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一年生幾窩,一窩多少只小貓,一年生幾隻

2023-04-29 09:05:05 字數 3286 閱讀 7927

1樓:知寵健康

四到六隻。

普遍生四到六隻,而且生的數量越多,小貓體型越小,大部分貓咪第一胎生的數量比較少,不過生的小貓身體都比較強壯,而且發育也要快一點。

四到六隻,但對於初次懷孕生產的貓咪,一般數量會比較少,可能就兩到四隻,而且初產母貓生第一隻幼貓的時候,時間也會拖得比較久,可能半個小時左右才生得出來,主人注意觀察,一旦貓咪宮縮超過乙個小時,甚至宮縮變弱了,都沒有生出胎兒的話,考慮立即帶貓咪去寵物醫院搶救。

貓咪一次能生多少只小貓?

2樓:瀟湘

一般來說,正常的貓咪一次會會產1-8個貓崽,但產4-6個貓崽最為常見。根據貓咪的品種來分,生的數量也會不一樣,比如波斯這樣的長毛貓一般比較少,2-4只;東方短毛、暹邏這樣的就多了6-8只吧。而且,一般頭胎都比較少,有的只有1-2只。

以後就正常了。

3樓:飛飛在天

貓咪生小貓的數量通常在一到八隻左右,五隻左右比較常見,也有一次生產十幾隻的,但這種小貓咪體質通常比較虛弱,不容易養活。一般貓咪頭胎生產數目可能會相對少一點,以後的胎數會相對多一點,貓咪孕期要注意給貓咪補充營養,便於胎兒的發育以及為貓咪順利生產提供條件。」

4樓:子希說星盤

貓咪每次生的小貓數量具有不確定性,一般在1~8只的範圍。不同品種的貓咪生產數量有高下,如波斯貓一次能生2~4只,暹羅貓則能生6~8只。貓咪生產後乙個月內能繼續懷孕,但頻繁生產不但會縮減母貓的壽命,小貓也容易有先天缺陷。

5樓:北寄靈

貓生小貓的數量通常是一到八隻左右,五隻左右是比較常見的,也有一些貓一次性可能生產十多隻,但這種貓咪體況會比較虛弱一些,不容易被養活。貓咪的生產個數與它們第一次生產沒有太大的關聯,而與母體的體質和受精的情況有很大的關係。如果寵物主人想知道自己家貓懷孕的個數,可以在貓咪懷孕二十五天後帶去醫院做b超檢查。

6樓:義烏購平台

一般會產1-8個貓崽,但產4-6個貓崽最為常見。不過也有例外的,但是生少些的小貓咪一般來說身體都會比較強壯,如果一胎生得過多,小貓咪一般都會比較虛弱,不好養。 通常第1個產出的胎兒較小,從第2個胎兒起明顯增大,但從第5個胎兒起開始減小。

貓一窩最多能產14——15只小貓,但不易養活。

7樓:小桐說球

一般情況下,貓咪一次可以生產1-8個貓崽,最常見的是4-6個左右,也有的貓咪會生產12-13個。一胎2-3個的小貓咪一般來說個體都會比較強壯,如果一胎生的過多,小貓咪身體一般就會比較虛弱,不太容易存活。隨母貓年齡的增加,胎兒死亡率會公升高。

胎兒死亡率與品種和難產也有一定的關係。

8樓:網友

每只貓媽媽一窩生下的小貓數量是不同的,大約從1-8只不等,平均一窩生4只小貓。年輕的和年老的母貓生的小貓數量偏少,正值壯年的健康母貓所生小貓數量會多一點,如果她的生存環境和營養比較好,小貓數量可能會相對多一些。

9樓:明錢見

貓咪一次能生一到六個小貓,最常見是四個左右。也有能生七八個的,幾率很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一胎可以生1-8只,大多數時候生4只左右。在貓咪懷孕期間,需保持營養均衡和環境衛生,防止貓咪生病。貓咪的懷孕期在63天左右,快生產的貓咪會出現流羊水的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定地,有1-2只,少的。也有一窩8-9只的,我見過貓友家生了九隻的都很瘦小,沒啥特別的規律,固定多少只,都是個區間。

