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安到上海多少公里啊?青島到泰安多少公里

2023-04-27 20:55:04 字數 2734 閱讀 1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泰安到上海駕車大概800公里左右,火車大概900公里。

2樓:祝孟臻帥哥

770-780公里,駕車走高速大約8-10小時。

青島到泰安多少公里

3樓:小韓和你說生活

青島到泰安公里。

從泰安開車到青島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4小時19分鐘。

青島介紹

青島,別稱島城、琴島、膠澳,山東省轄地級市、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特大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濱海度假旅遊城市、國際性港口城市。

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7個區、代管3個縣級市,建成區面積平方千公尺。區域總面積11293平方千公尺。截至2023年末,青島市常住人口為萬人。

泰安介紹

泰安,山東省轄地級市,位於山東省中部,北依省會濟南,南臨曲阜,東連臨沂,西瀕黃河,總面積7762平方千公尺。北距省會濟南市千公尺。

下轄2個市轄區、2個縣級市、2個縣。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3年11月1日零時,泰安市常住人口為5472217人。

泰安因泰山而得名,「泰山安則四海皆安」,寓國泰民安之意,城區位於泰山腳下,依山而建,山城一體。

境內的泰山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有「五岳之首」、「天下第一山」的美譽,是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

泰安市於2023年被***列為第一批對外開放旅遊城市。泰安是魯中地區中心城市之一,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泰安到青島多少公里

4樓:ctahh愛生活

從泰安市到望嶽西路,行駛250公尺。

左轉,進入望嶽西路,行駛360公尺。

左轉,進入東嶽大街,行駛980公尺。

右轉,進入迎勝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迎勝高架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泰安南互通,行駛公里。

直行,進入青蘭高速,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鋼城樞紐,行駛公里。

直行,進入京滬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萊蕪樞紐立交,行駛620公尺。

直行,進入濟青南線,行駛230公尺。

直行,進入青蘭高速,行駛公里。

直行,進入s85,行駛公里。

直行,進入膠州灣大橋,行駛公里。

直行,進入s85,行駛50公尺。

向右前方行駛,進入李村河互通,行駛公里。

直行,進入環灣路輔路,行駛740公尺。

直行,進入環灣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杭鞍高架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鞍山路,行駛450公尺。

右轉,進入山東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香港中路,行駛250公尺。

左轉,從香港中路到青島市,行駛10公尺到達青島市。

青島簡介:青島地處山東半島東南部,位於東經119°30′—121°00′、北緯35°35′—37°09′,東、南瀕臨黃海,東北與煙台市毗鄰,西與濰坊市相連,西南與日照市接壤;總面積為11282平方千公尺。

是山東省經濟中心、國家重要的現代海洋產業發展先行區、東北亞國際航運樞紐、海上體育運動基地,一帶一路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主要節點城市和海上合作戰略支點。青島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道教發祥地。因樹木繁多,四季常青而得名。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青島。

上海到山東泰安有多少公里

5樓:琅琊梅長蘇

全程約公里/9小時40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距離是七百多公里吧,煩請您的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大概800公里左右,火車大概900公里。

泰安到上海自駕遊,高速公路怎麼走最快

8樓:

自己開車看牌是的,很好找到的。網上說的太多不如自己找路了不也是很享受嗎。

泰安到青島多少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到青島340公里左右。

泰安高鐵至上海多少公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圖上看,如若自駕里程達到近1760公里,如果是高鐵的話,沒有直達,只有途徑,車次為g1970次。

從上海去秦安的話,秦安站是最後第二站,終點蘭州西前一站,經停站的第20站。

到泰安有多少公里

11樓:妖妖小怪書

請問從**到泰安?如果從濟南市到泰安,只有80公里。

從北京到上海大約多少公里啊

從北京到上海大約1318公里 千公尺 京滬高速鐵路 beijing shanghai high speed railway 簡稱京滬高鐵,又名京滬客運專線,是一條連線北京市與上海市的高速鐵路,京滬高速鐵路由北京南站至上海虹橋站,全長1318千公尺,設24個車站,設計的最高速度為380千公尺 小時。擴...

從保定到青島多少公里,保定到青島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3.3公里 起點 保定市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東風西路 2 沿東風西路行駛160公尺,調頭進入東風西路 3 沿東風西路行駛490公尺,朝天威路 百花路 保滄高速方向,右轉進入朝陽南大街 4 沿朝陽南大街行駛10.3公里,左後方轉彎...

武漢到上海的的少公里,上海到武漢多少公里?

上海到武漢多少公里?上海到武漢834公里。上海到武漢的駕車距離834公里,直線距離公里,從起點到京滬高速公路,京滬高速公路,滬蓉高速公路,常合高速公路,天潛高速公路,蕪合高速公路,合肥繞城高速公路,滬陝高速公路,滬蓉高速公路到終點。上海到武漢的快遞上海到武漢的快遞一般快的話一天,就是隔夜就到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