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防噪音耳塞好,哪種耳塞隔音效果好,且適合長期使用

2022-01-03 09:55:47 字數 5453 閱讀 3685

1樓:清一色520螺

矽膠防噪音耳塞較好。

防噪音耳塞(隔音耳塞)一般是由矽膠或是低壓泡模材質、高彈性聚脂材料製成的。插入耳道後與外耳道緊密接觸,以隔絕聲音進入中耳和內耳(耳鼓),達到隔音的目的,從而使人能夠得到寧靜的休息或工作環境。

分類:1.矽膠耳塞:

一般來說矽膠製作的耳塞都具備可反覆使用的效能,但也由於矽膠的柔軟性太低,長期佩戴往往會造成耳道不適、甚至脹痛感。也由於矽膠不如海綿柔軟,無法緊貼耳道壁,隔音效果往往不如海綿類耳塞理想。

2.海綿類耳塞:低壓泡模材質、高彈性聚脂材料製成的防噪音耳塞表面光滑,回彈慢,使用時耳朵沒有漲痛感,隔音效果25db-40db之間。

該種耳塞非常適合每晚睡眠使用,但由於清洗後慢回彈效果會減弱而無法反覆使用,一般來說海綿耳塞都是用後即棄型的。但隨著科學的發展,也有一些海綿耳塞是可以反覆使用達半年以上並可擦洗的。

3.蠟製耳塞 (wax):蠟製耳塞是防噪音耳塞的鼻祖,用手可把其弄軟,並做成適合耳道的形狀。但缺點是不夠衛生,蠟也有可能殘留在耳道內,不易清洗。而且戴久了耳朵會有脹痛的感覺

2樓:連晚竹金錦

好的防噪音耳塞,首先要隔音好,其次要舒適度好,最後是使用壽命長。而具備這3個有點的零聽抗噪耳塞價效比就很好,實用安全經濟。

3樓:赧唱仇心宜

紅豆耳塞有很好的隔音效果,帶上後基本聽不到外面的聲音。紅豆耳塞注重音質均衡,中高頻表現好,解析力也強。

音平**只要99就能買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錯,我洗了幾次都還能用,所以很耐用啦

至於巴固就是一次性的了

5樓:ii小丫

我用的是橘黃色的,和樓主的這個不太像,但我覺得原理都差不多,個人覺得還是可洗的比較好,因為耳塞用久了會髒一些~~所以能洗最好

6樓:融施苗凱凱

效果基本都是一樣的,因為使用的材料和原理都完全相同。效果更好的那個一般是形狀大小更適合你耳道的那個。

零聽勸大家還是不要買了,前面說了材料啊工藝啊什麼的都一樣的。零聽根本不值那麼多錢。有商家忽悠說零聽更好,有可能是零聽的形狀更適合他們的耳道。

當然了,零聽的利潤更大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這個時代耳塞nrr基本都是30-32,全世界都沒有再高的了。除非虛報。

我的意見還是巴固吧。如果真的忍受不了噪音的話可以再買個頭戴式的大耳罩,裡面再加個耳塞...雙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用樓主**的那款,效果很不錯的,而且帶著挺舒服的說,很久以前我用過那款橘紅色的就是耳朵疼啦。

還有這個是可以洗的,我記得是去年春天買的了,洗過兩三回還能用嘛,不過耳塞就是久點該換的,但人嘛都比較懶,能用就用憋。水洗性要比其他的都好些,不過要注意一定要晾乾才能用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耳塞嘛,我覺得還是買些價效比好的。其實零聽也不錯,看起來是貴些,但是這個耳塞能用好多個月(我自己這對就用了半年多了),其實平攤到每個月也才幾塊錢,這樣和巴固售價區別不大,不過東西正規些,隔音效果好些。

之前我還用過一些國外的產品如蠟質的,也有個忘了叫什麼的品牌,耳塞就像貼片那樣的,其實很不好用,還很貴,不划算呢。個人感覺還是海綿耳塞帶著方便而且舒適些。

9樓:小狐狸2014之歌

靜點耳塞,我讀大學的時候一直用這個

哪種耳塞隔音效果好,且適合長期使用

10樓:劉方貓

1、盡量選用品牌的防噪音耳塞,技術比較成熟的有3m、巴固、代爾塔等。

2、防噪音耳塞的nrr值,nrr為美國環保署制訂的隔音標準,nrr值越大隔音效果越好。

3、耳塞慢回彈特性,即用手捏扁後多久可以恢復原狀,時間至少要在二十秒以上。

4、耳塞的舒適程度,不好的耳塞佩戴後會覺得耳朵很脹,而優秀的產品佩戴後基本沒有不適感。目前防噪音耳塞最為普遍的形狀是3m品牌的子彈頭型耳塞,另外還有巴固的專利火箭型(t字形),喇叭型,圓柱形以及三角型等。

目前防噪音效果最好的耳塞和耳罩分別是max1型和se1340增強型的,分貝數分別是37和38分貝,我們正常說話聲音是在50分貝左右,就是它可以降掉30幾分貝的噪音,如果耳塞和耳罩配合使用的話,效果會更好,但是目前還沒有完全隔音的防噪音產品。

11樓:

目前防噪音效果最好的耳塞和耳罩分別是max1型和se1340增強型的,分貝數分別是37和38分貝,我們正常說話聲音是在50分貝左右,就是它可以降掉30幾分貝的噪音,如果耳塞和耳罩配合使用的話,效果會更好,但是目前還沒有完全隔音的防噪音產品.

