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客廳掛大鏡子好嗎,客廳放鏡子好嗎?

2023-04-29 09:05:02 字數 2994 閱讀 7060

1樓:馮玉花閩琴

客廳有鏡子是好的,但要看如何擺放。

鏡子對正大門或房門也並不適宜。鏡子對正大門,**,故此可免則免。現在有不少人喜歡採用鏡子來美化家居,這類鏡子有很多種類有厚的亦有薄的,有淨色的亦有畫上圖案的,這在風水學上並無多大分別。

但有一點需要注意,不論採用哪一種鏡子來裝飾,最好不要有吊腳的情況出現,這即是鏡子下沿不到地則不宜。若以矮櫃來承托鏡片,那便較為理想。

客廳放鏡子好嗎?

2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餐桌處牆面可以放鏡子,衛生間可以放鏡子;

門口走道側面牆上可以放鏡子,客廳正牆面面不好放鏡子。臥室不能放鏡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鏡子的擺放具有擴大空間視覺的效果,但客廳鏡子的擺放並不是越多越好,鏡子的擺放上十分有講究。下面給大家詳細講述一下。

客廳鏡子的擺放不僅僅是要注意位置的選擇,在數量上也是十分有講究的。就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如果我們的客廳鏡子擺放過多的話,會因為鏡子本身存在反射光線,從而折射出對人體有害的光波,所以客廳鏡子不適合過多放置,簡單的一塊客廳鏡子就夠了。

我們的客廳鏡子最好是不要鑲嵌在天花板上,因為這樣會使在下面活動的人產生一種壓抑感,要知道客廳鏡子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物件,一款精緻好看,擺放得體的客廳鏡子會使得我們的居室看起來更加舒心舒適。

客廳裝飾牆鏡,這樣的設計,不僅美觀時尚,還十分實用。這樣的擺放就很好的避免了諸多鏡子在擺放風水上的問題,也達到了美化居室,擴大視覺效果的作用。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也十分方便人們整理著裝等。

但我們需要注意的是,無論是採用哪一種鏡子來進行裝飾擺放,都不要出現吊腳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下,鏡子如果在吉位則增吉,在凶位則**,而且很多擺設不正確的鏡子會有招陰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玄關位置不要放,正對門口位置不要放,沒事,其實客廳很多物體都有鏡面反射,跟鏡子類似。

6樓:鉁斿皬綾崇矑

最好不要放,以前聽老人提起過,說什麼迷信的東西、具體不詳。

7樓: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與周圍環境能不能起到相輔相成的美化作用,能的話,是可以放的,

8樓:abc深海伴我心

不好 鏡子最好放在廁所 或者 臥室。

9樓:雙子林以藍

不好有可能反射容易著火。

客廳可以放鏡子嗎?

10樓:齊家網

理論上其實可以的,但是不要裝到吊頂上。有的設計師不懂風水鏡的運用,為了提高裝修效果或者讓客廳顯得空間大,便在吊頂上運用了一些鏡面或者反光材料,鏡面照底是不可取的,它會使煞氣入地,而地面性寒,本來就容易滋養煞氣,而且人居於鏡下,煞氣直接照入頭頂,會讓人神經錯亂,心神不寧,容易疲憊,嚴重者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其實客廳鏡子可以掛放在沙發後面的牆上。

掛放在沙發後,可以增加室內採光,增加客廳空間感,風水學上,還可以使人保持清醒,精神愉悅。 客廳裡的隔斷牆或者櫃面可以安裝面積較小的鏡面。隔斷在風水學中本就有阻擋煞氣,調節生氣的作用,而裝上小面積的鏡面,能起到加強的作用,使調節風水的能力更強。

但切記面積不可過大,過大容易攪亂房間整體氣場,產生反作用。 客廳裝鏡子還有一條原則,就是不能放在人心理最脆弱的時候容易看見的地方,比如說進門口,電視牆,正對臥室門,這些地方最好不要裝鏡子。客廳裝鏡子有很嚴格的風水要求,所以有的風水師非常反對客廳內放鏡子,特別是八卦鏡、白虎鏡這些風水鏡,這些鏡一定不能放在室內,並且運用之前一定要詢問風水師。

客廳可以掛鏡子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是可以擋煞的,如果你家裡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就最好不要掛鏡子,因為在風水上來說,一般開門三不見。1、開門見灶,即入門見到灶,火氣沖人,令財氣無法進入。2、開門見廁,一進大門就見到廁所,猶如穢氣迎人3、開門見鏡,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如果不是大門直對沖煞或汙穢之物等,則不宜正對大門。

如果不談風水,也是顯然的不好。1.晚上回家開啟門就看到自己,如果燈光不好的話,會被嚇到。

2.客人來,開啟門就看到自己,也會被嚇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而且選好角度還可看似增大客廳面積。

13樓:蒼海一粟

當然可以,出門時照照,多方便!但別衝門!

14樓:我叫心直口快

不宜。應在衛生間和臥室掛鏡子。

15樓:申春海

客廳不可以的,房間才可以掛。

客廳放鏡子好嗎?

16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解惑,避免擺放在易使人受驚嚇的地方。

鏡子有反射空間的能量,也同樣有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鏡子宜暗不宜明」。

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沖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客廳放鏡子好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解惑,避免擺放在易使人受驚嚇的地方鏡子有反射空間的能量,也同樣有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鏡子宜暗不宜明」。

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沖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鏡子不宜對著客廳大門,客廳是客人來訪,家庭商議事情的地方,而客廳大門也是人們進出最經常的地方,如果被鏡子照著則會嚴重影響到家庭成員的關係,於及整個家庭的成員在外的人際關係,屋內則會變得更加冷淡。

客廳大鏡子的擺放風水

請問家裡的客廳放鏡子好不好啊,客廳放鏡子有什麼講究?

客廳是家神和先人所端坐的位置,鏡子命為鑑,古語意思是參照,或者拒絕,對立。所以風水學中最忌諱客廳和臥室擺放鏡子 古人臥室裡用過鏡子後倒放,後人有梳妝台,用後蓋布都是此意 客廳有鏡子是好的,但要看如何擺放鏡子對正大門或房門也並不適宜。鏡子對正大門,故此可免則免。現在有不少人喜歡採用鏡子來美化家居,這類...

你好,客廳可以放鏡子嗎?客廳可以放鏡子嗎?

客廳可以當鏡子,但是不能對著入戶門,也不要對著臥室就好了。在客廳裡是可以放鏡子的,主要是鏡子不對著門口就可以了。因為鏡子對著門口是不好的,其他是沒有那麼多講究的。在客廳是可以放鏡子的,只要鏡子是不對著門,放在 都是可以的,而且放出鏡子顯得客廳比較大一些,現在很多家裡面都放鏡子。可以呀,可以根據自己的...

如何安放客廳裡的鏡子?客廳可以放鏡子嗎?

家裡的鏡子按風水應該放在 首先客廳內擺放鏡子不能夠擺放在財位,不然家中的財運則會因為鏡神而被反射走,一般來講,客廳當中的財位就是大門進來的左右對角處,所以,鏡子也不能夠懸掛在天花板上,否則會讓坐在客廳內的人耗財 耗氣,有礙家中的運勢。鏡子不宜對著房間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那麼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