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為何男人越來越難找女友了

2021-03-04 08:49:36 字數 461 閱讀 3665

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男的帥哥多了,都找的到自己喜歡的人了,所以有些人難找啊!

2樓:純哥

哎....給我感受一樣!不是難找,是你自己原因.

現在的社會,女人是超級現實的動物,這個就不用我說了撒,可能你也經歷了,所以從根本原因入手,首先你口袋的「東西」要多,才能吸引女孩子,有了這個「送貨」上門的多的是,隨你挑隨你選。只於身高年齡這些不是問題,一切都是向錢看的。女人就是那麼賤的。

不管怎麼說現在社會找女友你一定要有錢,或有權,或有穩定收入。沒有這些或你在城裡有套房子,相於而言你找女友小kiss了。要是我說的這幾樣你都一無所有,兄弟我勸你不要去找了,累了半天換來的是一身疲憊,不要信感情,那玩藝兒是騙小孩子耍的。

還是自己努力去拼事業吧!有了事業不愁沒女人!

3樓:前田乙女

要是男人都是光棍,那美女就沒人要了

現在為什麼結婚越來越難了,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結婚越來越難

答 因為現在生活規則特別嚴格,所有結婚越來越難了。其實並不是結婚越來越難了,而是現在擇偶的標準越來越高了。大家的認知世界越來越高。物質條件越來越好。從而精神得不到滿足。無處不在。自己的條件不夠。對方的要求太高。這就是結婚越來越難的原因。不是結婚越來越難,是,如杲你是男生,那麼你能達到女生結婚的條件越...

為何現在的你越來越不喜歡和別人說話了

我覺得很煩,不是內向,就是單純的不想跟你說話,感覺懶得去跟那些沒有必要的人浪費口舌,覺得社交很累,還得陪著笑臉。因為覺得跟人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不知道聊些什麼,而且智慧手機又那麼強大的功能,一個人獨處也不會覺得無聊。一個是生活中得壓力,讓人變得時間緊湊起來,需要快速得奔波,木有那麼多得時間去和別人溝...

女友經常問我要東西送她,現在越來越頻繁了,我該怎麼做呢

你經濟允許的情況下 就給她買些東西讓她高興唄 要是經濟不允許的情況 就要跟她講清楚現在自己的經濟實力 這不是面子問題 你總是這麼寵著她受傷的最後只能是自己 找個時機 跟她說清楚自己的經濟情況 這樣不但證明你是愛她信任她才可以跟她坦白自己的經濟情況 也可以讓她清楚你到底是什麼實力 順便可以考察她到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