這個不孝孫吧,我給您磕頭了…」或者直接給她唱一首歌,拋開形象唱走音也沒關係,只要能把她逗笑,你就成功了。

女孩子不開心怎麼哄她。

一、口頭誠意道歉口頭上的道歉是必須的,但要有誠意,千萬不要為自己做任何的解釋和辯論,比如「我也不是故意的嘛」」我是不對,但你也有不對的地方「之類的話。先口頭上道歉,事後等彼此冷靜後,再說說自己的小委屈,讓女生理解和安慰你一下。

二、**微信道歉這個針對你們不在彼此身邊,或者女生拒絕見你時,可以使用這招。**或微信道歉,就要看你說話的態度了,一定要誠懇。其次,想辦法逗女生開心很重要,一旦她忍不住笑了,生氣的架勢就弱了,那麼她很有可能就原諒你。

比如你可以說:「哎呀,我的姑奶奶啊,你就原諒你這個不孝孫吧,我給您磕頭了…」或者直接給她唱一首歌,拋開形象唱走音也沒關係,只要能把她逗笑,你就成功了。

三、禮物驚喜道歉如果對不起有用,要某寶幹嘛?雖然她未必想要你的禮物,但如果你能抓住她的需求,從精神上和物質上同時滿足她,那麼她原諒你機會更大。在條件允許下,可以買她念叨很久的東西。

迪奧、香奈兒、阿瑪尼、ysl等等,女生絕對不會拒絕。

四、紅包轉賬道歉這是一種比較簡單粗暴的道歉方式,沒有什麼是紅包解決不了的事。但要注意使用的頻率,如果經常用紅包哄女生,時間久了也是吃不消的。

五、通過朋友協助如果你親自出面了,女生還是不理你,可以借助外界的力量協助你。好處就是身邊的人可以推你一把,有機會跟女生直接溝通,幫你勸她。但間接道歉沒有直接道歉有誠意,搞不好女生會覺得,你把事情搞得大家都知道了,更加生氣。

六、給對方空間冷靜需要考慮女生自我消化的能力,以及事情的嚴重性,先給雙方冷靜和心理緩衝的機會。

男朋友不開心怎麼哄?男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

1.擁抱能夠傳遞力量,所以當你發現男朋友不開心,及時地給他送上乙個大大的擁抱,讓他感覺到他不是乙個人在承受。擁抱的時候,要輕輕的拍打他的背,讓他的心情得到舒緩。2.在擁抱完以後應該認真的凝望著他的臉,然後以最溫柔的語氣安慰他說 不管是將來還是現在所有的煩惱他都可以說給你聽,當然這不是強求的,要告訴他...

物件不開心要怎麼哄啊,我不在她身邊

給她刷各種喜歡的飾品 開心也是一天,傷心也是一天。何必為難了自己。給他講笑話 普通青年文藝青年2b青年之開車撞了人。普通青年 完了,撞死人了!文藝青年 難道我後半輩子要在牢獄裡過了嗎?2b青年 我爸是李剛!普通青年文藝青年2b青年之看見帥哥。普通青年 看!那邊有個帥哥。文藝青年 那個男子笑起來好陽光...

如何哄女生開心 怎麼哄女生開心?

1 4分步閱讀首先你要知道女孩子喜歡什麼東西,喜歡吃什麼,這樣才能對症下藥。2 4當她不開心的時候我們學會哄,然後帶她出去買她喜歡的東西,吃她想吃的東西。3 4當然還有哄他們開心的時候選擇合適的時間給她製造個驚喜,不一定要花很多錢。4 4還有就是用心,當她開心的時候一定要細心,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