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生日說說心情,生日過得不開心,怎麼寫說說

2021-03-13 18:28:51 字數 872 閱讀 1045

1樓:寶石王子新

自信很重要。

想想,當年自己如**猛,從千萬之中脫穎而出,從此誕生,何以不自信?

所以,順境逆境都樂觀面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擔憂煩惱~有些事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一切得失順其自然好了~

再困難的時候都會過去的,想開點才好~

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人要看淡,心要放寬。做到這一點,那人就很成熟了。

2樓:大白兔

「在這個我出生了xx周年的日子裡,慶祝來的沒有那麼激烈快樂,沒有我想象的快樂。希望我自己不要那麼難過,相信來年一定比今年更開心。」

其實生日過得不好也沒什麼的,去年生日我就乙個人過的,我爸媽前幾天還給我策劃著生日,可是因為有些事情給忘了,我覺得也沒什麼的。你就當今年生日的快樂全都補到了明年生日了吧,相信明年生日會過得更好。不要因琺龔粹夾誄蝗達偉憚連為這件事太難過。

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我想對你說。可是風箏在雨天被淋濕了翅膀,無論如何的努力卻只能在雨中狼狽的哭泣。

生日快樂,我想對你說。可是感情在昨天的交叉路口迷失了方向,無論我沿途如何呼喊卻只能換回孤單單的寂寥。

生日過得不開心,怎麼寫說說

3樓:i四葉蜜語

「在這個我出生了xx周年的日子裡,慶祝來的沒有那麼激烈快樂,沒有我想象的快樂。希望我自己不要那麼難過,相信來年一定比今年更開心。」

這個可以嗎?其實生日過得不好也沒什麼的,去年生日我就乙個人過的,我爸媽前幾天還給我策劃著生日,可是因為有些事情給忘了,我覺得也沒什麼的。你就當今年生日的快樂全都補到了明年生日了吧,相信明年生日會過得更好。

不要因為這件事太難過。希望可以幫到你

過生日不開心的說說,生日快樂的說說

你好 可以這樣發說說 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生日乙個期許的結局。往後的日子裡不將就也不辜負,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又一年的夏天又老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長了一歲,非常無奈,然後配上不開心的小表情。生日快樂的...

表達生日不開心的說說,生日快樂的說說

一 難過的時候就吃東西,因為胃和心的距離很近,當你吃飽了的時候,暖暖的胃會擠佔心臟的位置,這樣心裡就不會覺得那麼冷清,那麼空落落。二 別為難自己,有些情,沒了就沒了,終歸無法再繼續,有些人,遠了就遠了,其實原本就不屬於自己。三 後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

過的不開心想離婚,心累的,過得不開心,覺得有太多委屈,太累了,想離婚,我該怎麼辦?

如果過得不開心,就必須離婚,因為結婚這個東西不可以將就是一輩子的問題,不要把將就和對付當成婚姻。寬恕了他人就是放過了自己,原諒和寬恕家人,孝順公婆就好,孩子需要完整的家庭,要對孩子負責任,學會忍耐,一切逆境總會過去的,建議可以讀一讀佛經,推薦 地藏經 可以常常念誦,南無常清淨眼佛 多重外因導致你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