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中,女人最大的失敗是把丈夫變成什麼樣子?

2023-04-27 20:35:04 字數 4537 閱讀 5551

1樓:你到底敢不敢

在婚姻中,女人最大的失敗就是把男人變成乙個懶豬的樣子,富養男人,縱容他,會讓他沒有責任心。

2樓:飛宇星辰

在婚姻中,女人最大的失敗就是:1.縱容丈夫,讓男人變得無法無天,2.什麼都不用丈夫操心,讓男人變得懶惰等。

3樓:生活江南老師

在婚姻中,女人最大的失敗就是把丈夫變成特別頹廢的樣子,本來丈夫是特別有信心的乙個人,但是妻子在生活中經常的嘮叨和打擊自己的丈夫,所以讓丈夫變得特別的頹廢。

4樓:阿爾星月

變成乙個瘋狂的機械人,有些女人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慾,喜歡攀比、總是喜歡把自己的男人與別的男人作比較,把他逼成乙個工作狂,後來雖然過上了那種想要的日子,但是對方一心在工作上,終究你你把他變成了那個樣子。

5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變成唯唯諾諾,沒有主見,凡事猶豫不決。一點男人應該有的果斷都展現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變得不求上進,因為你很可能經常貶低他,傷害他的自尊心,讓他不敢再勇敢地奮進,而是得過且過。

7樓:30秒不

婚姻中女人最大的失敗就是把丈夫變成性格脾氣特別不好,對待自己特別的冷漠,如果乙個女人能夠做到這樣,真的是人生的敗筆。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沉默寡言,言聽計從,不願意與你交流。在婚姻當中,女人最大的失敗就是把丈夫變成了乙個不愛說話,特別聽你的話,但也不願意與你溝通交流的人。

9樓:百科達文西

在一段婚姻當中,女人最大的失敗就是把丈夫變成乙個背叛者,我們要讓自己改變的更加有吸引力。

在婚姻裡乙個男人最大的失敗,是讓自己的妻子變成什麼樣子呢?

10樓:阿斯達歲的說

是讓自己的妻子變得非常的醜,非常的頹廢,沒有精氣神兒,或者是非常的焦慮,非常的不安,這就是乙個男人最大的失敗。

11樓:阿斯達歲的說

讓自己的妻子變得蓬頭垢面的,每天也沒有時間去打扮自己,脾氣變得非常的火爆,再也不溫柔了。

婚姻中,當女人變成哪幾種模樣,足以說明男人很失敗、

12樓:於三廢

這說明男人對女人的影響是特梁襲派別深的,結了婚之後更是如此禪坦,所以很多人都說婚姻就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女人要是嫁乙個很好的人,那麼嫁了人之後就會過上幸福的日子,即便是自己的日子過的橡賀不是大富大貴,但是也不比娘家裡面差,最起碼不會讓自己受氣。

13樓:生活達人小愛

婚姻中,當女人變成憂鬱的模樣,愛打扮自己的 模樣時,足以說明男人很失敗。

14樓:久原學長

婚姻中,當女人變得越來越獨立,越來越辛苦時,說明男人很失敗,因為男人瞎簡渣的失敗磨悄才會促咐穗使女人變得越來越強大。

女人最大的失敗,就是把婚姻裡把男人逼成什麼樣?

15樓:帥

當然是無所適從,膽戰心驚的樣子,在女人的不斷折磨下,男人會變得膽小怕事,甚至沒有了尊嚴。

16樓:檸檬水能美白

逼成了脾氣火爆的人。乙個男人本來是溫柔的,硬是被女人天天吵,變成了脾氣爆的男人,是最大的失敗。

17樓:30秒不

婚姻裡的男人逼的特別的落魄,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什麼鬥志,或者是沒有進取心,覺得生活是沒有希望的,這就是女人最大的失敗。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只給你錢,但對你已經沒感情了。在婚姻當中,如果女人把男人逼成了這個樣子,那麼也是女人最大的失敗,因為女人要的不是金錢,而是真真正正的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大的失敗,就是把婚姻裡把男人逼成,懦弱,自卑又自負,脾氣暴躁,沒有事業心。

20樓:九怪啊

讓男人愛上不回家,覺得一到家壓力就特別大,並且家庭氛圍很低迷,回到家兩個人都不願意溝通或者是擁抱,這就算很失敗的婚姻了。

21樓:願如歌似水

沒有把男人逼成什麼樣的,只有兩個人的相互包容和體諒不夠才會導致一方的崩潰。婚姻是兩個人的,有不足之處改正就好,沒有必要去斤斤計較,除非涉及原則性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對女人的教育向來就是徹底失敗的。

婚姻中,把男人逼成什麼樣子,是女人最大的失敗?

