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三星s8多少錢,三星S8港版多少錢三星S

2021-03-04 08:49:21 字數 520 閱讀 300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三星網上**

2、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體驗店位址資訊和聯絡**,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詢。

3、三星天貓**。

三星s8港版多少錢 三星s8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暫時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沒有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

三星s8多少錢 三星s8大概多少錢 三星s8**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三星s8暫無上市訊息,無法為您提供詳細資訊。

三星s8和三星s8買哪個

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池容...

三星s8和s8的區別,三星s8跟s8有什麼區別

galaxy s8的螢幕尺寸為5.7英吋,三圍尺寸為三圍尺寸為148.90 x 68 x 8mm,galaxy s8 plus螢幕尺寸為6.1英吋,三圍尺寸159 x 74 x 8mm。此外,galaxy s8的後置攝像頭僅凸起0.2公釐,幾乎不會察覺到,等於是全平了。配置方面,galaxy s8將...

三星s8和s8哪個好看,5和三星S8哪個好看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