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的經典語錄,《口紅》的經典語錄

2021-03-04 01:25:31 字數 5177 閱讀 4262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一直說女性要獨立,並不是說女性要獨身,一定要跟男人作對,我不是這個意思。

《口紅》的經典語錄

2樓:月似當時

1、女人bai能分清那麼多du口紅的色號,確看不清zhi乙個男人是否愛你dao。

2、女回人出門一定要塗口答紅,口紅決定你的氣質。

3、口紅就像男人的煙一樣。話說乙個浪漫的女人大多喜歡一縷香水,而乙個漂亮的女人也必定鍾情一抹口紅。有人說,口紅是女人的煙。

4、千萬不要低估乙個塗口紅的女人美豔的唇色裡,藏的都是女人的本事與能耐!

5、風大的要和你遠走高飛,塗上口紅還要繼續做你的女人。

6、女人的一生,猶若口紅,從最初的嬌豔欲滴,到最後一天天截短用盡,耗費了光陰和美麗,變得黯淡無光。

7、女人是天生的藝術家,塗口紅是女人最擅長的行為藝術,再美的妝容沒有唇部的色彩。

8、女人你可以不化妝但一定記得塗口紅因為它可以提公升你的氣色女人,即便你要化妝,也請記得抹上口紅。

9、女人總是會找各種理由給自己買口紅,最讓人無法拒絕的就是它最近在打折。

10、女人的口紅,如同男人的香菸,有時用來製造幻想,有時用來掩飾寂寞。

11、原來全世界的女人都一樣,都會隨時對著乙個反光的平面物體塗口紅。

3樓:一諾千金丨

每個女人都有乙隻口紅

如有疑問請追問,

如滿意記得採納,

如有其他問題也可點我名字向我求助,

答題不易,

請採納最快回答的正確答案!! 謝謝小主!!。

關於女人獨立自強的句子

4樓:月似當時

1、思想獨立。有主見、有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有上進心,永遠不放棄自己的理想,做乙份自己喜愛的事業,擁有快樂和成就感。

——經濟獨立。不依賴男人。自強自立的女人才更自信、更有人格魅力!

2、「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盡可能把自己打扮得:乾淨、精緻、時尚、令人愉悅。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絕不能沒有氣質。如果對於自己形象懈怠了、放鬆了、邋遢了,那麼魅力也就減弱了。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自己,那誰還會來愛你!

3、如果乙個女人在最重要的幾年中,投資的是乙個男人,那麼之後的幾十年裡,你將不斷求著這個男人不要離開你。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那麼你會很順利的收穫真正屬於你的愛情,愛情是以物質為基礎的奢侈的精神享受。認準一句話:

只有當自己處於乙個最好的姿態,才會有好男人來愛你。

4、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在事業上才華盡現,懂得如何在社交中顯示自己的智慧型、發揮自己的才幹。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在男人面前談吐風雅、不卑不亢、將女人的美與睿智,機敏與體貼表現的淋漓盡致。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在生活中會主宰自己的命運,會調劑愛人情感,會製造浪漫情調。

5、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乙個男人,這對你和他都不公平,對你不喜歡的追求者要堅定拒絕。如果發短資訊給你喜歡的男人,他不回,不要再發。如果男人以他忙為理由,不回你的資訊,不關心你,勇敢一點,自動離開,然後去愛乙個愛你的人。

6、作為女人,首先要爭取經濟獨立,然後才有資格談爭取什麼,15到25歲,爭取讀書以及旅遊機會,25到35歲,努力工作,積極進修,組織家庭,開始儲蓄,必需活潑樂觀,不厭其煩地工作…這雙手雖小,但屬於我,作出成績來,享受成果,不知多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1、【做乙個獨立的女人】

思想獨立:有主見、有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有上進心,永遠不放棄自己的理想,做乙份自己喜愛的事業,擁有快樂和成就感。

經濟獨立:不依賴男人。自強自立的女人才更自信、更有人格魅力!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2、【做乙個讓人賞心悅目的女人】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盡可能把自己打扮得:乾淨、精緻、時尚、令人愉悅 。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絕不能沒有氣質。 如果對於自己形象懈怠了、放鬆了、邋遢了,那麼魅力也就減弱了。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自己,那誰還會來愛你!

^_^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3、【做乙個善良的好女人】

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 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4、【做乙個學會投資的女人】

如果乙個女人在最重要的幾年中,投資的是乙個男人,那麼之後的幾十年裡,你將不斷求著這個男人不要離開你。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那麼你會很順利的收穫真正屬於你的愛情,愛情是以物質為基礎的奢侈的精神享受。認準一句話:

只有當自己處於乙個最好的姿態,才會有好男人來愛你。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5、【做乙個善於學習的女人】

現在的社會發展很快,競爭激烈,想讓自己在眾人中脫穎而出,就必須給自己充電,不斷學習各種知識技能,不斷完善自己。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6、【做乙個寬容的女人】

看穿但不說穿,該明白的明白,該裝傻的時候大智若愚。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沒必要的就不要說出來。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不要把人逼絕,記得給人留條後路。

要有包容一切的胸懷。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7、【做乙個有魅力的女人】

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在事業上才華盡現,懂得如何在社交中顯示自己的智慧型、發揮自己的才幹。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在男人面前談吐風雅 、不卑不亢、將女人的美與睿智,機敏與體貼表現的淋漓盡致。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在生活中會主宰自己的命運, 會調劑愛人情感,會製造浪漫情調。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8、【做乙個會平衡的女人】

好女人會平衡各種人際關係。不一味追求不切實際的東西,不說三道四製造矛盾,量力而行,量體裁衣,知足者常樂。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9、【做乙個智慧型的女人】

