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抱你嗎,寶貝 的 讀後感

2023-04-27 20:55:06 字數 897 閱讀 7699

1樓:若絲戀蝶

每一段媽媽和孩子間的愛,都是神賜的幸福……

世界上,疾病有很多種。有的,是可以醫治的,但有的,只能持之以恆的為不讓病情惡化做物理**。這本書的主人公就是自閉症孩子的姐姐。

那刻,她的心,緊緊的和弟弟連在一起,儘管她曾經嫉妒過弟弟擁有父母充分的愛護……

點點是乙個被領養的女孩,她斜視、兔唇,在別人的眼裡,她曾經是乙個破破的小女孩。可是天。

使一樣的媽媽出現了,點點得到了乙個家,變成了乙個漂亮幸福的小姑娘。但是弟弟保保降臨了,他是乙個患了自閉症的孩子,媽媽把愛都給了保保。媽媽為了保保,越過無數傷心絕望、痛苦曲折,最終以無比的耐心和真愛,完成了乙個「不可能的任務」,得到了保保乙個最輕最輕也是最重最重的擁抱……

媽媽」,這是乙個多麼讓人有感觸的詞啊!這兩個字可以讓你聯想到這世上所有美好的東西。因為這可能是世上最美的名字。

但是,我們卻從不曾記得過這麼美的乙個名字,我們抱怨,為什麼總會有這麼乙個人來管自己,從頭管到尾!我們氣憤,為什麼總有這麼乙個人把自己的不是全都指出來!可點點卻從不曾這樣想過。

她認為媽媽就是她的天使。哪怕她的媽媽為了自己救的兒子,把愛全都給了保保;哪怕媽媽為了保保願意放棄一切;哪怕她的媽媽實際上並不是她的親生媽媽……她還是願意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愛媽媽,並且愛保保。因為她知道,如果沒有媽媽,自己至今可能還是那個破破的小女孩。

點點跟我們一般大,她能做到,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做到呢?趕快行動起來吧!為母親遞上一杯熱茶,消除疲勞;為母親減少一點作業的錯誤率,讓母親少操一點心……我們能為母親做的事,也許很少,也許很多,但能為母親付出的愛,卻是永遠都不變的!

有人說,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但我覺得,擁抱母愛才是擁抱幸福!

讀《我可以抱你嗎,寶貝》有感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

8年級《我的童年》讀後感季羨林的讀後感讀後感速度

通過閱讀季羨林先生的文章,我有以下啟示 1,對於季先生那個年代的生活,物質上 吃的是紅高粱麵餅 鹽都無錢可買 半個白面饅頭 就 是作者眼中最好吃的東西。它告訴我們,現在我們美好的生法,要明白 生在福中要知福 2,作者身邊這些芝麻綠豆般的小事是不折不扣的身邊瑣事,使我終 生受用不盡。3,窮苦是財富,讓...

可以寫讀後感的文章,求,可以寫讀後感的文章,求一篇

熱愛生命 傑克倫敦的 求一篇文章適合寫讀後感簡短的文章 感悟友愛 當你輕輕地述說你的名字,無私地坦露你的胸懷,友愛的種子便播入了我的心田。你在我坦蕩的人生路上撒滿鮮花,送來比路還長的綿綿話,你在我碧色的心湖里吹起一陣馨風,搖曳一枚柳枝。假如在狂風中我誤失了輕舟,你會毫不猶豫地伸出營救的雙手,假如我迷...

《牛虻》讀後感,牛虻的讀後感

這個寒假,我 牛虻 給看完了,使我有了比較深刻的印象.書中寫道 古希臘著名的哲學家蘇格拉底,於西元前399年被法庭處以死刑,罪名是用哲學腐蝕青年,讀後感。臨刑時,他說 只要我活著,我就堅決不放棄哲學研究。真正有意義的行動是不應該考慮生命的危險的,我被神遣到這個城市來,好比是馬身上的乙隻牛虻,職責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