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換個前後屏多少錢,三星s9換原廠屏多少錢?

2021-03-04 09:00:15 字數 2139 閱讀 3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螢幕太貴了,幾年前的三星s6換屏**1200,s9+得3000起步

2樓:haapy寶寶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那是是什麼地方了

4樓:愛你一生丶雲

地域不同,**不同。我這裡700多

三星s9 換原廠屏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原價的三分之一。最好去售後或者官方指定的店鋪去換。

三星s9換原裝螢幕多少錢?

6樓:可可粉醬

至2023年9月,**在

來300元左右。

三星源s9採用的是全貼合bai的螢幕,如果是需要du更換螢幕外側的玻璃需要整zhi個螢幕總成

dao。如果通過分離玻璃和顯示層的方式更換外屏,可能會導致螢幕顯示層的損壞,影響到手機機身的防水和密封性。

市場上有一些更換外屏的維修是通過分離玻璃和顯示層,再用貼合機壓螢幕和玻璃,並用消泡機除泡,最後用紫光燈照射防止返泡。在更換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對顯示屏的損傷,而且s9更換螢幕需要拆卸整部手機,還會影響到日後使用的防水和密封性導致進水進塵,因此不建議僅更換s9的外屏。

7樓:始學

這個來要看內屏還是外屏碎了

自,如果是外屏,那麼**便宜,幾十元就搞定了,如果是內屏也壞了,那麼**貴了,幾百到上千元都有。

還有一種坑爹的就是內外屏一體的,要換只能整體換的,**也是很貴的,建議樓主先到售後看看檢測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更換螢幕**參bai考,請登陸包du修期外維修zhi零配件參考**查詢介面(dao進入三星官網

三星s9 的螢幕壞了,換一塊需要多少錢啊?

9樓:匿名使用者

2k三星的螢幕值2000

以舊換新換旗艦機s10

在三星***換s9螢幕多少錢?

10樓:醋某某

你好官方售後換螢幕是明智的選擇,雖然貴,但有保障,還不容易出問題,就是**有點貴,不同時間都會有**浮動,**區間在800+1100這個範圍

三星s9+外屏碎了能換嗎?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碎了可以換,在官方維修點可能要幾百塊錢,在普通的維修點可能就一百左右

12樓:最亮的小星辰

三星的外屏特別貴,不建議你更換,你可以考慮重新買一部手機。

三星s9+螢幕不小心摔壞了,現在劃不劃的來換了。問了下**得1600多

13樓:小猴子

現在三星s9+最多3000左右就能夠買一台嶄新的呢而且現在這款手機已經處於更新淘汰的狀態三星的***已經下架了這款手機這時候再花1600多塊錢換一下屏,確實是有點划不來。還不如再加一點錢換一台嶄新的手機

14樓:突突突突

划不來,現在5g手機都出來了,沒必要換螢幕了,能將就用就在用一段時間,不行就換乙個華為吧。

15樓:klos小禽獸

不合算,加點錢都能換個不錯的替換機了

16樓:深藍

你可以自己到**買個總成,讓手機店幫忙換上。這樣**要低很多。

如果不想修了可以自己賣掉。螢幕壞了也可以賣掉。

1600元可以買到lg g8配置是高通855, 6+128。後置3攝。具體你可以查引數。

現在國產也很便宜,手機發展特別快,掉價都很快。

s9+換屏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bai

的螢幕內外屏一起,du有一點偏貴。zhi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均價dao在315元左專右,您好,針對手機內屬外屏這個在正規的維修點都是沒有辦法單獨更換的,為您更換的都是一體屏。也是為了保證您自身使用手機不受影響.

避免出現觸控失靈等情況.建議您先關機,盡快到維修點進行更換,謝謝你

三星s9尺寸是多少釐公尺,三星s9引數配置詳細

三星s9尺寸為長釐公尺,寬釐公尺,厚釐公尺。三星galaxy s9採用infinity display全視曲面屏,解析度為2960 1440。配色有銀色 黑色 紫色 藍色。雙面玻璃機身 圓滑的機身過渡,正面看幾乎和s8沒有任何差別。s9採用英吋 直角 英吋 圓角 雙曲面super amoled 18...

誰知道三星s9換個邊框大概多少錢?換了之後還能防水嗎

關於三星s9加換邊框,大概費用在300元左右,邊框換了之後對手機的防水肯定是回有影響的,因為答手機在出廠的時候,在邊框內側都會有防水膠。不過整體而言,影響不大,畢竟哪怕防水最高等級的手機,只能說理論上支援水下短暫使用。所以說,只要你的手機不泡在水裡面使用,生活防濺還是沒問題的。歡迎採納和點讚,謝謝 ...

三星s8三星s8多少錢,三星S8港版多少錢三星S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 三星網上 2 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 體驗店位址資訊和聯絡 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 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詢。3 三星天貓 三星s8港版多少錢 三星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