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周冬雨?圈內人對周冬雨的評價如何?

2023-04-27 23:20:02 字數 4758 閱讀 8910

1樓:清河陳聰博

無論是性格豪爽,還是清純可人。他說話的聲音,他可愛的笑容。無論哪乙個方面,都能夠做到勾人攝魄。

他現在都把我的魂兒給勾走了。一星半點兒,連渣兒都不剩。我腦子裡頭,時不時就會浮現他靚麗的身影。

完美動人,俏皮可愛。是乙個值得讓人去疼愛的女生。真想用公主抱和摸頭殺,直接摟進我的懷裡。

2樓:生花陳

我喜歡周冬雨是因為她的性格非常豪爽,演技也非常棒。雖說不是特別漂亮,但是讓人看著特別舒服。

3樓:bd小葵

我喜歡周冬雨,是因為她的長相很合我的眼緣兒。而且我很喜歡她的性格,不嬌柔不做作,很直爽。

4樓:子靜子的人

因為周冬雨清純可愛,看了她的七月與安生,演技也不錯,作為九零後新一代明星,比其他人做的好多了。

5樓:迪

周冬雨自從我看她演的十里春風不如你,我就徹底的迷上了她,她真的是乙個非常豪爽的女孩子,做事也非常認真。

6樓:c醬粉絲團

我特別的喜歡周冬雨,因為周冬雨說話特別的直,然後有什麼就說什麼,性格特別的好。特別的單純。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周冬雨的演技很好,而且他的性格也很好,尤其是他在劇中的表現很深刻。

8樓:莘綺楓

個人喜歡周冬雨是因為他的笑容特別的甜個人,感覺她人也比較好,所以比較喜歡她。

9樓:7110滅韓嗜雷

因為覺得周冬雨作為流量小花,演技比較好,而且性格非常的直爽。

10樓:尹朶月

演技是實力派。人也比較大咧咧的,人緣也比較好。而且也不愛生氣。

11樓:5402滅韓坦蝕

我是比較喜歡周冬雨的長相。因為我覺得他長得呢還有辨識度。長得小小的,挺可愛的。

12樓:牽樂心

清秀,耐看,上鏡,不裝,真實,關鍵是演技高,哭的梨花帶雨,笑得貌美如花!

13樓:查理王子

乾淨,不作,不炒,長著一張初戀臉而且演技還那麼好,這是我喜歡周冬雨的原因。

14樓:汗從杉

純真、自愛、敬業、自尊、普實就是觀眾喜歡她的。她的前途無限,希冬雨專心業務,不受外界打擾。成為真正的藝術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啊,喜歡她眼睛裡壞壞的感覺,喜歡她瘦小的樣子。

16樓:焱影楓

我喜歡周冬雨是因為她單純漂亮,陽光透過時尚的如演員!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燦爛的笑容。

18樓:兆秋露

第一感覺就是爽朗大方,天真活潑,從心裡那種喜歡,就是太喜歡了。

19樓:合思茵

因為她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20樓:頻俠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是廢話,我出來你也不懂我為什麼喜歡雨,而且是超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讓我了解到貧乳也能這麼誘人

圈內人對肖戰顏值的評價是什麼

顏值很高。在原相機下,肖戰不僅僅是 看上去細膩光滑,並且雙頰完全沒有多餘的贅肉肌膚十分緊緻,清晰的下頜線讓他的臉型顯得尤為立體。此前就知道肖戰的顏值很高,而這次看到他在原相機鏡頭中與精修圖沒差的五官,才知道他的顏值真不是一般的高,深邃立體的眉眼以及立體的鼻子和薄薄的雙唇,都非常的完美。就算是被鏡頭這...

為什麼男生剛剛見面時表示喜歡,而一週後又說不合適不要再聯絡了之類的。我問他是不是找到了合適的時

一週後他已經了解你了覺的你不適合她 你給的第一印象讓他動心了,接觸一段時間才覺得你不是他的菜,所以選擇放棄 怎麼乙個男生剛剛見面時表示喜歡 但一週後又說不喜歡了呢 不接 不回簡訊還說了不合適之類的話 對我 20 要麼是他真的感覺你們性格不合,要麼是他有了新目標,不論哪種情況,他已經對你沒感覺了。當時...

你為什麼喜歡林沖,對林沖你有什麼看法,請結合林沖的事蹟談談你的觀點?

因為林沖有真本事的。他是個很仗義的男子漢。林沖是 水滸傳 中的人物,綽號豹子頭,東京人氏,原是八十萬禁軍槍棒教頭,因其妻子被太尉高俅的養子高衙內看上,而多次遭到陷害,最終被逼上梁山落草。後火併王倫,尊晁蓋為梁山寨主。他參與了梁山一系列的戰役,為山寨的壯大立下汗馬功勞。梁山大聚義時,排第六位,上應天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