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男人為什么越來越不吃香,老實男人為什麼越來越不吃香

2022-09-15 06:50:02 字數 4209 閱讀 9090

1樓:雪雅星箜

因為不善言辭,不會拍馬屁。

因為笨嘴笨舌,不會獻殷勤。

因為為人直接,學不來虛偽。

因為性格內向,道不出委屈。

老實人,為什麼不吃香?

因為不善表現,總讓人看扁。

因為不願多言,總讓人忽視。

因為不會表達,總讓人誤解。

因為不懂巴結,總讓人排擠。

老實人,

從頭到腳都透著一股子實誠勁兒。

性子倔,一條道走到黑;

嘴巴笨,從來不去追捧人;

心腸軟,遇事能忍則忍,凡事包容;

心眼好,遇事能幫就幫,有求必應。

老實人,

全身上下都有一身的正氣勁兒。

永遠記住:

老實人對人有信任,別欺騙;

老實人為人太憨厚,別欺負;

老實人心思很單純,別利用;

老實人對情太認真,別辜負!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男人也吃香啊,關鍵是還要有一定的本事,光老實是不行的。

3樓:

因為在一起會無聊,而且老實會給人一種容易被欺負的感覺,幽默的男人比較吃香。

4樓:藏平硦諈

老實人不吃香的原因很多,包括但不限於如下多種原因:一是老實人能力有限,幫不了你的事;二是老實人心地善良,壞不了你的事;三是老實人牆頭草,不會跟你跑。

5樓:麻辣番茄

現在老實男人給眾人的感覺就是沒本事,沒出息,容易被欺負,成不了大事

6樓:生活日常小知識

老實男人已經被搞成貶義詞了,成了不上進、沒錢、傻、沒前途、不幽默等形象

7樓:拿鐵鴛鴦

因為不會 哄女孩子開心呀,女孩子感性多於理性

8樓:健康的心路

因為老實人難以找到更好的機會

難以找到更多地資源

處於劣勢地位

女人不看好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直很流行一句話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還有一般老實的人幽默的比較少。相對來說比較無趣吧可能,當然不能一概而論,不排除裡面也有吃香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有冒犯還請見諒

如有幫助到樓主,還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老實人是最吃香的。女人浪久了就找個老實人接盤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木訥不能叫老實,做事規矩有時太耿直

12樓:阿爾戈也就能

有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一種不停追求新鮮感的型別,老實人大概很難有這種情趣吧,雖然大家都說是追求真愛,但是感情是需要不停經營的,可以把女人想象成貓,乙個玩具,貓玩久了就會膩,這個時候就需要乙個新的玩具,重新吸引它的注意力,沒有任何對女性的偏見,見諒

14樓:昆明白癜風醫院復美

針對這個問題做如下回答:

老實的人一遍被認為是沒有作為的,就是賺不了很多錢的理解;

不吃香就是不感興趣,隨著社會需求,更多人需要經濟來穩固感情

15樓:

沒出息,滾蛋的代名詞就是老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男人不吃香是很正常的。

什麼是老實,老實其實就是沒本事的代名詞。真正有本事男人從來都不會安分守己的。只有那些沒本事的男人,才會縮手縮腳,唯唯諾諾。一副老實人的樣子。

在這裡,我們不要把好人和老實人混為一談。

我們應該明確的是,好人不一定是老實人;老實人也不一定是好人。

在這裡,我們可以肯定的是,好人一定是不會吃虧的。至於老實人,我們就不敢輕易這麼斷定了。

你想,誰願意整天與乙個縮手縮腳,唯唯諾諾,而又無能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呢?!

因此,老實男人一定會越來越不吃香的。

17樓:

遇到對的人,

就會有好運的

18樓:帥帥的花

沒有趣味,跟木頭差不多。

老實人,為什麼不吃香

19樓:

老實人蠻好的,我也是老實人,但不能太老實,有時候也要學會變通,不吃香是因為有時候不討巧,不能討別人歡喜。但老實也是好的,望採納。

20樓:獨奏g小調

一板一眼的交流會讓人感到無趣。俗話說人善被人欺,老實人容易被欺負啊。也不是說老實人不好,老實人做事實在,敞亮,舒服,我就挺喜歡老實人。但是有些地方更需要靈活蠻橫的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為什麼不吃香?

