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三星s9換個邊框大概多少錢?換了之後還能防水嗎

2021-03-04 09:00:15 字數 1719 閱讀 4354

1樓:懷瑾瑜燁

關於三星s9加換邊框,大概費用在300元左右,邊框換了之後對手機的防水肯定是回有影響的,因為答手機在出廠的時候,在邊框內側都會有防水膠。

不過整體而言,影響不大,畢竟哪怕防水最高等級的手機,只能說理論上支援水下短暫使用。所以說,只要你的手機不泡在水裡面使用,生活防濺還是沒問題的。

歡迎採納和點讚,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目前通回過三星官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手機都沒有防水功能吧!單換個邊框大概也就50元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會防水,**的話要三百到四百的樣子

三星s9+換了外屏和後蓋還防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售後的話還防,外邊換的就不要指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的如果防水的話你換成別廠家的應該不防水了,但是你如果返廠換原裝的就依然防水原廠的如果防水的話你換成別廠家的應該不防水了,但是你如果返廠換原裝的就依然防水

7樓:蘇軒是你爹

這邊你可以問下修手機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您放在水盆試一下不就知道了

9樓:完美派樂天

三星手機不可以一片不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好 換主機板就可以了 但是你手機這個型號我不建議修 修好了也不值錢 還沒買乙個划算 主機板一般佔到手機價值的2/5 不是特別喜歡不建議換 換個新手機吧 換個手機換一種心情

11樓:閉芙蓉的海角

第二十一回 賢襲人嬌嗔箴寶玉 俏平兒軟語救賈璉 第二十二回 聽曲文寶玉悟禪機 製燈迷賈政悲讖語

三星s9+摔成這樣,有人知道換個邊框多少錢嗎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受到強烈**或擠壓後,有可能會照成元器件的虛焊,短路,螢幕區域性損壞或排線座虛接等情況。如果繼續使用不進行詳細的檢測維修,有可能再次受到擠壓或**,造成機器硬體的最終損壞。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我去三星售後換的螢幕,三星s9+,依舊防水麼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9+手機本身支援防水,更換螢幕或者其他部件後同樣支援防水功能。若螢幕或其他部件損壞,請盡快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更換部件後正常操作情況下不影響手機的防水性。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9+支援防水功能,若螢幕或其他部件損壞,請盡快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更換部件後正常操作情況下不影響手機的防水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承諾質保嗎?要想和原機出廠時,一模一樣防水,那是不可能的,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三星s9換個前後屏多少錢,三星s9換原廠屏多少錢?

三星螢幕太貴了,幾年前的三星s6換屏 1200,s9 得3000起步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 這就要看你那是是什麼地方了 地域不同,不同。我這裡700多 三星s9 換原廠屏多少錢?手機原價的三分之一。最好去售後或者官方指定的店鋪去換。三星s9換原裝螢幕多少錢?至2020年9月,在 來300元左右。三星源...

三星s9尺寸是多少釐公尺,三星s9引數配置詳細

三星s9尺寸為長釐公尺,寬釐公尺,厚釐公尺。三星galaxy s9採用infinity display全視曲面屏,解析度為2960 1440。配色有銀色 黑色 紫色 藍色。雙面玻璃機身 圓滑的機身過渡,正面看幾乎和s8沒有任何差別。s9採用英吋 直角 英吋 圓角 雙曲面super amoled 18...

美版S9能支紋支付嗎,美版s9有三星pay嗎

不可以解決,並且如果是解鎖機器的話,恢復出廠,會直接被鎖網,必須再次解鎖。風險比較大。由於頻段可能不一樣,這個問題是比較難解決的。必須修改基帶才可以解決,要修改,先要獲得root許可權。三星系統比較嬌貴,root以後會非常不穩定的。非常抱歉,由於您諮詢的機型是非國內上市型號,非國內上市的機型渠道 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