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防喝醉啊,喝酒前吃什麼好防醉

2023-03-19 11:30:04 字數 2748 閱讀 8468

1樓:蟲子很困惑

飲酒前吃點東西,再喝點酸奶,可以減少胃對酒精的吸收。

2樓:xj熊進

喝酒前多吃蔬菜啊。

3樓:網友

在酒吧喝醉酒,最好辦法喝杯熱開水,讓酒氣慢慢 揮發。

4樓:健康保健醫生

田博士通脈枕它不吃藥不打針能有效的**心血管疾病、改善睡眠、預防多種中老年人疾病。主要適用於:高血壓、高血脂、腦血栓、冠心病、心絞痛、心律不齊;心肌缺血、心肌梗塞、心慌胸悶、腦梗塞、腦萎縮、動脈硬化;中風偏癱、手足麻木、語言不清、頭痛眩暈、視覺模糊、頸椎病、腦供血不足頸椎增生等,當天改善睡眠,3個月恢復語言和肢體障礙。

5樓:風雲默言

酒前吃維生素b族幾顆。

喝酒前吃什麼好防醉

喝酒前吃什麼東西可以有效地預防醉酒?

6樓:獨坐看雲起

喝酒前喝兩支葡萄糖可以有效地預防醉酒!

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的效果比較好最好是酸奶。

8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葡萄。最好的選擇。保護胃。

喝酒前吃什麼可以預防醉酒?

9樓:藍玉簫·冰蓉

1、飲酒前先喝一杯牛奶。2、飲酒前吃兩片肥肉。3、喝酒中不時含點鹽。

喝白酒的時候,要一杯白開水,一直不停的喝水,不容易醉。喝啤酒的時候,要勤上廁所就沒問題。

你可以到中藥店買些葛根在喝酒的時候當茶喝,可提高酒量。

其實人的酒量大小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先天因素,當然,後天的磨練也有一定的影響。這裡有個小竅門:一是準備些解酒、醒酒類的藥物或飲品,如醒酒湯、葛類製品等,據說效果不錯。

二是在酒桌上耍點小聰明,就不用明講了,相信你會的。不過,凡事不能過量,別為了逞強,而傷了身體。

飲酒算不上是好的嗜好!!應盡量少飲為妙,酒量的大小主要原因是;個人的肝臟解毒能力,鍛鍊有一定作用,但不是主要原因。也有遺傳因素、遺傳的是肝臟解毒功能。

碰上推不開的應酬,最好婉言謝絕!或推託身體不適,並曉之以理勸君也少飲為妙。飲酒會上癮的,過度的依賴飲酒消愁或增加歡樂氣份都是不好的習慣。

長期飲酒會造成肝損壞、脂肪肝。大量飲酒還可能引發猝死(酒精中毒)

先小。三、五杯,感到不適,馬上去洗手間,吐出來。這一點很重要,一定要吐出來。回來後你裝作像沒事一樣,繼續進行。

反覆幾次。記住,最後一定要吃點麵食!再以後,你很可能成為有一定水平的酒陪。

擔高酒量:酒醉噁心,十分難受,你可用樟木葛根各一兩,煎水半碗,在喝酒前半小時服下。在吃酒半小前用幾片甘草,一兩白糖兌開水小半碗服下。兩種辦法都可大大提高酒量。

醉酒速醒:用生綠豆一兩研未,加茶葉泡水服下立解酒醉。

千杯不醉:(1)欽酒時口含綠豆乾粉(採摘綠豆之花)曬乾研成粉備用可千杯不醉。(2)用硼砂10克,枳殼子10克共為未煉成蜜丸,如姆指大小,欽酒前先服一丸,欽酒當中口內始終含一丸藥何可縱欽不醉。

堅持天天喝一點,三五年之後肯定酒量大增。

酒量不是肌肉組織,不能練大,反而可造成肝臟變大和損害,長期大量飲酒影響健康,偶爾喝酒海量而清醒是因為身體狀況當時不錯,同樣酒量的人,天天喝的比間隔幾天喝的危害大的多,在下曾是一位酒場上的「金牌三陪」,單位,朋友凡有聚會,接待無不邀某同樂,席間推杯換盞,氣氛昂然,時過境遷,身受其害,精盡神亡,妻離子散,勸君偶而一豪飲,長日保健康,莫要用青春賭明天,也賭不起!!!

