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留學一年生活費用是多少,荷蘭留學一年生活費大概是多少?

2021-04-30 18:13:56 字數 2106 閱讀 94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費因個人習慣和所在地區不同有差別。

荷蘭留學一年生活費大概是多少?

2樓:陽光的小湯圓

荷蘭bai留學一年的生活總費用大概du

在6,000-8,000歐元左右。學zhi校備有食堂dao

,一般學校都有照內顧亞洲人飲食容習慣的中國配餐,學校附近和城市內也有很多中餐館,可以基本滿足國際學生的飲食需求,當然學生可以選擇在家裡自己做飯,其實,荷蘭人對飲食並不講究,而留學生在國外,在吃的方面就更不注重了,通常中國留學生經常會三兩結伴來解決在吃方面的問題。在荷蘭,蔬菜和肉類的**都是差不多的。雞肉最便宜,除此之外內臟類和軟骨類的食物,當地人是不吃的。

電飯鍋是必要的,這個是非常重要的用具,既可用來煮飯、做粥,更可以吃火鍋哦關於荷蘭留學申請也可以通過天道教育申請,它們家是專業做出國留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25萬人民幣bai左右/年(理工科和頂級du名zhi校的學費略貴);

dao美國:30萬人民幣左右/年(社群大學回和州立答大學略低);

澳大利亞:25-30萬人民幣/年(名校熱門專業學費略貴);

加拿大:20-25萬人民幣/年(頂尖名校理工科學費略貴);

歐洲諸國:10-20萬人民幣/年(法德意西等公立大學免學費國家總費用較低);

日本:20-30萬人民幣/年(學生普遍打工補貼費用,國立大學獎學金多);

荷蘭留學一年生活費是多少

4樓:朗閣外語培訓

學費學費會因學校不同,而從3000歐到6000歐不等,這一般在出來前就要求匯給學校了。

保險費現在這裡比較常用的是ips,學校一開始會給你上一年的交險,到第二年,你自己續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別家,也可以繼續用這個,可以按一年,半年,每個月交! 一年下來:保險一般在360-450歐(險種不同,收費不同)

房租由於城市不同,房子大小,裝置不同,,房租當然也不一樣。學校給找的房子,一般會在250-350歐/月,自己找的話:150歐-300歐/月不等(看條件)

交通騎車:全新的一般比較便宜的也要在100歐左右,買輛二手的就行,50-80歐就算不錯的了,而且有發票,如果丟了,還可以報失,申請保險。

汽車:汽車或是tram,如果長期做車可以打月票,乙個zone的月票現在好象是34歐多,兩個zone的要60歐左右了;如果只是時不時的坐回車的話,就買strippenkaart打票:打票的話,15格的票售價6.

4歐,45格的票售價19.2歐。乙個zone打兩格,兩個zone打三格(打過的汽車票在一小時內有效)。

火車:如果打算剛來這邊想到處玩玩逛逛的話,最好買一張火車打折卡49歐/年,可以打40%的折,還是很值的。一張卡也可以一起來的幾個人一起share買,因為一張卡能帶五個人一起買打折票做火車(大家要在一起)。

但週一到周五早上九點以前,不能買打折票,至於火車票,只能具體地方具體分析了。

生活費第乙個月的生活費大概要多一些要200-300歐左右,以後的話,乙個人自己做著吃100歐/月

學校裡的花費

剛一去,你要有一張學校的ic卡,因為在學校都要刷卡的,那張卡,有可能會收壓金10-15歐,以後還是會退回來的;在學校列印,影印,一般是0.04-0.05分/張紙;

上課要用書,有的學校圖書館可以租到上課用的書,15歐一本;如果去影印,那一本書保守估計是400頁吧,16歐;買二手的書,但是在講師明確告訴你用哪本,哪版書之前還是別買。

這樣算下來,除去學費,除去遊行和shopping,一年要花:

最多:450歐保險+350歐x12房費+60歐x10月車費+300歐第乙個月生活費+100歐x11月生活費+200歐書費)=6850歐

最少:360歐保險+150歐x12月房費+50歐自行車+200歐第乙個月生活費+100歐x11月生活費+80歐書費=3590歐

普通:400歐保險+200歐x12月房費+80歐自行車+10歐x10月汽車+200歐第乙個月生活費+100歐x11月生活費+100歐書費=4380歐

通訊費手機費:10歐-30歐不等 **卡:5歐/3個月;

收入(打工)

中餐館打工:工資大概會是3.5-6歐/小時。

目前到荷蘭留學讀研學費加生活費(衣食住行)一年大概是多少人民幣?

加拿大留學一年生活費是多少?

留學申 拿大一年的學費。留學加拿大大學每學年所需學費因留學生所去學校的省份和所申請的專業科目的不同而很大的差別,其中,加拿大魁北克省大學的學費最高,安大略省也比較高,其他省份學費相對來說要低一些。以乙個全日制加拿大留學生為例,如果所讀的是普通專業的大學本科課程,每學年的學費大約是在3000 5000...

要是去美國留學一年生活費在多少

美國留學一年學費和生活費也是留學費用中兩大主要部分 1 美國留學一年的學費 平均 10000 29000 美國公立大學的收費一般低於私立大學。普通私立大學本科課程每年的學費約為1.7萬 2.4萬美元,名牌私立大學則超過3萬美元 公立大學每年學費約為0.9萬 1.4萬美元。留學美國的學費是以乙個學年計...

在丹麥留學的生活費用是多少,在丹麥留學的生活費用大概是多少

丹麥 規定,每人最少的生活標準 用在吃上 為1500丹麥克朗月,但目前中國學生用在吃上大約為800 1000丹麥克朗月。關於出行方面,學生大多在乙個城市內,使用自行車為交通工具,因此,交通費大都花在去其他城市的旅遊上。具體費用因個人情況來定。火車 公共汽車的 為15丹麥克朗 在丹麥留學的生活費用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