23樓:靜觀娛樂

在婚姻中,如果乙個男人把女人逼成以下幾種樣子,那這個女人最失敗:1、逼得男人在父母面前抬不起頭。2、逼得男人在朋友面前沒有面子。

3、逼的男人在家外面不像個真正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是最蠻橫無禮的,當然這樣的女人也會是最失敗的。

24樓:小蘇打學姐

逼成自卑的人。如果女人總是責備男人沒用,這個男人八成會變得很自卑。

25樓:陽笑笑

把男人逼得不願意回家這是女人最大的失敗。因為乙個男人不願意回家,說明這個家沒有給他溫暖。

26樓:繁華老師

把男人逼成居家男人的樣子,女人是最失敗的,因為男人就應該多在外面闖蕩,這才是男人的本性。

27樓:小麥梗

下班,放假了也不想回家,喜歡和朋友喝得醉醺醺才回家;醒了,兩個人也沒話交流,各做各的事。

28樓:肉多

在婚姻當中讓男人逼成失去了自我,我認為這樣的婚姻就是女人最大的失敗,而且兩個人也不會過得很幸福。

29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如果在婚姻中,把男人逼成不想跟你有任何交流的話,可能是女人最大的失敗,還有就是如果在婚姻中,把男人逼成跟你提離婚的話,可能也是女人最大的失敗。把男人如果逼得情緒低落,快要得抑鬱症的話,也是女人最大的失敗。

30樓:卷公尺奶

把乙個男人逼得不想回家,不想解決問題,不想面對你的時候,逼成乙個怨天尤人,逃避退縮的時候說明是女人最大的失敗。

3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多養女少生仔世界就和平了 說那麼多有毛用 要從根本問題下手。

作為夫妻,女人最大的失敗是把男人逼成什麼樣?

32樓:多肉

最大的失敗就是把男人逼得不得不離婚,因為男人再也承受不了了。

33樓:射手座的

逼成什麼都不敢做的樣子。男人什麼都不敢做了,以後的生活也就不會幸福了。

34樓:wxj微笑天使

零花錢都沒有,這是男人最大的悲哀,也是女人最大的失敗,作為乙個成年男人,至少都有乙個正常的開支,女人都不給,會讓男人太失望。

35樓:路的第一天

夫妻應該同甘共苦,女人把男人逼成懦夫就是很無奈了。並且什麼都要看你的臉色。

女人在婚姻中最大的失敗是把男人變成什麼樣子?

36樓:繁華老師

女人在婚姻中最大的失敗是把男人變成不願意回家的單身漢。如果乙個女人天天在家嘮叨,而且說男人無能,男人肯定是不願意回家,也沒有了幸福感。

37樓:心海開出的文字

把男人變成了自私自利的人,變得不再愛自己,只會去外面喝酒,一點都不為自己的家找想,總會對自己的女人發脾氣。

38樓:冰苠觀社會

乙個女人,把男人逼成了「無依無靠」的人,是自己做人很失敗。聰明的女人,是可以成為男人的左膀右臂,在事業發展的階段,她就是最堅強的後盾。乙個男人,如果失去了乙個女人的幫助,就失去了乙個強有力的支撐。

39樓:星期一中年

女人在婚姻中的最大失敗,是把男人變成了自己想象中的樣子。

因為每乙個女人想象中的男人都足夠優秀,而當那個男人足夠優秀之後,女人自己往往又配不上對方。把自己培養的足夠優秀了,可是卻失去了對方,我想這才是女人最大的失敗。

40樓:職場導師芒果

女人在婚姻裡最大的失敗,就是把男人當老佛爺一樣對待,男人除了在外面賺錢,在家裡什麼都不幹,不讓幹家務,不陪孩子,家裡大事不做住。

41樓:百科達文西

女人在婚姻中最大的失敗就是把男人變成不努力的樣子,所以優秀的女人都是能夠把男人變得十分上進的。

42樓:職場軒子

最大的失敗就是把男人變成他想要成為的樣子。就是家務,男人自己什麼也不幹,只做自己的事情,也不為別人分擔。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把男人變成討厭自己的樣子,這就失去了婚姻原本的意義,有許多男人因為婚姻中的種種矛盾而對自己的另一半冷眼相待。

44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女人在婚姻中最大的失敗是把男人變成甩手掌櫃,下班回來啥都不理,只顧自己吃飯睡覺打遊戲,而育兒家務彷彿都是女人的責任。

婚姻關係中的最大殺手是零交流和冷漠嗎

是的,因為這樣子雙方都形同陌路人了,交流是感情的基礎,連交流都沒有怎麼能談得上婚姻呢,所以要保持良好的婚姻關係,一定要多溝通。確實如此啊,零交流和冷漠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非常生疏和冷淡,兩個人再也不像以前那樣了解對方了,最終就會導致離婚。我認為是這樣的,因為在婚姻關係中,兩個人就應該多去溝通和交流,...

在婚姻中,女人怎樣做,才能處理婆媳之間的關係

其實,中國上下5000年,那麼多的婆媳問題,都是因為兩代人之間的溝通交流問題,如果能夠交流的好,那就會省掉很多的麻煩。兩代人的溝通之所以會出現障礙,因為不同代人,接受的知識以及他們對這個世界的認知,是不一樣的,雙方都想用自己的的知識體系,來解決問題,自然就覺得對方不對了。比如說,婆婆會覺得自己的經驗...

在婚姻中,什麼因素決定了女人在家庭中的地位

當今社會,早就已經不再是古代封建社會那種男尊女卑男強女弱,男人在家裡是最高的統治權話語權,而女人在家裡卻一點地位都沒有也沒有話語權的時代了。男女之間的社會關係已經變得越來越平等,甚至很多家庭裡面完全是靠女人撐起了半邊天。但依舊還有很多女人其實是沒有工作中在家裡做全職太太,依附於男人而生存的。我們不得...