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年近40的男人,喜歡比自己大24歲的女人做情人

2021-04-12 15:03:10 字數 5741 閱讀 6701

1樓:彩妝教學重要

愛乙個人不bai需要理由,但是肯定有du

原因40歲的男人愛上zhi大自己dao25歲的女人,這在大部專分眼中是不正常的

但是在屬這對愛人眼中

他們和普通人沒有任何區別

他們不希望別人用異樣眼光看他們

男人條件不差,那又怎樣

真愛,是不會考慮這些的

男人愛上比自己大很多的女人

多半是之前受過感情傷害

多半是之前愛的缺失

他需要乙個真正能疼他,關心他的人

也許他也找過年輕的女人

可是後來他發現,年輕的女孩只會依賴他

而他又何嘗不想有個可以依賴的女人

他錯了嗎?

這是蓮花,代表純潔的愛,我把它送給你也送給那對戀人。愛不需要理由,大膽的去愛。我是翩翩,祝你幸福,也希望你可以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喜歡這麼大的女人跟你做情人呢?相差的也太多了,那也不配呀,回那你都答40了,那你的情人唄。那不都成老太太了嗎?

那你還得伺候他呀!等了歲數大的那女的不扛老婆還讓你有點兒相差太多了。大三歲五歲的都不小了。

他愛了,那你倆太不配了。那就不能結婚呢,不能跟他講。差的太多了。

這也太不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這個歲數的事業有成的不都是喜歡年輕小姑娘嗎?這樣的人很少見吧,除非有所圖或者有把柄在女方手裡吧,要不然女的都六十多了,都是老太太了,即使保養的再好也不小了。

我24歲,我喜歡上了一位40歲的女人,她很喜歡我很愛我很珍惜我,她說我是她第乙個情人。我不知道是對是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們的具體情況 ,比如工作崗位 ,家庭背景 ,資產身體條件等等。 請謹慎考慮。

愛是沒有對與錯的 ,我就喜歡比我大的女生 ,也許是有點戀母情節,這沒什麼不對,但不要頭腦發熱,衝動行事,導致不可挽回的後果。

祝你幸福。謝謝。

5樓:loli殘狐

你好,我是【黑色卡瑪】團隊的一員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段戀情對你來說是

很刺激和很矛盾的吧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已經到了要結婚的地步

那麼請問問你的父母

他們畢竟是過來人

他們的話很真

如果他們同意

那麼就不要管別人的看法

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

別人無權過問!!

如果只是情人關係

那女的也不想結婚

那就要慎重考慮了

她是不是在貪新鮮

或是只是玩玩這麼簡單

還有不要隨便給他花錢

當你身無分文時

沒準她會離你而去

無論結果是什麼

你都要好好愛惜自己... ...

我的話就這麼多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你解答,我很榮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太大了吧,我愛了乙個比我小五的弟弟,我都覺得我比他大太多了

7樓:魔力**ile天空

譚詠麟的歌:是對是錯也好,不必說了

和大叔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8樓:夔恰子

男方年紀大點兒,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大叔」聽起來就很憨實,像總可以依靠的避風港,天塌下來也有大叔接著,自己不用考慮太多。

只需要像個小孩子一樣就好了。不會輕易發脾氣,對於自己胡亂生氣也不會在意,因為就是把自己當做孩子還呵護著,生活很有條理規劃,並且總是會提醒自己也要規整些,不要太毛躁。

會令人感覺很輕鬆,什麼都可以談吐,不用避諱什麼,尊重自己的個人隱私,不會過多干涉,褪去普通男孩子的幼稚不成熟。褪去的很徹底。

成熟的大叔不會說不切實際的空話,不會輕易許諾未來如何如何,反而很誠實的告訴你生活的不易,生活就是這樣的現實。

不會過多沒完沒了的爭論什麼,能不至於生氣的就不讓情感起伏,不會發生非要分出你勝我輸的爭吵。成熟的人從談吐言語就能夠看得出來,他們不會過多談論別人的閒話,不會揣度他人的人生,來顯示自己很有見解。

年輕的小男生還不夠氣壞自己的,跟大叔就不同了,可以說完全相反,聽起來與上點兒年紀的大叔談戀愛,反而很好,可是現實生活中的好大叔並沒有看起來的那麼好,人無完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理性的大叔也總會尋找適合生活的人,而不是找個女兒來寵著。當然了遇到真愛,相差二十歲的也照樣幸福的在一起了。很多女生往往就是喜歡如此穩重的,不用擔心天下事,總有人會抗起來。