12樓:航拍中國美

貓咪的話,一次可以生,最多的話可能生十隻小崽,但是成活率並不是很高,一般情況下,生乙個兩個的情況也會出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定,多少只的都有可能,見過有9只的,反正都很瘦小,也有1-2只的。

14樓:危妙婧

貓咪生小貓也看貓咪的身體狀況,懷孕期的營養和季節,一般的貓咪生4只左右為正常。也好哺育。

15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第一次生的話,可能會少一些。大體型貓比小體型貓生的要多。一般是八隻左右吧。

16樓:liu11333闖天涯

我家裡養的小貓咪每次生的貓咪不一樣多,基本都在4-5個左右這個樣子。

17樓:揚幼安

貓咪一次能生多少只小貓。茂名一次能省。五六隻小貓有的四隻上六七隻小貓。

18樓:真源葉

一般是三到五個。多的也有,比較少見。

19樓:科學普及交流

貓咪一次能生多少只小貓是不一定的。

可以生乙隻,兩隻,三隻,四隻等等。

貓一般生幾隻小貓

20樓:公尺格戰鬥機

母貓一胎最多能生12個,最少能生2個,大多都是3~6個,體力好的貓一年能生2次。

貓行動敏捷,善跳躍。吃魚,鼠,兔等。貓之所以喜愛吃魚和老鼠,是因為貓是夜行動物,為了在夜間能看清事物,需要大量的牛磺酸,而老鼠和魚的體內就含牛磺酸,所以貓不僅僅是因為喜歡吃魚和老鼠,也是因為自己的需要才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年公升級我不清楚但是一一窩具體有多少只貓一年生幾隻這個是不固定的。

22樓:sss林季

一窩少則1只,多則4只,一般一年可以生三次,特殊情況生四次(必須是閏年,並且正月初一生當年第一窩,這種情況就可能一年生四次,去年我家貓就是這樣情況,一年生了四次),一年少則3只(最最最少的),多則12只。

23樓:衣覺天亮

我家的貓去年生了4窩,分別是只。今年兩窩,分別是5只,7只,只是現在又大肚子了。

貓一年生幾窩?

母貓咪一年可以生幾窩小貓咪?

24樓:範冰真游恩

可以有三次。不過貓咪生了一窩過第二窩肯定不會像第一窩那麼多的。因為生了小貓咪會導致母貓咪嚴重缺鈣,所以在母貓咪做月期間一定要給貓咪足夠的營養,不然小貓咪會把母貓咪拖瘦的。

鴿子一年生幾次蛋,豬一年生幾次小豬?

每2個半月下一次蛋,每次兩顆蛋,當它下第一顆蛋時,把蛋拿走,它就會在下兩顆蛋,你在把你拿走得蛋放回來,就可以孵出三隻鴿子了。3只剛好,太多了會照顧不過來,因而死亡!豬一年生幾次小豬?一年一抄般二次,四 個月一次加乙個半月的哺乳期。豬,古雜食類哺乳動物。分為家豬和野豬。現在一般認為豬是豬科的簡稱。家豬...

母貓一年生幾次小貓啊,母貓咪一年可以生育幾次

母貓一胎最bai多能生12個,最du少能生2個,一般都是zhi3 6個,體力好的 dao貓一年能生2次。成年貓版每年春天開權始發情,公貓 母貓都可發情,公貓發情通常是受附近母貓散發的氣味所致。一般2個月左右的貓一天要吃5 6次以上。小貓三個月以前一般每日餵食四次,如早9點,中午12點,晚6點及10點...

荷蘭留學一年生活費用是多少,荷蘭留學一年生活費大概是多少?

生活費因個人習慣和所在地區不同有差別。荷蘭留學一年生活費大概是多少?荷蘭bai留學一年的生活總費用大概du 在6,000 8,000歐元左右。學zhi校備有食堂dao 一般學校都有照內顧亞洲人飲食容習慣的中國配餐,學校附近和城市內也有很多中餐館,可以基本滿足國際學生的飲食需求,當然學生可以選擇在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