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勵志的,關於勵志的經典語錄的句子!

2021-09-19 13:13:46 字數 5621 閱讀 331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本書吧,看後應該會受到激勵!《約翰·克里斯朵夫》羅曼·羅蘭(著)傅雷(譯)獲得諾貝爾獎的長篇**。附上我喜歡的一段節選及傅雷先生的譯者獻辭,靜靜欣賞吧!

…………………………  這個時期正是他閉著眼睛對幼年時代的一切偶像反抗的時期。他恨自己,恨他們,因為當初曾經五體投地的相信了他們。——而這種反抗也是應當的。

人生有一個時期應當敢把不公平,敢把跟著別人佩服的敬重的東西——不管是真理是謊言——一概擯棄,敢把沒有經過自己認為是真理的東西統統否認。所有的教育,所有的見聞,使一個兒童把大量的謊言與愚蠢,和人生主要的真理混在一起吞飽了,所以他若要成為一個健全的人,少年時期的第一件責任就得把宿食嘔吐乾淨。…………………………譯者獻辭  真正的光明決不是永沒有黑暗的時間,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罷了。

真正的英雄決不是永沒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罷了。

所以在你要戰勝外來的敵人之前,先得戰勝你內在的敵人;你不必害怕沉淪墮落,只消你能不斷的自拔與更新。

《約翰·克利斯朵夫》不是一部**,——應當說:不止是一部**,而是人類一部偉大的史詩。它所描繪歌詠的不是人類在物質方面而是在精神方面所經歷的艱險,不是征服外界而是征服內界的戰跡。

它是千萬生靈的一面鏡子,是古今中外英雄聖哲的一部歷險記,是貝多芬式的一闋大交響樂。願讀者以虔敬的心情來開啟這部寶典罷!

戰士啊,當你知道世界上受苦的不止你一個時,你定會減少痛楚,而你的希望也將永遠在絕望中再生了罷!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命運的主人即靈魂的統帥。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i am the captain of my soul.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因為我的努力而變得精彩!!!

關於勵志的經典語錄的句子!

4樓:a羅網天下

1、當你

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2、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思路決定出路,氣度決定高度,細節決定成敗,性格決定命運。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3、阻止你前行的,不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百塊石頭,而是你鞋子裡的那一顆石子。不幸往往來自比較,而幸福也是來自比較。風暴再大,它終不能刮到你的內心去。

4、快樂是一種能力。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5、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思考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這可能是為什麼很少人願意思考的原因。

6、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7、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8、勵志語錄,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9、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一個聰明的大腦。思考疑難的問題,生命的意義;讚頌真善美,批判假惡醜。記住精彩的瞬間,激動的時刻,溫馨的情景,甜蜜的鏡頭。感恩生命賦予我們特有的靈性。

10、善待自己,幸福無比,善待別人,快樂無比,善待生命,健康無比。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1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人生就像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12、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在必要時候需要彎一彎,轉一轉,因為太堅強容易折斷,我們需要更多的柔軟,才能戰勝挫折。

13、勵志語錄,人生就像一個動物園,當你以為你在看別人耍猴的時候,卻不知自己也是猴子中的一員!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14、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江海之所以能成為百穀之王,是因為懂得身處低下。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5、人生有幾件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制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一份耕耘,份收穫,努力越大,收穫越多,奮鬥!奮鬥!奮鬥!

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不管現在有多麼艱辛,我們也要做個生活的舞者。

奮鬥是萬物之父。——陶行知

上帝制造人類的時候就把我們製造成不完美的人,我們一輩子努力的過程就是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的過程,我們的一切美德都來自於克服自身缺點的奮鬥。

.不要被任何人打亂自己的腳步,因為沒有誰會像你一樣清楚和在乎自己的夢想。

時間不在於你擁有多少,只在於你怎樣使用。

水只有碰到石頭才能碰出浪花。

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 在我們成長的路上也會遇到一些挫折,一些困難,那韓智華就是我們的榜樣,永不認輸,因為我知道挫折過後是一片晴朗的天空,瞧,成功就在挫折背後向我們招手,成功就是在努力的路上,“成功就在努力的路上”!讓我們記住這句話,向美好的明天走去。

6樓:給愛起個銘

一、 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二、 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三、 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並去實踐它。

四、 人永遠在追求快樂,永遠在逃避痛苦。

五、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六、 你要相信我已經足夠堅強可以一個人面對這世間的離別動盪。

七、 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八、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九、 人要學會適可而止,不要無休止的去強求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十、 昨天,刪去,今天,爭取,明天,努力。

十一、 生活是個吃軟怕硬的東西。你弱他就強,你強他就弱。

十二、 只有經歷過無數的失敗,才能懂得成功的艱辛。

十三、 你必須成功,因為你不能失敗。

十四、 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十五、 成功者絕不放棄。

十六、 別把生活當作遊戲,誰遊戲人生,生活就懲罰誰,這不是勸誡,而是--規則!

