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不顯示4G只顯示LTE,為什麼我手機不顯示4G只顯示LTE?

2021-03-04 08:50:01 字數 2816 閱讀 7484

1樓:yj鹹梨

電腦手機問題。根據你的描述,s9不顯示4g只顯示lte。原因是:lte就是4g的一種制式,直接顯示就是4g上網了。

為什麼我手機不顯示4g只顯示lte?

2樓:修機機

如果你的是4g手機,使用4g卡後,

還需要在有4g訊號的地方才會顯示「4g」或者是「l」(lte),

如果沒有4g訊號而有3g訊號,手機就會自動切換到3g模式,同時狀態列顯示3g或者h。同理,沒有3、4g訊號只有2g訊號,手機會自動切換到2g模式,狀態列相應顯示e

為什麼手機不顯示4g訊號了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顯示4g訊號的原因:

手機不支援4g;

手機卡不支援4g;

手機卡還沒有註冊4g業務;

手機上沒有開啟4g;

手機設定中沒有開啟移動資料;

沒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不相同;

4g資費不充足。

手機開啟4g網路的方法:

開啟手機設定選項;

在設定裡開啟流動網路項;

開啟網路模式;

選擇4g網路即可;

或者直接在手機上拉介面開啟4g選項也是可以的。

4樓:中國聯通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5樓:鍾離淑敏仙詞

如果你的是4g手機,使用4g卡後,

還需要在有4g訊號的地方才會顯示「4g」或者是「l」(lte),

如果沒有4g訊號而有3g訊號,手機就會自動切換到3g模式,同時狀態列顯示3g或者h。同理,沒有3、4g訊號只有2g訊號,手機會自動切換到2g模式,狀態列相應顯示e.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

議您: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種可能:

一,可能是因為機主設定了禁止4g網,開啟4g網開關就好。

二,可能是機主所在的區域未被4g網所覆蓋,離開此區域就好。

擴充套件資料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

無4g的解決辦法:

1、手機可能沒有更新流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

2、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3、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差,那就沒辦法了。

4、開啟4g開關。

8樓:釋靖止靈凡

手機4g網路使用條件:

1.要保證手機是支援4g網路的手機

2.對你的sim手機卡進行公升級。

即新卡換舊卡,換成一張usim手機卡。

3.有相應的4g業務**。

4.保證手機上網所在地區是4g覆蓋的地區。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0樓:炸飛的老頭

1.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2.

設定--運營商--關閉自動,搜尋出網路時選擇-中國移動 3.開啟飛行模式五秒然後關閉。再看下你的訊號是不是滿血復活 有時也是你所在的地剛好沒有4g訊號,或是你重啟下手機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的排查方法:

1、手機需使用與支援的4g網路所對應的運營商sim卡;

2、查詢使用的sim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

3、確認當地是否覆蓋sim卡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還可更換網路環境觀察看看;

4、檢視手機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檢視,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 檢視;

5、將資料網路關閉,等待幾分鐘後再重新開啟觀察;

6、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然後關機重啟試試;

7、將手機網路重置一下,先將網路設定為2g,待網路穩定後,再設定為4g,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我的三星A9,為什麼聯通4G卡,不顯示4G網路,已經覆蓋了

a9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查手機卡是否支援4g網路。2.核實手機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4g 3g 2g自動連線 3g 2g自動連線 僅限2g 選擇 4g 3g 2g自動連線 注 插入雙卡時,其中乙個卡槽支援4g網路,另外乙個卡槽支援2g網路。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

三星手機來電不顯示手機號碼,只顯示未知怎麼辦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若是個別 出現此情況可能對方開啟了類似隱藏號碼的功能。對方可能通過非常規途徑如通過網路撥打的 若是所有 均出現此現象手機辦理資費時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請您諮詢運營商是否開啟了來電顯示。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檢視手機是否有韌體 系統推送通知,若有,請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檢視方...

三星S4支援4G網路麼,三星s4支援4g網路嗎

三星galaxy s4手機終端有聯通4g版 聯通3g單卡版 聯通3g雙卡版 移動4g版 移動3g版和電信3g版六個版本。聯通4g版三星galaxy s4 i9507v 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聯通3g單卡版三星galaxy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