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尺寸是多少釐公尺,三星s9引數配置詳細

2023-04-29 07:55:02 字數 3357 閱讀 1928

1樓:土豆泥啊泥

三星s9尺寸為長釐公尺,寬釐公尺,厚釐公尺。

三星galaxy s9採用infinity display全視曲面屏,解析度為2960×1440。配色有銀色、黑色、紫色、藍色。雙面玻璃機身、圓滑的機身過渡,正面看幾乎和s8沒有任何差別。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9採用英吋(直角)/英吋(圓角)雙曲面super amoled、18.

5:9的全視曲面屏;解析度為2960 x 1440 (quad hd+);色彩為1600萬色。

三星s9引數配置詳細

三星s9+引數配置

三星s9+引數配置詳細

3樓:太平洋電腦網

三星s9+引數配置如下:

螢幕:英吋/ 英吋(直角)super amoled :9顯示屏;

核心:高通驍龍845

移動平台/三星exynos 9810移動平台;

運存:4gb / 6gb;

儲存:64gb /128gb /256gb(支援最高400gb記憶體卡。

擴充套件);前置:800萬畫素(f/;

後置:1200萬畫素(galaxy s9

f/光圈,ois防抖)/ 1200萬(galaxy s9+,「可變式光圈」f/,ois防抖)+1200萬(f/畫素;

電池:3000mah / 3600mah,支援無線充電。

系統:android oreo(已推送安卓系統)(已推送one 版本);

其他:ip68 /虹膜識別。

面部識別/指紋識別。

三星s9+引數配置詳細

4樓:聆聽生活

型號:s9+

手機型別:4g手機,智慧型手機,八核手機,拍照手機,快充手機,防水手機。

作業系統:android,android

硬體引數:cpu品牌。

高通驍龍 :cpu

高通驍龍845:cpu頻率。

gpu擴充套件資料:

adreno 630

執行記憶體:6gb

機身容量:64gb,128gb,256gb

擴充套件卡:最大支援400gb擴充套件。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500mah

感測器: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霍爾磁感應,紅外感應,指紋識別,快速充電,虹膜識別,nfc,陀螺儀,氣壓計,心率感測器,無線充電,otg功能。

指紋識別設計:後置指紋識別。

螢幕:螢幕型別、電容屏,多點觸控,全面屏,曲面屏。

螢幕大小:英吋。

螢幕比例::9

螢幕解析度:2960x1440畫素。

螢幕材質:super amoled

主屏色彩:1600萬色。

攝像頭:攝像頭型別、後置雙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萬畫素、後置攝像頭感測器型別、cmos感測器。

後置攝像頭光圈:前置:f/;後置:f/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閃光燈:雙led補光燈。

拍攝特色:自動對焦,相位對焦,人臉識別,全景拍攝,笑臉快門,防抖功能,連拍功能,hdr,光學防抖。

數碼變焦:支援。

網路與連線:網路制式。

人民網-三星s9+評測。

5樓:顧小蝦水瓶

三星s9+引數配置如下:

螢幕:英吋/ 英吋(直角)super amoled :9顯示屏;

核心:高通驍龍845移動平台/三星exynos 9810移動平台;

運存:4gb / 6gb;

儲存:64gb /128gb /256gb(支援最高400gb記憶體卡擴充套件);

前置:800萬畫素(f/;

後置:1200萬畫素(galaxy s9,f/光圈,ois防抖)/ 1200萬(galaxy s9+,「可變式光圈」f/1.

5、f/,ois防抖)+1200萬(f/畫素;

電池:3000mah / 3600mah,支援無線充電;

系統:android oreo(已推送安卓系統)(已推送one 版本);

其他:ip68 /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指紋識別。

三星s9長寬各多少釐公尺

6樓:太平洋電腦網

三星s9長,寬,厚8.

5mm,重163g,採用infinity display全視曲面屏,解析度為2960×1440。配色有銀色、黑色、紫色、藍色。

螢幕方面採用了一塊英吋qhd+ super amoled顯示屏;3600mah容量電池,支援quick charge 快充和無線充電,ip68防塵防水。

三星s9+尺寸

7樓:太平洋電腦網

英吋。

三星galaxy s9+是南韓三星電子推出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機產品,配備解析度為qhd+的英吋super amoled全視曲面屏,採用10奈米製程工藝八核處理器(驍龍845、exynos 9810)。

2023年2月25日,在mwc2018會展上亮相。

2023年3月6日下午19點,國行版三星galaxy s9系列手機在廣州正式釋出,其中三星s9售價5799元起,三星s9+售價6699元起。

三星s9換個前後屏多少錢,三星s9換原廠屏多少錢?

三星螢幕太貴了,幾年前的三星s6換屏 1200,s9 得3000起步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 這就要看你那是是什麼地方了 地域不同,不同。我這裡700多 三星s9 換原廠屏多少錢?手機原價的三分之一。最好去售後或者官方指定的店鋪去換。三星s9換原裝螢幕多少錢?至2020年9月,在 來300元左右。三星源...

美版S9能支紋支付嗎,美版s9有三星pay嗎

不可以解決,並且如果是解鎖機器的話,恢復出廠,會直接被鎖網,必須再次解鎖。風險比較大。由於頻段可能不一樣,這個問題是比較難解決的。必須修改基帶才可以解決,要修改,先要獲得root許可權。三星系統比較嬌貴,root以後會非常不穩定的。非常抱歉,由於您諮詢的機型是非國內上市型號,非國內上市的機型渠道 魚...

蘋果X跟三星S9音質哪

蘋果x與s9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不同 蘋果x螢幕為oled,multi touch顯示屏5.8英吋,2436x1125畫素 s9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18.5 9的全視曲面屏。2.cpu處理器不同 蘋果x為蘋果 a11 m11協處理器,六核處理器 s9為2.8ghz,1.7gh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