十七、 放手去做吧,就當事情根本不可能失敗一樣。

十八、 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十九、 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二十、 有夢想就勇敢去追 想做什麼就大膽去做 沒有誰天生就註定平凡。

二十一、 心如鏡,雖外景不斷變化,鏡面卻不會轉動,這就是一顆平常心,能夠景轉而心不轉。

二十二、 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二十三、 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跟著我走。

二十四、 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二十五、 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

二十六、 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二十七、 要改變命運,首先要改變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往往能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往往能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越是高興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不努力絕對難成功!

當你飛黃騰達的時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當你窮困潦倒的時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

成功最大障礙是懼怕失敗!

關於勵志的句子?

8樓:瀛洲煙雨

1、人之所以平凡,在於無法超越自己。

2、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3、人之所以會把痛苦看得那麼重,是因為你經歷得不夠多。

4、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5、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6、行動是**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7、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穫,一定。

8、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9、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10、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11、實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堅韌不摧的利劍也是通往成功的船票實力決定成敗。

12、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

13、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

14、沒有不老的誓言,沒有不變的承諾,踏上旅途,義無反顧!

15、態度決定一切,實力扞衛尊嚴!人要經得起**耐得住寂寞!

9樓:匿名使用者

1、智慧只是天才的配料,勤奮才是天才的本身。

2、拼,困難向我們低頭;再拼,成功向我們招手。

3、黑暗吞噬不了光明的心靈,困難阻擋不了堅毅的人生。

4、山河在,不愁草木不生;壯志在,不愁事業不成!

5、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

6、我們不怕不懂,就怕裝懂;不怕不足,就怕滿足。

7、沒有松柏恆,難得雪中青。

8、失敗,是成功蟬蛻下的虛殼;成功,是失敗破裂後的彩蝶。

9、江河有流盡之時,毅力無倒塌之日。

10、成功不是回首,不是寄望,而是把握現在。

11、彩虹,在大雨後出現;臘梅,在風雪中吐蕊;雄鷹,在險峰上空盤旋;人,在困境中彌堅。

12、成功之處並不在於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在於自己的努力。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至少我還能夠自己欣賞自己。

13、沒有道路直接通向成功,必須用自己的辛勤與汗水來凝結這條漫長的道路。

14、人要像梅花一樣,只要凌寒傲霜,積極向上,才能開出美麗而芳香的花。

15、做人,最重要就是即要了解昨天的“我”,又要認識今天的“我”,更要追求明天的“我”。

16、種子最後是果實;努力最後是成功;放棄最後是失敗。

17、學習之心不可無懶惰之心不可有。

18、烈火試真金,逆境試強者,珍惜眼前時,再創更高峰!

19、大海是由一滴滴水組成的,高山是由一塊塊泥土合砌成的,而人的智慧是由一點點的努力積累成的。

20、樹木長得高是為了吸收陽光,老鷹飛得高是為了捕捉獵物,人站得高是為了接受挑戰。

21、我堅信,失敗後的第一個黎明,就是爭取勝利的新開始。

22、沒有翻不過的高山,沒有走不出的沙漠,更沒有超越不了的自我。

23、失敗,是因為你在距成功一步之遙的時候停住了腳步。

24、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絕不是無味的,我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但我決不氣餒。

25、人生是一條鋪滿荊棘的路,汗水是一把披荊折棘的劍。

26、沒有理想的人,就如一張白紙,尋找理想的人,就如一道彩虹。

27、善於把握生命的每一個瞬間,才能感受人生的每一個精彩。

28、昨天的輝煌已過去,今天的輝煌要爭取,明天的輝煌需努力。

29、堅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30、一個人沒目標,前途盡費;一個人沒理想,碌碌終生。

林徽因經典語錄勵志,林徽因經典語錄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林徽因。傷感 林徽因 失戀 分手。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你準備要聽了嗎?林徽因。表白 愛情 林徽因 青春。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林徽因。林徽因 堅強 人生哲理 傷感。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有沒有經典的語錄,有沒有經典語錄,勵志,人生格言?

經典語錄 善待他人,即是最好的善待自己 1 我沒必 有沒有經典語錄,勵志,人生格言?再煩,也別忘微笑 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再苦,也別忘堅持 再內 累,也要愛自己 做人處事,待人容接物 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 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 高調做...

董卿勵志語錄,經典語錄太經典了幽默

董卿語錄 勇敢的人都是含著眼淚奔跑!董卿的名言名句勵志及感悟 董卿的名言名句勵志及感悟?董卿的名言名句勵志。2 只要開始去做了,永遠為時不晚,而且也許在這個時候也是乙個最好的時候。3 沒有壓力,沒有牽掛,輕飄飄地活著,將會多麼痛苦!董卿語錄。4 我不會盲目地展現自己對詩詞量的儲備,或者去顯示自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