1、聖誕樹型防噪音耳塞聖誕樹輪廓設計,減噪效果好 可清洗反覆使用 配有可攜式外盒 隔音效果:25db 降噪值:25分貝

2、子彈型慢回彈隔音耳塞: 子彈型輪廓設計,減噪效果好 表面光滑,經防汙處理,佩戴衛生,安全。 帶線耳塞,細繩防纏繞,防丟失。

隔音效果:29db。使用時先把隔音耳塞捏小,在放到耳朵內,隔音耳塞會慢慢回彈密閉耳朵,進而達到防噪音的目的。

降噪值:29分貝

3、防噪音耳罩:隔音耳罩罩杯經防衝擊設計,經久耐用內部襯墊柔軟,佩戴貼合舒適將頭帶置於頭後,可同時佩戴安全帽 隔音效果:22db 降噪值:22分貝

【耳塞使用說明】

1、取出耳塞,乙隻手捏住耳塞柄;

2、另乙隻手將要塞入的耳朵向上向外提起(這點很關鍵)並保持住,然後將耳塞圓頭朝向耳朵,緩慢、輕柔並旋轉塞入耳中;

3、用手扶住耳塞微調至舒適位置,使其正確定位。

【注意事項】

1、切記耳塞塞入耳朵前,要將耳朵向上向外拉起,放到正確位置才能發揮最佳效果; 2、塞入、取出時應輕柔、緩慢、旋轉塞入、取出,切忌猛塞猛拉。

12樓:

防噪音耳塞有很多種,最常見的屬3m、巴固等品牌。**根據耳塞材質、回彈速度等都不同。

防噪音耳塞,在當今日益嚴重的噪音問題上,對人類的工作和生活帶來非常大的福利,如果在可預見的未來,噪音問題不能很好的解決,人們對隔音類產品的需求還將不斷上公升。

噪音是一種公害,最有效的解決方法是採用各種措施,消除或降低雜訊的「分貝數」。長時間處在噪音環境中,會使人煩躁不安、注意力不集中、易疲勞、工作學習效率低,嚴重的情況下可能導致心理問題。 所以,人們發明了防噪音耳塞,有效降低避免耳膜的損傷。

在發達國家,防噪音耳塞的使用非常普遍,幾乎所有超市、藥店都有銷售,消費者購買防噪音耳塞的途徑也越加的方便快捷,而在國內,由於人們對防隔音耳塞的了解不夠,耳塞應用的領域相對國外不夠普遍,使用產品的人數不足3%。

防噪音耳塞有什麼用?防噪音耳塞經正確佩戴後能顯著降低周圍環境的噪音汙染。

不同的耳塞對噪音的防護有很大的區別,挑選防噪音耳塞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建議:

1.盡量選用品牌的防噪音耳塞,技術比較成熟的有3m、巴固、代爾塔等;

2.防噪音耳塞的nrr值,nrr為美國環保署制訂的隔音標準,nrr值越大隔音效果越好;

3.耳塞慢回彈特性,即用手捏扁後多久可以恢復原狀,時間至少要在二十秒以上;

4.耳塞的舒適程度,不好的耳塞佩戴後會覺得耳朵很脹,而優秀的產品佩戴後基本沒有不適感。

目前防噪音耳塞最為普遍的形狀是3m品牌的子彈頭型耳塞,另外還有巴固的專利火箭型(t字形),喇叭型,圓柱形以及三角型等。

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

13樓:小騰看雲卷雲舒

世界上最人性化的耳塞,一鍵選擇隔音,只聽你想聽的!

14樓:學海無岸

海綿類耳塞的隔音效果比較好,矽膠類的耳塞壽命長一點,但是綜合來看還是使用海綿耳塞好,因為矽膠耳塞戴著真的不是一般的痛,太硬了。我自己用的是意構的海綿耳塞,兩個月左右換一次,使用時間還是比較長的,隔音效果還不錯,只要戴著就能一覺睡到大天亮。推薦用海綿耳塞吧

15樓:巴蜀王爺最無敵

睡眠耳塞!睡眠耳塞的特點在於柔軟舒適且耐用,質量要求更高,更適合長期佩戴及日常睡眠使用。

16樓:對你陌生就好

隔音的話主要是兩種,一種是入耳,一種是降噪,頭戴式的不介紹(即使全封閉也沒什麼隔音)。降噪的sony nc系列,入耳的話,各廠商都有不錯的型號,入耳也分淺入耳和深入耳,樓主視自己的佩戴舒適感來定

優質細膩,還隔音好,那就是美國:etymotic音特美的耳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耳塞都是不能絕對隔音的

總是會遇到不自覺的人的 還是談一談吧 算是鍛鍊自己以後工作中的溝通解決問題能力

哪種防噪音耳塞最好啊,推薦以下?