10樓:芸芸眾生

你好,你提的防止醉酒,我有一辦法,那就是不喝酒,還有乙個辦法那就是醉酒後用適量食鹽用開水沖服,用這個方法,一般喝醉的人都能解毒,因食鹽性寒,酒性熱,所以寒可降之。

11樓:農村老郭家

上班的人總免不了要交際應酬,平時應酬多怕醉酒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這個小妙招輕鬆幫你解決醉酒問題 生態或小技能 小須知 小妙招。

12樓:網友

喝酒之前吃什麼不容易醉,如果能吃點主食的話,喝酒之前可以吃一點饅頭、麵包之類的,然後還可以選擇牛奶或者是酸牛奶,這樣子會比空腹喝要好一些,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再服用一些b族維生素,再加上維生素b1,這樣子會有效果。

喝酒前吃什麼不容易醉?防止醉酒哪些方法最好

13樓:冷月無聲

喝酒之前半小時,喝瓶牛奶,最好是純奶或者含糖的,可預防酒醉性胃炎和脫水症。飲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進乙醇分解,又能保護胃黏膜。由於脫水會使鹽分丟失,可適量飲些淡鹽水或補液鹽。

14樓:網友

喝酒前喝濃稠的酸牛奶能起到作用。

喝酒前吃點什麼東西能防止喝醉呢?

15樓:酸辣鵬舉

可以喝點酸奶,這樣喝酒的時候會感覺舒服一些。

開始喝酒以後,如果菜品中有變蛋或油脂高的東西可以多吃一些,這樣也是對自己身體的乙個保護。

建議少喝點,可以和朋友們討論一下:「喝什麼不重要,喝到什麼程度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喝」。這樣,就會盡可能地避免喝醉了。

16樓:開心靈動

1、喝酒前先吃點飯,或者別的東西,2、一邊喝酒,一邊喝水。

3、喝酒時多跟客戶說話,而且要慢慢的說。

4、不管怎麼說盡量少喝。

17樓:網友

喝酒前最好不要空腹,喝酒前喝點純牛奶也不錯。有可能的話,買點解酒藥預備。

喝酒喝醉了之後吃什麼東西最護胃,經常喝酒的人,喝什麼吃什麼養胃?

第一招 酒前先 墊底 大家都知道,餓肚比飽肚更容易醉酒。胃裡如果有食物,喝進去的酒就能被很好地稀釋,胃腸吸收進去的量就少 如果是餓肚,喝進去的酒在胃裡積存的濃度就很高,吸收也快,血裡的酒精濃度就會很快上公升,醉酒也就來得快。知道了這個簡單的道理,喝酒之前應該幹些什麼事情就很好理解了。上酒桌之前不妨喝...

接吻前吃什麼好,接吻前吃什麼東西好?

綠箭?超強薄 這樣的味 女的大部分 都不喜歡 我跟女朋接吻的時候 我之前吃了綠箭 超不喜歡 吃點普通一點的 沒口臭就行被 只要保持口腔氣味清新就可以了,益達。清昕口氣,你我更親近 吃點口香糖 嘻嘻 要保證接吻時口腔沒有異味,口氣清新,口腔清潔健康是最重要的。吃一些清新口氣的口香糖,或者打一些微香的香...

接吻前要吃什麼東西嗎,這種小狗要吃什麼東西啊?

喝些溫熱的,口味淡的,清香的東西!忌薄荷,忌冰冷,忌辣,忌口味重的東西!這樣比較好 有一個東西很好,那就是大蒜,接吻前一定要吃大蒜。口香糖薄荷的 最好要麼刷牙吃蘋果 吃糖,因為舌頭的甜味味蕾都在舌尖,如果吃了糖,接吻的時候很容易感覺到甜味,很有意思 彼此喜歡的食物就是很好的,因為第一次和以後是同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