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駿經典語錄,蔡駿的經典語錄

2022-12-27 01:15:05 字數 1586 閱讀 3461

1樓:安博林

1、未來不屬於我,因為我的愛遺失在了過去。

2、你在地底潛伏,我在人間等候。你吐絲作繭自縛,我望眼欲穿孤獨。任滄海換了桑田,石爛海枯,一場夢做了三千年,惟有誓言永遠不變。

3、愛,是否可以成為自私的藉口,甚至不惜也生命交換。

4、黑暗的地下深處,就像是每個人出生時都要經過的產道,爬過去就是生命的開始。

5、恐懼源於未知。

6、有時候,生活就是由不斷的偶然素構成的。

7、天使往往與惡魔共用乙個身體。

8、生多少次,便死多少次。生一次不多,死一次不少。死即是生滅,生即是死滅。

9、忘記過去意味著重蹈覆轍。

10、有的偶然可以使你得到幸福,而有的偶然可以使你墜入地獄!

11、大部分的時間裡,我們並不存在;在某些時間,有你而沒有我;在一些時間,有我而沒有你;再有一些時間,你我都存在。目前這個時刻,偶然的機會使你光臨舍間;在另乙個時間,你穿過花園,發現我已死去;再在另乙個時刻,我說著目前所說的話,不過我是個錯誤,是個幽靈。

12、我不會忘記你,如果我還記得我的話。

13、愛與罪,往往是交織在一起的,難以分割的。或者說,它們本身就是一枚硬幣的兩面。

14、莊周化為蝴蝶,由複雜之人生步入簡單之逍遙,乃莊周之大幸。蝴蝶花為莊周,由簡單之逍遙步入複雜之人生,乃蝴蝶之悲哀。

15、只有殉情的女人,沒有痴情的男人。

16、世界上沒有純粹的謊言,也沒有純粹的誠實。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木偶,沒扯的答案可以找到的,你可以自己找下,很多。

蔡駿的經典語錄

3樓:常婀

未來不屬於我,因為我的愛遺失在了過去。

忘記過去意味著重蹈覆轍。

無論你是誰,你都不能代表神的的旨意,也無人有權代表神進行審判。

求蔡駿一些**裡的經典語句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機真的很不錯哦喜歡看懸疑**。

跪求蔡駿《人間》裡的經典語錄

蔡駿在天機中的經典語錄。 5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世界只剩下乙個人的時候,我聽見有人在敲門。

6樓:風靈之翼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想觀自身如焚場。

南泉斬貓:美並不是一種錯誤,美存在於每個人的心裡,關鍵是要寬恕美。

李宮俊經典語錄、徐志摩經典語錄、林徽因經典語錄、蔡駿經典語錄、曹文軒經典語錄、陳丹青經典語錄、

7樓:地方還有健康

「我們可以收集所有回憶,卻沒辦法再從心裡把它拿走。」—李宮俊。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撅起後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83361

8樓:黑柳豆豆王

我這裡有乙個蔡駿的作品集,給你分享一下。

跪求一些**或其他文學作品的經典台詞.....

痞子蔡的經典語錄,痞子蔡經典語錄

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我有一千萬嗎?沒有。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也沒辦法飛。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所以我並不愛你。親愛的女兒,還記得媽媽寫給你的小詩 感謝女兒 嗎?還記得我們倆一起...

釋懷的經典語錄,釋懷經典語錄

1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 善於遺忘不幸 勇於擁抱未來。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2 不要試圖給你的生命增加時間,而要給你的時間賦予生命。目光放遠一點,你就不傷心了。懂得讓步的是聰明的人,美好的生活...

求張愛玲經典語錄,張愛玲經典語錄

你喜歡張愛玲的文字嗎?我們精選十句了她的經典語錄,哪一句,是你心口的硃砂痣 床前的明月光呢?張愛玲經典語錄 1 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會原諒現在的我。2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3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4 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