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三星s9網路延遲問題,劍網3網路延遲問題

2023-01-24 09:55:02 字數 1121 閱讀 201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由於網路訊號、手機管理軟體的限制、系統版本、手機卡都會對上網速度造成影響,三星s9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劍網3網路延遲問題

劍網三網路延遲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畫質稍微調低點,還有看看顯示卡,卡一般都是顯示卡記憶體不足的問題。

劍網三網路延遲問題- -悲劇悲劇 。

3樓:風聲竹影亂

排除網路問題的情況下,那就是因為電信玩網通,或者網通玩電信線路的問題……

你可以嘗試使用網路加速器看看,比如迅遊或者其他的網路加速軟體。

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把後台佔網速的程式都關了。如果是電信的網,延遲就會好很多。移動的話要麼就再去辦個加速器吧。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在學校用哪種半m校園網都能玩,延遲不高,去玩電信也才300多的延遲。你看看你的開機程序,開機啟動,把那些東西關了,你下個瀏覽監控的。360或者金山,你就可以看到那個佔的網速高,關掉就行。

求助三星s9+藍芽問題

6樓:三星問答服務

s9+為藍芽版本。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三星s9尺寸是多少釐公尺,三星s9引數配置詳細

三星s9尺寸為長釐公尺,寬釐公尺,厚釐公尺。三星galaxy s9採用infinity display全視曲面屏,解析度為2960 1440。配色有銀色 黑色 紫色 藍色。雙面玻璃機身 圓滑的機身過渡,正面看幾乎和s8沒有任何差別。s9採用英吋 直角 英吋 圓角 雙曲面super amoled 18...

三星s9換個前後屏多少錢,三星s9換原廠屏多少錢?

三星螢幕太貴了,幾年前的三星s6換屏 1200,s9 得3000起步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 這就要看你那是是什麼地方了 地域不同,不同。我這裡700多 三星s9 換原廠屏多少錢?手機原價的三分之一。最好去售後或者官方指定的店鋪去換。三星s9換原裝螢幕多少錢?至2020年9月,在 來300元左右。三星源...

美版S9能支紋支付嗎,美版s9有三星pay嗎

不可以解決,並且如果是解鎖機器的話,恢復出廠,會直接被鎖網,必須再次解鎖。風險比較大。由於頻段可能不一樣,這個問題是比較難解決的。必須修改基帶才可以解決,要修改,先要獲得root許可權。三星系統比較嬌貴,root以後會非常不穩定的。非常抱歉,由於您諮詢的機型是非國內上市型號,非國內上市的機型渠道 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