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術學院難考嗎?各方面要求給我說一下,謝謝。

2023-04-28 06:00:03 字數 4152 閱讀 4392

1樓:河間騷男

考你自己最近的那間美院,最容易。南方考廣美,中部考國美,北方考央美。至於網遊設計……那是廣美的比較好,我是廣美的。文化跟專業嘛……當然越高越好,這個沒有死規定的,每年都不同。

2樓:網友

想考中國美院。

要文化課和專業課都不錯才行。

專業課不用說。

國美的學生個個都是高手。

文化課至少要420差不多吧。

比如文化課的小分要求。

語文80 英語75

要是史論專業 專業課要求比較低。

文化課要求就更高了。

語文100 英語90

建築專業的文化課要求蠻高的。

具體的要看每個專業的錄取標準。

文化課和專業課的比例了。

我覺得吧。我們國美的國畫、書法、史論專業是比較強的。

比央美的好。

要是設計的話。

清華的比較好。

中國美術學院很難考嗎?

3樓:ray聊教育

中國美術學院是很難考的,因為報考人數多對考生要求也很高。學校校園占地1000餘畝,建築面積近30萬平方公尺,地跨杭、滬兩市,擁有南山、象山、張江三大校區。

2023年建成的南山校區成就了水墨美院的現代演繹,2023年投入使用的象山校區則孕生了藝術家園的望境塑造,同時良渚新校區也正在籌建中。獨具匠心的校園成為杭州這座歷史文化名城的新名片。現有在校學生9000餘人。

中國美術學院其他情況簡介。

學院於2023年成功入選浙江省第一批重點建設高校,2023年獲批成為浙江省人民**與教育部、文化部共建高校,2023年,學院入選國家「雙一流」一流學科建設高校,美術學學科入選國家一流學科建設名單。美術學被列為全國重點學科,美術學、設計學、藝術學理論、建築學等4個學科被列為浙江省一流學科。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美術學院——學校簡介。

中國美術學院有多難考上

4樓:創作者

中國美術學院考研資料。

5樓:是皮皮拐啊

難度不小,要考上中國美術學院,要通過美術(聯考)和中國美術學院的校考,校考要過線,文化課高考也要過線。

中國美術學院招生報名採用網上填報,網上繳費的方式。考生自行列印《中國美術學院附中招生申請報名登記表》,並按要求如實填寫表中各項資訊。考生本人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參加現場確認拍照,方可領取准考證。

未進行網上繳費和未進行現場確認拍照的考生,視為報考不成功,不得參加考試,後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擔。

師資力量。據學校**2023年5月資訊顯示,中國美術學院共有專任教師700餘人,其中教授116人,副教授170餘人。研究生學歷教師佔教師總數的,其中博士研究生學歷或博士學位教師佔教師總數的17.

教師中有***學科評議組成員1人,全國「德藝雙馨」文藝工作者1人,全國宣傳文化系統「四個一批」人才1人,全國百名青年文藝家2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畫」入選者1人;全國優秀教師4人,享受***特殊津貼48人;省級教學團隊6個,浙江省重點創新團隊1個,浙江省高校創新團隊4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要把問題想的太簡單拉,我就是高三在讀的美術生,今年也考了國美。如果你不是畫了好幾年,有過硬的工底,最好不要考,跟你竟爭的往往很多都是復讀了好幾年的老鳥或頂尖的高手,他們都是畫純熟的美院派風格。國美,每年的題型都是固定死的。

設計系的,素描考石膏,色彩默畫,速寫一般要畫四個人,大多是默畫。其他的系素描考人頭像半身帶手,其他的跟設計系一樣。

我是湖北省的,今年光是我們省就有一萬人報名。

哎~我也是先前不了解情況,吃了很多虧啊。希望你不要再走那麼多彎路拉,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都想讓沒出息的子女去考,弄的有能力的人進不去。我個人認為考上了也無用,沒有幾個真正愛美術,都是為了錢圖,想我表姐十分熱愛美術,卻被那堆不愛美術,反正考不上大學,來考美術學院湊熱鬧的人擠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能力和運氣。

想考就考。我有個哥們,只學了幾個月,畫的叫乙個爛,現在也快在那畢業了。

中國美術學院很牛嗎?

中國美術學院很難考嗎?

中國美術學院要考什麼?

