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翻譯下這句英語的意思,誰幫我翻譯下這幾句英文

2023-04-28 23:30:05 字數 1837 閱讀 9717

1樓:卡茉莉百合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to be the bad man

to be the sad man

behind blue eyes

沒人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感覺,當我罪大惡極。

當我悲傷莫名。

躲藏在憂鬱眼神背後。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to be hated

to be fated

to telling only lies

也沒人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感覺,當我被仇恨,當我被命運捉弄】

說出那唯一的謊言。

這樣好些,祝開心! 望,謝謝:陸匯仁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感覺,當我罪大惡極。

當我悲傷莫名。

躲藏在憂鬱眼神背後。

也沒人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感覺,當我被仇恨,當我被折磨的沒有力氣,說出那唯一的謊言。

3樓:靜靜地狂歡

沒人懂得那滋味,去使壞,去憂傷,在藍色眼睛後面。

沒人懂得那滋味,被憎恨,被宣判,滿口都是謊言。

4樓:糖實真

沒有人了解成為壞人並且可悲的人的感受。

在藍色的眼中。

沒有人了解被人憎恨並且只能說謊的人的感受。

誰幫我翻譯下這幾句英文

ó¢óïë­°ï㦷­òëïâ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翻譯成英文,謝謝。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英文 拜託

5樓:白樺之心

你好!親愛的朋友羅納,從工廠那面他們已經通知我,他們沒有按照葉菲的關於a04,a05和a06款樣式的製作工藝生產,而是參照b030144-b02款樣式用埋夾工藝進行處理,因為按上面的款式訂購的女士丁尼布料是可伸縮的,他們也從沒有做過可伸縮布料的針腳編造,同時為了避免出現任何損壞的縫製問題。

致敬!凱克斯。

feel seam埋夾工藝:「埋夾」是乙個工種名稱。在服裝業中是乙個相對技術性強的乙個工種,現在這個時期針車工相對缺乏,這個工種工資較高。

根據每個工廠的實際也有不同命名,但絕大部分都是用這個名詞。

rgds:regards的縮寫,常用信件或者致電的結束禮貌用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嗨,我的朋友ronal !

從工廠他們告訴我說他們不跟隨yifei為製造的指令a04風格,a05和a06,這是b030144-b02感覺縫風格,因為女性棉布面料對上述風格和彈力織物彈性,他們從來沒有這樣做這種車縫,避開任何brocken執行緒的問題。

祝好kakis

7樓:五星茅房

親愛的ronal 我們從廠方得知 他們不是按照yifei的所要求的a04,a05 , a06的型號生產的了。

此致kakis

誰能幫我用英文翻譯一下啊

誰能幫我用英文翻譯一下啊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六句英文

8樓:網友

1.在聖誕節人們給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買禮物。

2.人們在聖誕節堆雪人。

3.聖誕節時,孩子們在自己的床頭掛襪子。

4.人們總是把漂亮的東西放在聖誕樹上。

5.人們在聖誕夜開啟自己的禮物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個英語短文,誰幫我翻譯一下這個英文短文呀

敘述者 旁白 蒂娜和詹姆斯住在北京。他們住在北京。我們問了問他們的經歷。採訪者 蒂娜,你什麼時候來到北京的?蒂娜 我2008年來到了北京。我曾經在語言學校學習。採訪者 你來中國之前會中文嗎?蒂娜 不,我乙個字都不知道。採訪者 那麼,你在中文課上做些什麼呢?蒂娜 噢,我們做了大量聽 說 寫的練習,但有...

誰幫我翻譯下這是什麼意思,誰幫我翻譯下這什麼意思

最近,收到的全都是壞訊息,都是和愛有關的 認為他們不知道如何生活,更不懂得愛 我的一位朋友問我 你後悔離開他嗎?事實上,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心裡是不是還有愛 有時不想思考 給大腦留些空間去多考慮一些值得的事情吧 在2009年,我26歲,是什麼概念?或許,我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來思考愛情這...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

你故意的吧,這句話你日文都能打出來了還不知道,紅爹變暴雪機械人說的 燃燒心火,將其擊潰 心火 燃 潰 燃燒你的衷心!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 為了大義而犧牲吧!大義 犠牲 大義 犠牲 大義 犠牲 sacrifice for righteousness sacrifice for the g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