18樓:

防噪音的耳塞,功效都是差不多的,都會或多或少透一些聲音。

19樓:忘哥小妙招

開箱一款防噪音耳塞,閉上眼塞上耳塞,整個世界都安靜了

防噪音耳塞好還是耳罩好? 10

20樓:小想的小世界

隔音耳罩相對於耳機要好一些,保護耳朵。

睡覺用的隔音耳罩與普通的耳罩還是有一點的不一樣的,製作的材質會更加適合我們人類的肌膚,設計的造型也會適合我們睡覺時的佩戴,這樣才能完全的將外界的聲音隔絕,製造乙個安靜的睡眠環境。

經常戴耳機的人就會發現,戴上耳機周圍的聲音會小了很多,而隔音耳罩就是將其放大化了,以至於可以完全杜絕外界的聲音,但出門的話還是不要佩戴隔音耳罩比較好,要不然按喇叭的聲音都聽不見會比較危險。

總的來說,隔音耳罩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有經驗的人推薦大家選擇回彈速度比較慢的耳罩,並且透氣、舒適以及隔音效果都不錯的耳罩,這樣會減少對耳朵、耳道內廓的傷害。有些人建議還是不要長時間佩戴,雖然隔音耳罩不會給頭部、耳部帶來傷害,但時間一長多少會有影響。

隔音耳塞(又稱防噪音耳塞、隔音耳塞、抗噪耳塞、睡眠耳塞 、靜點耳塞)一般是由矽膠或是低壓泡沫材質、高彈性聚脂材料製成的。插入耳道後與外耳道緊密接觸,以隔絕聲音進入中耳和內耳(耳鼓),達到隔音的目的,從而使人能夠得到寧靜的休息或工作、學習環境。

耳罩是一種可將整個耳廓罩住的護耳器。 防雜訊耳罩由弓架連線的兩個圓殼狀體組成,殼內附有吸聲材料和密封墊圈,整體形如耳機。適用於雜訊較高的環境,聲衰減量可達10~30db。

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耳塞結合使用。適合各種耳型人群。脫戴方便;但使用時間長有悶熱感。

21樓:一騎當後

二者定位和使用環境不同;

一般來說防噪音耳罩適用於噪音分貝比較大的地方,防噪音耳塞適用於噪音分貝較小的地方,並且防噪音耳罩力度可以調節,防噪音耳塞不能調節,根據環境噪音來選擇比較好一些。

隔音耳塞(又稱防噪音耳塞、隔音耳塞、抗噪耳塞、睡眠耳塞)一般是由矽膠或是低壓泡沫材質、高彈性聚脂材料製成的。插入耳道後與外耳道緊密接觸,以隔絕聲音進入中耳和內耳(耳鼓),達到隔音的目的,從而使人能夠得到寧靜的休息或工作環境。

耳罩,一種可將整個耳廓罩住的護耳器。 防雜訊耳罩由弓架連線的兩個圓殼狀體組成,殼內附有吸聲材料和密封墊圈,整體形如耳機。適用於雜訊較高的環境,聲衰減量可達10~30db。

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耳塞結合使用。適合各種耳型人群。脫戴方便;但使用時間長有悶熱感。

防噪音耳塞好還是耳罩好,防噪音耳塞好還是耳罩好?

隔音耳罩相對於耳機要好一些,保護耳朵。睡覺用的隔音耳罩與普通的耳罩還是有一點的不一樣的,製作的材質會更加適合我們人類的肌膚,設計的造型也會適合我們睡覺時的佩戴,這樣才能完全的將外界的聲音隔絕,製造乙個安靜的睡眠環境。經常戴耳機的人就會發現,戴上耳機周圍的聲音會小了很多,而隔音耳罩就是將其放大化了,以...

經常帶防噪音耳塞對耳朵有傷害嗎

最好不要長時間佩戴。另外 外耳道有破損,長疙瘩時不要佩戴。買副零聽抗噪衛士吧,柔軟舒適,很適合長時間使用的。長期佩戴隔音耳塞的危害 1 短時間,比如1小時或半小時左右佩戴防噪音耳塞是無害的,但超過1小時或者更長時間,可能導致耳垢在防噪音耳塞插入耳道的同時被推進中耳,這能造成耳鳴 減弱聽覺,疼痛或細菌...

什麼防噪音耳罩最好,哪款防噪音耳罩隔音效果好?準備買乙個

朋友,一般來說防噪音耳罩適用於噪音分貝比較大的地方,防噪音耳塞適用於噪音分貝較小的地方,並且防噪音耳罩力度可以調節,防噪音耳塞不能調節,建議根據環境噪音來選擇比較好一些。娛樂節目裡並沒有真正能戴上聽不見任何聲音的耳罩,而是 耳罩,就是一帶上就聽到裡面的 從而蓋住了其它外界的聲音。沒有真正的隔音耳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