9樓:哈哈哈

和大叔談戀愛,你會發現,你可以被照顧的很好,並且,他們會給予你很多幫助。

說到大叔,我們腦海中出現的應該都是像吳秀波那樣的非常有味的男人,首先顏值高,身材好;其次是衣品好,會打扮;再者就是社會地位高,並且有一定的經濟實力。這樣的男人才是女人眼中所謂的「大叔」。

10樓:w就是你爸爸

我的男票就是乙個大叔,大叔真的超級暖心的。

從以前的時候我就想跟大叔談戀愛,大叔他們就是比較貼心。

大叔一般都會比較成熟,我喜歡成熟的男人。他們就是經歷的東西會比我們長一些,然後就是會比較懂得疼人。

一般我發小脾氣的時候,他都會包容我,說就是喜歡我的一點小脾氣。

我的大叔還會做飯,做的一手的好飯菜,他真的是把我得胃抓得死死的。很懂得我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就是酸甜酸甜那種,一般都是做我愛吃的。

我一般如果來不及吃早餐的話,我會選擇不吃,他會擔心我的身體,就會事先幫我買好早餐,讓我帶著路上吃,真的超級超級貼心的。

一直在默默的愛你,雖然愛你的方式不像小年輕那樣轟轟烈烈,有著獨有的方式,大叔都是實實的愛意。有點默默在做的那種。

11樓:

儘管有的女生和大叔談戀愛,那樣的大叔一定是個有氣質,有經濟條件,也有物質條件,無論在哪個方面這樣的大叔都是出類拔萃的精英類的人物,他們能給女生想要的東西,像個父親一樣寵愛著小嬌妻。

儘管有女生和大叔談戀愛,但是這畢竟是社會上的一小部分人,大多數女生還是不 認可這樣的戀愛方式的,年貌相當,門當戶對的戀愛方式還是被大多數人認可的。

總之,不管和誰談戀愛,只要是彼此都喜歡的就好。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2樓:小魚兒兒與花無

和大叔談戀愛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因為大叔的社會經驗比較豐富,他們經過社會和時間的洗禮,褪去了年少時的稚嫩和莽撞,能夠在你需要的時候更好的照顧你,無論是逛街還是旅行,只要跟著大叔就會很有安全感,很有成就感。大叔會包容你的小性子,能夠看穿你的一切心理暗示,能夠無時無刻以正確和合理性的方式包容你。和大叔談戀愛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戀愛需謹慎。

13樓:梨子

跟乙個大叔談戀愛,最特別的感覺就是,哇!他好寵我,他好成熟,他好有魅力!我想要的東西他都知道,常常會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給我買來送給我作驚喜,此外,他還特別會照顧人,生活當中的穿衣打扮啦,洗衣做飯啦他都會在閒下來的時候自己做完,在大叔面前他的愛人就是被寵壞的小公主。

所以,和大叔談戀愛的感覺真的是特別幸福呢!

14樓:窗外的天

就好像你找了個「老爸」一般,日常發生的一切,在他眼裡都是那樣的平淡,雖然你可能感受不到激情,但是你會有一種很強的安全感。

首先,大叔比你多經歷了幾年或者是十幾年的生活磨礪,他們身上可以看到歲月的沉澱感,所以他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便會很理智,一般來說,想要從他們身上看到強烈波動的情緒是不大可能的,但是這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我有個朋友,她物件就是乙個大叔,朋友是乙個非常活潑的人,而大叔則是乙個很冷靜的人,但是朋友的出現卻改變了他多年的生活習慣;剛認識不久的時候,大叔接朋友下班,一路上很平靜,朋友便想要他放首歌舒緩下心情,但是他卻說自己不喜歡開車的時候聽歌,因為這樣會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但是到第二天,大叔竟然直接在車上裝了麥克風,此後兩人經常在下班路上「嗨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被照顧,是女兒的感覺。

和大叔談戀愛說明這位大叔的年齡要比你大很多,那麼這樣的男人就比較成熟有擔當能夠考慮女生的感覺,也能比較了解女生。

普遍來說這樣的男人還是比較負責任的,所以能讓女人覺得有靠山,不操心也不用擔心。

你和大叔的感情又是戀人又有點父女的感情,兩種感情互相相容,缺一不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都會想找乙個,永遠寵自己,什麼事情都能讓著自己,生氣時會哄自己開心的男人。而這樣的男人,大多都是年齡大一點的人,身上才會有的成熟和穩重。恰恰就是這份成熟,給了女孩子安全感。

所以,有很多女孩喜歡跟大叔談戀愛。

那麼,跟比自己大很多的大叔談戀愛,真的會幸福嗎?