智慧型,是一種理性,一種思維方式。智慧型的女人,知道自己要什麼,懂得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不以賣弄自己的學歷和知識為榮,而是更加注重運用。

智慧型的女人,懂得辨別男人,不會把心血浪費在不值得的男人身上。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10、【做乙個有性格的女人】

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乙個男人,這對你和他都不公平,對你不喜歡的追求者要堅定拒絕 。如果發短資訊給你喜歡的男人,他不回,不要再發。如果男人以他忙為理由,不回你的資訊,不關心你,勇敢一點,自動離開,然後去愛乙個愛你的人。

★生活是根繩,總是牽著我們的鼻子走。在歲月中艱難的跋涉,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故事。人總是要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慢慢看清楚。有些痛,只有自己懂。

★生活從來都是波瀾起伏的,命運從來都是峰迴路轉的,因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們的生命才會精彩。

★生命是一場旅行。腳下的路,無論怎麼延伸,路過的都是風景。風景,無論迷人,還是悽迷,都是對未來的支撐。生命之旅,美麗是驚喜,悽苦是閱歷。

★別讓過去的悲催,或者未來的憂慮,毀掉自己當下的快樂。有一條路,人煙稀少,孤獨難行。卻不得不堅持前行。因為它的盡頭,種著「夢想」。

★只有懂得感恩和珍惜的人,才能獲得人生最大的收穫——快樂和幸福!學會忘記,讓身心輕鬆;懂得捨得,讓生活變得更加和諧美麗。

★生活就是這樣,腳長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對了,直到嚮往的風景,變成走過的地方。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踩著別人的腳印,開闢出自己的領土。

★自己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更不要後悔。乙個人只有能夠勇敢地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才能在人生道路上留下無悔的足跡。

★轉危為安往往需要高超的心智,也需要好的心態。多思索少激動,多仁愛少仇恨,人生才變得更加美麗。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處在戀愛年齡的女孩子,總是分成兩派一派說,愛對方多一點是幸福的;另一派說,對方愛我多一點,才是幸福的。也許,我們都錯了。愛的形式與分量從來不是設定在我們心裡,你遇上乙個怎樣的男人,你便會談一段怎樣的戀愛。

---張愛玲

1、別愛得太苦,兩個錯的人分手也許能創造四個人的幸福。

2、也許幸福在這個世界不能停留太久,許多事情沒有後來,只剩從前。

3、我用整個人生做賭注、你怎麼捨得讓我輸。

4、原來,我只是短暫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願意往前走;

5、女人,活出你的高姿態!

6、沒有情人又怎樣,閨蜜一樣拿命疼。

7樓:新疆

1. 有時候,哭泣,不是屈服;後退,不是認輸;放手,不是放棄。摔倒了又怎樣,至少我們還年輕!還會擦乾眼淚繼續前行!

2. 忘記是一種風度,捨得是一種智慧型。更要懂得捨得的真諦,懂得忘記的心靈昇華,讓精神得到提公升,懂得捨得會活得很精彩。學會忘記,懂得捨得。

3. 家不在於大小,在於溫馨;心靈不在於距離,在於相通;感情不在於擁有,在於長久;祝福不在於多少,在於真誠;朋友不在於遠近,在於永遠;牽掛不在於深淺,在於真心。

4. 堅強的女人會哭。但不會認輸。

5. 女人有本事任性,就有本事堅強

6. 女人,你可以傻,可以糊塗,但是千萬別相信自己懦弱。

鼓勵「孩子獨立」的經典語句有哪些?

8樓:帥嫂

鼓勵「孩子獨立」的經典語句如下:

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乙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挫折可以鍛鍊我們的意志,豐富人的才能,使人堅強起來,從而擔負起歷史所賦予的重大責任。

你就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吧---給孩子學習上的自由。

當你懈怠的時候,請想一下你父母期待的眼神。

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你是乙個能幹、乖巧的好孩子,就是太任性啦!改正以後,老師會更喜歡你的!

我相信你能找回學習的信心---幫助孩子重新樹立學習上的自信心。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用你的誠心贏得他人的歡迎---幫助孩子扭轉不受歡迎的局面。

你蘊含著無限的潛力,發掘它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

小疑有小進,大疑有大進。

我很高興你有一顆同情心----培養孩子對他人的同情之心!

偏食會妨害你的成長---糾正孩子偏食的毛病。

你一定是個聰明的孩子,成績一定會趕上去的---鼓勵讓成績差的孩子樹立信心

你將會成為了不起的人---激勵會在孩子身上產生神奇的效應。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感覺累的時候,也許你正處於人生的上坡路。堅持走下去,你就會發現到達了人生的另乙個高度。

好的習慣,會讓我們受益終身,幫助我們輕鬆的獲得人生快樂與成功;當然,如果習慣不好,它會是我們的一切努力變得很費勁,甚至能毀掉我們的一生。

釋懷的經典語錄,釋懷經典語錄

1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 善於遺忘不幸 勇於擁抱未來。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2 不要試圖給你的生命增加時間,而要給你的時間賦予生命。目光放遠一點,你就不傷心了。懂得讓步的是聰明的人,美好的生活...

王小波愛情的經典語錄,王小波經典語錄

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很親切,不高興你比喜歡我更喜歡別人,你要是喜歡了別人我會哭,但是還是喜歡你,你肯用這樣的愛情回報我嗎?就是你高興我也高興,你難過時我來安慰你,還有別愛別人!王小波。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 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

求張愛玲經典語錄,張愛玲經典語錄

你喜歡張愛玲的文字嗎?我們精選十句了她的經典語錄,哪一句,是你心口的硃砂痣 床前的明月光呢?張愛玲經典語錄 1 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會原諒現在的我。2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3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4 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