9樓:幹萊資訊諮詢

專業考試,更加強調考查考生的寫生能力,觀察能力和評析能力。更加強調學生的童子功。

比如:色彩考試,基本上幾個大類全部考彩色頭像寫生,中國美院校考的考題與**美院。

相比。接地氣不少,基本在大家的理解範圍內。如果苦練十年,結果被考題雷倒,這冤屈找誰說去,這情況在國美暫時還沒發生,這也是國美考生多的原因之一。

還有福利是,中國美術學院。

對專業成績特別優秀和文化成績特別優秀考生的錄取有政策傾斜。專業考試成績總分排名在各專業計畫數20%內,文化課符合文化總分、單科分數要求,即予錄取;文化課成績總分排名在各專業計畫數5%內,符合單科分數要求、專業成績合格,即予錄取。

中國美術學院是我國三大頂尖美術院校中招生人數最多的大學。中國美術學院本科招生是按照「四大類、五小塊」的方式進行錄取。除了中國畫。

人物、山水、花鳥)、書法學、雕塑、美術理論、藝術設計學。

及上海設計學院的專業外,其它專業依照其專業基礎教學的共性劃分為四大類(造型藝術類、設計藝術類、影象與**藝術類、建築學類)進行招生。

考中國美術學院需要什麼條件

10樓:幹萊資訊諮詢

考中國美術學院需要的條件如下:

根據相關法律行政法規規定,保留「烈士子女」「邊疆、山區、牧區、少數民族聚居地區少數民族考生」「歸僑、華僑子女、歸僑子女和台灣省籍考生」「自主就業退役士兵」「在服役期間榮立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軍區(含)以上單位授予榮譽稱號的退役軍人」等國家加分專案。

學校所有專業不區分文理科按統一標準錄取。對於實行新高考改革試點省份,學校所有專業對考生選考科目均不限。高考文化課成績不分省份,按高考文化課成績滿分750分計算,滿分不是750分的省份折算成750分。

錄取中學校將按各省投檔的有效高考文化成績進行計算,個別省份(例如海南省)考生高考文化成績有原始分、標準分等多種分制,學校按原始分進行計算、排名和錄取。

中國美術學院難考嗎?有什麼要求?

中國美術學院好考嗎

11樓:寶我想去看看

難考。

中國美術學院是美術類專業的頂級高校,博士研究生相對於其他美術類學校來說難度比較大,如果沒有足夠的實力是很難進去的。

中國美術學院(china academy of art),簡稱「國美」,位於浙江省杭州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和浙江省人民**共建,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浙江省首批重點建設高校。

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全國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首批國家動畫教學研究基地、首批教育部來華留學示範基地,是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機構。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中國美術學院占地1000餘畝,建築面積近30萬平方公尺,地跨杭、滬兩市,已有杭州南山、杭州象山、上海張江三大校區;有在校學生9000餘人,教職工約千人。

設有19個二級學院(部),26個本科專業。擁有3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4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5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3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

12樓:百聞不如一教

不好考,好幾萬人報考呢。

中國美術學院是野雞大學嗎,中國美術學院是不是重點

中國美術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7i9y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不是。中國美術學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是中國第一所綜合性的國立高等藝術學府,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和浙江省人民 共建,也是最早實施設計學的高等學府,是中國最早的藝術革命團體發祥地,中國唯一乙個...

我想要報考中國美院,中國美術學院好考嗎

我是09屆的美術生 從小學6年級開始學畫 可以給你提供點經驗。中國美院在國外的聲譽在央美之上 絕對是真正的藝術殿堂 國美非常注重基本功 而央美更看個人的才氣 你現在高1開始認認真真畫畫 並且在寒暑假時盡量去大型的考前集訓的畫室學一段時間 專業很有可能通過 如果你想報國美國畫系 還需要去學習中國畫。文...

中國美術學院自考容易嗎基本都能通過嗎

最高的通過率在25 左右!中國美術學院繼續教育學院自考部的畢業通過率到底有多少 中國美院自考難嗎?這學校好嗎 10 好是很好的,至於難不難就看你自己了,得看你對藝術的了解如何,當然了,如果不難就不會排世界美院第七了。你好!我就是中國美院自考部畢業的,說實話這個學校很不好!招生老師說的話都不能信。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