俗話說:三歲一代溝,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雖然跟大叔談戀愛,確實能帶來不一樣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但婚姻更重要的,還是需要兩個人性格、三觀都合適才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大叔級別的人談戀愛的話,肯定在年齡上,感覺對方是很有依靠的,而且對方的年紀大成熟穩重,凡事自己操的心要少一些,他的社會經驗豐富,能有很多事兒都幫你解決。

談戀愛時應該很甜蜜的,因為大叔這個年紀談戀愛的話,首先物質上來說物質基礎還行,能夠滿足,女孩的一些小小的願望。從精神層面說的話,大叔的經驗豐富,那麼,社會閱歷多創造的浪漫機會也會更多的。這是幾個,讓人感覺到很舒暢的地方。

但是還得考慮到大叔這個級別的話,很有可能他已經結過婚了,那麼他也可能有會有子女的。如如何與大叔的子女友好的和平相處,融為一家,那是比較現實和比較有困難的地方。另外還得考慮到大叔這個年紀,畢竟到中年級別了,身體的健康情況,是走下坡路的,那麼,大叔,身體上是否有疾病,也得好好考慮一下。

如何照顧好大叔的身體,也是必須要考慮的,所以呢,戀愛的感覺有一種像成家中年婦女的感覺了。

不過總的來說,只要兩個人感情好,那其他問題都是可以放到一邊的。套一句話就是,那都不是事兒。

18樓:吉老媽電信

跟乙個大叔談戀愛,最特別的感覺就是,哇!他好寵我,他好成熟,跟乙個大叔談戀愛,最特別的感覺就是,哇!他好寵我,他好成熟,他好有魅力!

我想要的東西他都知道,常常會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給我買來送給我作驚喜,此外,他還特別會照顧人!我想要的東西他都知道,常常會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給我買來送給我作驚喜,此外,他還特別會照顧人。

19樓:霓裳羽倩

會覺得自己是小女人,有種被寵的像個孩子一樣的感覺

20樓:問天為什麼

和乙個年紀大的男人談戀愛,好處多多,首先這個男的應該有一定的積蓄,對以後的生活是乙個很好的保障,第二這個大叔會比較成熟,會照顧人,當然這一切都必須這個大叔的單身,不然你就要被人罵作小三了。法律上是沒事,但是道德上絕對是名聲不好!所以要和大叔戀愛,必須要這個大叔是單身

21樓:靜心寫天下

和大叔談戀愛,有一種安全感,被夫妻照顧的安全感,大叔懂的比較多啊,生活經驗豐富對吧?有男人味啊

22樓:ben小莊

和大叔談戀愛是什麼感覺?我覺得更多的是女生的自我幻想吧?所謂的大叔,應該就是長得帥,有錢,有時間陪你,然後成熟一點。但其實很多現實中,大叔其實跟這些都不怎麼沾邊。

23樓:安靜as的家

大叔因為經歷多了 所以給人成熟 踏實 穩重的感覺 因為每乙個女孩都需要被照顧 他們處處貼心從細節方面他贏了小鮮肉各個方面給人衣食無憂的感覺 如果相愛 我覺得年齡差距不重要如果你幸福 每乙份愛情是值得尊重的

女人為什麼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成熟男性更有安全感

因為男生晚熟 所以大的才成熟 不想當新娘 已經長大了吧,以前只想找個帥的,現在想找個安穩的,一輩子那麼長,要找個自己有感覺的 女人為什麼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 一 年齡大的男性懂得照顧人 二 能夠克制住自己的脾氣。三 更加懂得如何給與女人安全感 四 在各個方面都能對自己起到主導作用 現在女生找個大叔的結...

喜歡上比自己大30歲的男人該怎麼辦

美國有70歲的老頭和17歲的女孩結婚的.你才從哪到哪?愛沒有界限,愛需要勇氣,想愛就別怕傷害,愛能穿越一切.你要的不是什麼愛情,就是對你好,給你安全感,給你花錢的人!他都能當你爸爸,腦子壞了嗎!你是戀父,不是什麼愛!你要喜歡就默默的這樣,別去破壞人家家庭,傷害別人!否則你就真賤!要搞清楚先是不是真的...

現在的男人,為啥越來越喜歡40歲左右的女人?

因為女人四十一朵花,四十歲的女人思想更加成熟,少了小家子氣,更能懂男人的心。因為40歲的男人相對來說會比較成熟一些,女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有安全感,而且也能夠感受到男人對自己的愛。40歲左右的女人在容貌上還不算衰老,有自己的人格魅力,並且經濟方面基本都是非常獨立的,所以才會讓男人越來越喜歡。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