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適通霍尼韋爾防凍液能用嗎,汽車的防凍液防凍液能混合使用嗎?

2021-03-04 08:54:08 字數 1341 閱讀 6177

1樓:上海志誠化工****

防凍液型號合適就可以用的。防凍液的選擇:防凍液冰點比居住地冬季最低溫再降10℃。但是不同品牌的防凍液建議不要混用。

汽車的防凍液(防凍液)能混合使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不同的冷卻液(防凍液)是不能混合新增的,

必須新增同款冷卻液才可以,其實可以試試市面上新產品愛車1號,

據了解,它是有終生免換功能而且可以保養汽車的,蠻不錯。

3樓:華勝豪華車專修連鎖

不同的防凍bai液是不能混

du加的,原因如下:zhi

1、因為不同品牌、dao不同顏色防專凍液的化學性屬能可能相差懸殊,其成分也不同,現在市面上應用比較多的是乙二醇防凍液,也有部分是磷酸鹽的,如果這兩種防凍液混加,會生成具有強腐蝕性的物質;

2、即使是主要成分相同的,而次要成分不同的,也不能混加。除非是徹底清潔乾淨之後,再加入其它品牌防凍液。提醒您最好是再車裡備一桶防凍液,已備新增。

防凍液使用注意事項:

1、搞清楚自身的車原廠是什麼防凍液,混合加了會結塊,使用中,若因冷卻是滲漏而使液面降低時,應補充同型別的防凍液;

2、若因蒸發引起液面降低時,則應向冷卻系新增蒸餾水或軟水;

3、當發現冷卻液中有懸浮物、沉澱物或變質有異味時,應全部更換,並清洗冷卻系。防凍液是兩年更換一次。

百適通防凍液聽說可以混加,是真的嗎?對車有沒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不能混加的。

不同牌子或者不同型號的防凍液不能混用。

目前市場上的防凍液種類眾多,雖然主要成分是乙二醇,但是新增劑的配方卻不盡相同,質量也難免魚龍混雜,一般小調和廠生產的防凍液則只對防凍液的冰點測定後即投放市場,這些沒有經過正規檢驗的產品往往具有較強的腐蝕性,對汽車的冷卻系統造成損害,有些防凍液還會將水箱腐蝕穿孔後流入發動機,造成大的事故。還有一些防凍液產品雖然是正規廠家生產,但是由於新增劑配方的不同,如果混合使用,多種新增劑之間很可能會發生化學反應,造成新增劑失效,破壞各自的綜合防腐能力,引起沉澱、結垢和腐蝕等危害,從而影響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品牌不可以混加,百適通的防凍液特殊配方,可以和任何品牌混加的 ~!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品牌可以混加,不同品牌最好不要混加

防凍液,防凍液可以自己直接加嗎?

7樓:途虎話養車

對於車輛的防凍液更換來說,還是建議到4s店進行更換,更換車輛防凍液是需要進行排氣處理的。

百適通防凍液會腐爛水管嗎 大眾4S店修理師傅說的,我很擔心

你好,只要是正牌防凍液不加水,本身就是防腐蝕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時間使用不發表的防凍液會腐蝕發動機和水箱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會的!可以放心使用,他是想騙你用他們的產品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防凍液加水了有影響嗎?汽車防凍液能加水嗎?

防凍液加水了有影響。汽車防凍液加水後,防凍液的使用效能會下降,加水之後,水中含有雜質,容易產生沉澱,失去防凍液的正常效果,溫度較低時,容易出現管道結冰現象,影響正常使用。不建議冷卻液裡面加水。防凍冷卻液顧名思義,有防凍冷卻的效果,是由水 防凍劑 新增劑組成,通過比例不同,冰點度也不同。水在大自然氣壓...

吉利汽車今年剛買的我加過防凍液還要加嗎

車主你好,這個原車都是防凍液,只要不少,不需要經常加的,祝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新車 都是防凍液 不需要加的 正常 不會少 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不需要的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