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根膠囊純中藥那個治療糖尿病的效果怎麼樣呀

2023-04-29 08:45:06 字數 953 閱讀 4012

1樓:鶯聲燕語流年逝

是騙人的,我老公吃了三個月花了接近一萬元,一點效果都沒有反而血糖還公升了一點,他們是套路,一步一步騙去錢,先讓你吃乙個新期接著又加藥又加錢,在吃乙個新期又讓你加藥加錢,乙個月不到就被騙去九千多說是吃三個月的,吃完了不好同仁堂老師會負責後期的藥免費給吃的,結果找他們,還是繼續要騙錢,請大家千萬別上他們的當,像我被騙去這麼多錢一點效果都沒有。

2樓:花市書林

降血糖還是要服用正規的降糖藥或注射胰島素純中藥降糖效果一般除非裡面偷偷新增了西藥成分!!

3樓:興源城配

怎麼網上說能治糖尿病。

4樓:網友

你說的是這個吧:

葛根膠囊是300年的臧家秘方,本品是以地蘇、苦瓜、葛根、黃芪、麥冬、枸杞子、茯苓等多種純天然草本植物為原料,經科學配方,高效萃取植物中的活性成份,精緻加工而成。並將植物中的活性成份及有效直接啟用胰島受體細胞,使胰島素分泌增多,從而降低血糖,是糖尿病人理想的營養純天然藥食產品。

主要原料】地蘇、苦瓜、葛根、黃芪、麥冬、枸杞子、茯苓。

適宜人群】血糖偏高(中老年人群)

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1~3粒,餐後服用。

5樓:玩花使者

到底葛根膠囊**糖尿病效果怎麼樣多錢一盒。

6樓:在紅墩寺塘釣的粗榧

沒用的。我家老人買路,血糖不降反公升,打聽到他們位址在北京朝陽區財滿街1號樓頂層,等幾天舉報試試。

7樓:網友

北京同仁堂葛根膠囊幾多錢一合。

8樓:網友

同仁堂葛根膠囊可靠嗎?對**糖尿病是否有療效?

葛根膠囊治糖尿病的效能

9樓:哀穰

葛根膠囊能治糖尿病嗎。

糖尿病可以通過中藥治療嗎?糖尿病中醫可以治療嗎?

糖尿病可以通過中藥 但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正規的中藥醫生和中藥店,不要盲目跟風或聽信傳言。2.中藥 糖尿病需要個體化定製,針對個人的病情和體質進行調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處方。3.中藥 需要堅持長期服用,因此需要充足的時間和精力,並且要結合飲食 運動等方面的 4.中藥 僅作為輔助 不可代替西藥 ...

酵素對糖尿病的治療原理,酵素對糖尿病的治療原理

患了糖尿病 表明體內的糖代謝過程出現異常 但並不意味著體內的糖真正過量。適當地減少飲食 尤其是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這是有效控制糖尿病的重要舉措,因為糖尿病基本性地是碳水化合物代謝障礙,然而這種限制應該建立在保證基本能量需求的基礎上。在此基礎上,血糖仍不能得以控制,就需依賴降糖藥物。而不是進一步縮減...

可以治療糖尿病的中成藥,治療糖尿病的中成藥

你好 飲食 是各型糖懶洋洋現的 基礎,是糖尿病最根本的 方法之一。不論糖尿病屬何種型別,病情輕重或有無併發症,是否用胰島素或口服降糖藥 海豹油有滋陰補陽,養肝益腎,補血益氣,調節內分泌,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膽固醇及三酸甘油酯含量 軟化血管 調節胰島素分泌等功能。我買過新稀寶海豹油,原裝進口的,用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