因為不善言辭,不會拍馬屁。

因為笨嘴拙舌,不會獻殷勤。

因為為人耿直,學不來虛偽。

因為性格內向,道不出委屈。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實人 往往經歷太少,不夠聰明~

23樓:小蛋糕

因為嘴巴不甜,不會哄人。

24樓:不是小潑婦

可能只是太老實了吧 有很多人都看他老實才欺負他的呀 那你感覺是不是這樣的啊

現在社會,老實人為什麼不吃香

25樓:

要不怎麼有這樣一句話呢,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現在的人都不像以前的人那麼單純老實了,所以現在的老實人,就屬於經典加精品了!

為什麼老實人在社會上不吃香呢?

26樓:開出美麗長長心

老實的人最受追捧的,是世界上最可靠的人,最逗人喜歡的,人如果不老實做事,不老實對人這世界沒有信任,就匯亂,你也尖,他也尖,尖狡滑沒有幾個人喜歡!

27樓:賣萌

老實人基本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因為老實人不懂得變通。不知道依靠自己的手段獲得什麼。

老實人還非常的膽小。不敢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不懂得進取,怕承擔風險。

老實人的生活非常平靜而已。

28樓:影子

現在社會老實人在社會上容易被欺負,老實,好說話,幾乎和人傻畫上了等號,其實不然,人老實可以,但你應該有自己的心思,你應該有自己的主見,而不是別人讓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那樣的人被欺負是必然的。

29樓:舒思萍

因為老實人,他是單純的。因為老實所以被叫老實人。她不會多想,不會有自己的想法,凡事都以上面下發教的去做,並不會自己去創新,而且辦事情很單一,不會動腦思考,所以導致老實人在社會不受關注。

30樓:名

因為現在的老實人都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所以現在的老實人在社會上不吃香,老實人在工作中不善於表現自己,這使得他們得不到重用,老實人還不愛和別人交流,現在的工作基本都需要和客戶交流。

31樓:1276滅韓慈置

因為不善言語,總被人忽視,不善表現,總被人看扁,因為不會表達,總被人誤解,因為不會巴結,總被人排擠,性子高,一條道走到黑,嘴笨從來不去追捧別人,不偷奸耍滑,不做過河拆橋的事,吃虧也不佔便宜。

32樓:汐

我相信這是很多人心中的不解的問題,為什麼老實人在社會上不吃香呢,老實人並沒有錯,有錯的是這個奇怪的社會,現在社會就是這樣的一種怪態,我們不要為了迎合這個社會而改變自己,老實人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的。

33樓:知哥32492刪甭

因為不懂得隨機應變,不懂得見機行事,最不甜也不懂得討好上司,有的老實人可能也存在不太合群的現象,還有就是處事上不懂得變通,思想有時候比較古板。不會走所謂的捷徑等等吧,無論什麼崗位什麼領導什麼人群,都喜歡機靈開通八面玲瓏的人。

34樓:辰星

因為現在的社會上不缺老實人,而且老實人也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這就使得老實人在社會上不突出,他們不善於突出自己,不善於和別人交流,而且現在很多任務作都是需要和客戶溝通,這就不適合那些老實人。

35樓:輝哥

窮,就是老實人,老實人實在

36樓:積蓄力量

啥人就喜歡啥樣的人。社會上都是小人多,老實人自然不受待見。幹活幹的好不如馬屁拍的好!

越來越討厭老公,太老實了,腦子不靈活,嘴笨,膽子又小,都是被

人無完人,抄每個人 襲都有相應的優點和缺點,每天嘗試去尋找你老公的優點,並找機會說出來,多誇獎他,老實人心裡大多有點自卑,你需要給予他一點自信。此外,你自己要相信老實不等於無能,而是由於觀念認知上的偏差。在表現上,他們謹小慎微 膽小怕事,不敢明目張膽地與人爭,被人欺負也是忍,你老公一定也為此深深苦惱...

中年女人為什麼越來越討厭和男人親密相處?

因為年紀變大之後,女人身體機能會退化,雌性激素也不會分泌太多,身材也會走形,所以很討厭和男人親密相處。丈夫太邋遢,看了糟心,女人通常都比較在乎自己的外表。但是男人就不一樣了,很多男人都是在外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回到家裡面卻是邋邋遢遢。很多已婚婦女在結婚後看到生活中丈夫的另一面都感覺自己是被騙婚了,因...

現在的男人,為啥越來越喜歡40歲左右的女人?

因為女人四十一朵花,四十歲的女人思想更加成熟,少了小家子氣,更能懂男人的心。因為40歲的男人相對來說會比較成熟一些,女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有安全感,而且也能夠感受到男人對自己的愛。40歲左右的女人在容貌上還不算衰老,有自己的人格魅力,並且經濟方面基本都是非常獨立的,所以才會讓男人越來越喜歡。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