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波愛情的經典語錄,王小波經典語錄

2023-01-04 09:15:02 字數 1437 閱讀 4352

1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很親切,不高興你比喜歡我更喜歡別人,你要是喜歡了別人我會哭,但是還是喜歡你,你肯用這樣的愛情回報我嗎?就是你高興我也高興,你難過時我來安慰你,還有別愛別人!

王小波。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 ?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很親切,不高興你比喜歡我更喜歡別人 ,你要是喜歡別人我會哭,但是還是喜歡你。

王小波。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稱譽,安如平日,你和我說話像對自己說話一樣,我和你說話也像對自己說話一樣 ,說吧, 和我好嗎 ?

王小波。每個人的賤都是天生的,永遠不可改變,你越想掩飾自己的賤,就會更賤,唯一的逃脫辦法就是承認自己的賤並設法喜歡這一點。

王小波。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乙個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王小波。我真不知怎麼才能和你親近起來,你好像是乙個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標,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來。

王小波。生為冰山,就該淡淡地愛海流、愛風,並且在偶然接觸時,全心全意地愛另一塊冰山。

王小波。我現在就很高興,因為你又好又喜歡我,希望我高興,有什麼事情也喜歡說給我聽。

王小波。這個世界自始至終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像我這樣的人,一種是不像我這樣的人。

王小波。不願清醒,寧願一直沉迷放縱, 不知歸路,寧願一世無悔追逐。

王小波。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王小波。不管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對愛情的忠貞不渝總是讓人敬重。

王小波。當我跨過沉淪的一切,向著永恆開戰的時候,你是我的軍旗。

王小波。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

王小波。一想起你 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

王小波。你可以說我賤,但你不能說我的愛賤。

王小波。深思熟慮的結果往往就是說不清楚。

王小波。但願我和你,是一支唱不完的歌。

王小波。什麼都不是愛的對手,除了愛。

王小波。

王小波經典語錄

2樓:《傲嘯江湖

對於一位知識分子來說,成為思維的精英,比成為道德的精英更為重要。

王小波經典語錄 一次愛情就像巧克力冰淇淋後面全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愛情就像吃乙個巧克力殼的冰棍,開頭是巧克力,後來是忌廉冰激凌,最後嘴裡只剩下乙個幹木棍。

王小波都有哪些經典語錄

王小波經典語錄{只要一到兩句} 你認為最精闢的即可

4樓:突突

世界上有些事就是為了讓你幹了以後後悔而設,所以你不管幹了什麼事,都不要後悔。

王小波的經典語錄都出自於哪些書

張愛玲經典愛情語錄,跪求張愛玲愛情經典語錄 完整的。

關於人生 人生是個蒼涼的手勢 短的是生命,長的是磨難。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長滿了蝨子。對於服飾與金錢 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衣服是一種語言,隨身帶著的是袖珍戲劇。太大的衣服另有一種特殊的 性,走起路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人的地方是人在顫抖,無人的地方是衣服在顫抖,虛虛實實,極其神秘。我喜歡錢,因為我...

求經典愛情哲學語錄,求愛情經典語錄

愛情,是人類永恆的話題,每乙個人都在清醒或迷惘中追尋自己的愛情,笑瘋簡訊網為大家送上經典愛情語錄大全,希望為在愛情穿行的你一點啟示 有時候,我們總是容易把身邊最熟悉最適合自己的人忽視,其實那是我們最美好的選擇。在希望中幻想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有時候緣分也會從天而降。愛是不分國界的,就算遠在天涯,心靈的...

愛情表白經典語句,愛情表白經典語錄

我的心情,只有你能遙控 我的生活,惟有你能改變。你隨便一句話,讓我思量好久 你乙個燦爛的笑容,讓我別無所求 你乙個微怒的眼神,讓我傷心過了頭。我一直在找乙個理由,來說明我愛你。但我找不到,因為我並不能將我對你的愛只侷限在乙個理由上!我有乙個夢,關於你,可我不敢讓你知道,因此我把它加上密碼,直到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