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美瑞防凍液用換嗎

2023-04-27 23:25:02 字數 832 閱讀 4779

1樓:途虎話養車

豐田原廠防凍液的使用壽命很長的,最長可以達到10年或20萬公里更換一次,最短也是5年或10萬公里更換一次,沒必要太早更換的,現在使用的防凍液都是長效性配方的,太早更換只會浪費錢而已。

如果防凍液長久不換,防凍液品質變化,使其內在防鏽品質降低,散熱器、管路等將會損壞。還有會影響沸點和冰點引數,影響防凍效果或者冷卻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點建議: 1.防凍液更換週期:

防凍液正常情況下是每兩年一換,一般新車購買後前兩年都無需更換。 2.防凍液分不同品牌和型別,其所適用的溫度也有所不同。

例如嘉實多嘉車保系列防凍液分為-46℃、-30℃和-15℃三種。這三個溫度表示了冰點的最低承受溫度,也就是防凍液在這一溫度之下才會結冰。您可以根據所處的位置和環境,來選擇合適的防凍液。

3.選擇正規品牌防凍液。 4.

不同型號的防凍液不能混合使用,以免引起化學反應,生成沉澱或氣泡,降低使用效果。 5.更換防凍液是將水箱中的防凍液全部替換掉,不建議少量新增。

6.在北方應選擇耐受溫度較低的防凍液型別,濃度要保持在70%左右;在南方可以選擇耐受溫度較高的,濃度也要保持在50%左右。 7.

加入防凍液的液面高度一般在距離水箱加水口10 mm左右為宜,過多和過少都不好。如果少了加點就可以 望。

汽車防凍液多久換一次?汽車防凍液多久更換一次?

汽車防凍液一般每兩年或者每四萬公里更換一次,每輛車的行駛情況不一樣,具體時間可以根據實際使用情況來決定。日常的汽車保養中,需要定期檢查防凍液,檢視防凍液是否減少 是否變質。防凍液的全稱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防凍液...

防凍液加水了有影響嗎?汽車防凍液能加水嗎?

防凍液加水了有影響。汽車防凍液加水後,防凍液的使用效能會下降,加水之後,水中含有雜質,容易產生沉澱,失去防凍液的正常效果,溫度較低時,容易出現管道結冰現象,影響正常使用。不建議冷卻液裡面加水。防凍冷卻液顧名思義,有防凍冷卻的效果,是由水 防凍劑 新增劑組成,通過比例不同,冰點度也不同。水在大自然氣壓...

汽車防凍液為什麼用和很快,汽車防凍液為什麼用和很快

發動機冷卻液本來就必須用蒸餾水與防凍液混合使用,不能只加純的防凍液,純的防凍液會引起水溫高。防凍液有防凍的作用和防鏽的能力。防凍液 一般就是我們工業用的乙烯乙二醇或丙烯乙二醇。它的作用是 提高我們發動機冷卻液的 沸點 冷卻水開鍋的溫度 降低冷卻水的 凝點 使用壽命一般為1 2年,測量冷卻液濃度有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