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和vivox9那個好,三星s6和VIVOX9那個好

2022-01-02 03:40:14 字數 1561 閱讀 1305

1樓:love果果東

三星,呵呵,我覺得還是vivo x9好!畢竟爆砸門那事,嚇怕了

三星s6和vivo x9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的手機***一些,不考慮三星的手機,做工不如國產手機質量硬,且vivo的綜合價效比要高。

vivo x9採用的行業首創前置雙攝2000w搭配800w的組合,後置1600w畫素,支援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在拍照方面可以說有很大提公升,同時系統提供了專業拍照模式,可以輕鬆拍出高質量**。支援2.0知性美顏技術2.

0,能自動識別性別設定不同的美顏效果。支援photo+功能,拍照時相機會記錄按下快門前後1.5s的影像,同時會錄取一小段聲音。

搭載的funtouch os 3.0系統,相比vivo之前的系統版本有了不小的提公升,無論是從ui還是系統操作的便攜程度,都有不小的進步,整體來說就是好用了,這一點無可否認。

vivo功耗方面優化的不錯,所以差不多電池容量的其他手機,vivo x9的續航表現要好。vivo x9的配置目前也算得上是主流,良好的溫度以及續航的控制讓手機可玩性高。

三星手機s6跟vivox9哪個好

3樓:你來刷刷樂

這兩台手機都是比較老的機型了,三星的s6是2023年3月上市,vivo x9在2023年11月上市。兩者對比的話x9會好一些。但畢竟是老機型了,各方面表現都不如新手機,vivo新機型x21各方面表現突出。

1.效能上,x21採用高通驍龍660 aie平台,效能強勁穩定,功耗、溫公升控制出色,並擁有強大的人工智慧神經網路;採用6g,並提供64g,

128g多rom版本選擇。

2.解鎖上,x21採用了屏下指紋技術,不需要可觀物理結構,使全面屏一體化更加到位。還有face

wake人臉解鎖的公升級,帶有3d景深資訊的vivo人臉識別,可以自動監測人臉面部1024個特徵維度,並進行高精度智慧型匹配。

3.拍照上,x21採用新一代雙核畫素攝像頭模組,擁有2400w個感光單元,可以進行2400w畫素拍攝。並且搭配ai人工智慧美顏技術,根據使用者的性別、膚質、膚色和場景光線智慧型匹配美顏方案,綜合給出合適的美顏建議。

4.在音質上,x21的hifi這次帶來了深空音效,真實還原各類環境,打造身臨其境的體驗。

vivox9和三星相比感覺如何?

4樓:追狀淄準酌準

具體看什麼型號吧,不過vivo x9配置還是不錯的,使用者體驗做的不錯。首創前置雙攝搭配2000w+800w,後置1600w畫素。hifi功能也是vivo的優勢,對於差不多容量的電池來說,vivo x9的功耗低,續航持久。

三星s6跟vivox6哪個好

5樓:冷爾煙

建議購買x6機型的,該機型採用4g大運存,夠快才暢快。滿足您所有有關暢快的想象。急速指紋,暢快識別。

更安全,更快捷。雙引擎閃充,暢快充電。兩倍充電速度,九重安全防護。

金屬一體成型,暢爽手感,更堅固、更耐用、更舒適。急速抓拍,暢快拍照,留住心動瞬間。更多引數您可以到vivo官網**了解的。

mate8和三星s6哪個好,三星s6和華為mate8哪個好

個人建議mate8 三星s6 edge 的雙曲面側屏蠻漂亮的,mate 8的金屬機身也不錯,大氣金屬質感足。手機其他配置方面基本差不多,就是華為mate 8的處理器可能要稍微好些,還有800萬畫素的前置要優於s6 edge 的500萬畫素的前置。mate 8還新增了相位檢測對焦技術,對焦超精準,速度...

三星S6有幾個版本,三星s6有幾款型號

galaxy s6 有多種型號,區別在於支援不一樣,s6都是雙卡雙待。g9200是全網通,三網都支援4g和3g和2g。g9208是支援移動4g 3g 2g,和聯通2g。g9209是支援電信4g 3g,和其它網的2g。s6 edge是s6的曲屏版,單卡,g9250,是全網通,三網都支援4g。s6 ed...

三星S6耗電怎麼辦 三星S6省電設定教程

s6若出現待機時間短 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 1.解除安裝手機內第三方 安全 助手 類軟體,再觀察使用。2.關閉藍芽 定位 同步等不常用的功能 3.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系統 電池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 4.關閉後台不用的程式或者自動執行的不使用的程式 桌面 應用程式 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 正在執行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